十六歲的女生,想暑假乙個人去旅遊,去什麼地方好?該如何計畫?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Andrew

上海,安全,交通便利。來之前先看兩本有關上海近現代史的書,然後找自己感興趣的代表景點,從中收穫知識和啟發。青春可貴,旅遊要有目的、有收穫,一味的只對小吃感興趣,去些從眾扎堆的景點,就失去了旅遊的意義。

個人建議,供參考。

2樓:阿毛

女生嗎,還是再找乙個人吧,我覺得乙個女生去旅行有點不安全,兩個人一起好有個照應。

我也想乙個人旅行,就像我騎牛,趴在牛背上,牛吃著草,它吃到哪我到哪。

人多了反而眾口難調,乙個人的旅行,想要的無非就是自由,按照自己的意願來。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默默開啟手機,尋找乙個景點坐上高鐵或飛機就走。

我想的乙個人的旅行沒有那麼多的攻略,走到哪算哪。

一場瀟灑的旅行,看一場自己想看的美景,尋找自己心中的詩。

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推薦不了什麼。

不過我倒是可以給你個建議:

去人多的地方,安全第一位,旅行第二。

其實乙個人去旅行也很好的,見見世面也是很好。

所以,姑娘,我支援你去旅行的。

乙個人旅行就按照自己的口味來,我並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景,或者說,你並不喜歡風景而是喜歡人文。

如果你讓我推薦,我可以推薦出一堆景點來,並且可以幫你做一些攻略。

在預算上面,想出省遊玩2000是不夠的,你可以吃的便宜一點,住的便宜一點,沒問題,可是行這個就不同了,所以我覺得預算有3000才能出省吧。

3樓:雲南地陪-佩奇

還是跟團吧,自己出去主要是家裡人不放心啊。等18歲成年了再自己去。

如果覺得跟團不自由就選定制去,也是一樣自己,選好線路住宿別人給你安排好,乙個師傅專門帶著你這種。家長也放心。

4樓:何適洲

女生一人在廣東旅行可以在廣州玩二天,在廣州周邊地方玩2天。在廣州時住在地鐵沿線,方便出行,廣州的公共運輸非繁忙時間方便快捷。番禺,順德,佛山,肇慶,惠州都有很多自然人文景觀。

喜歡海灘的話,在廣州參加個去惠東寮灣海灘遊的二天團,有些只含車費和住宿的自由度較大,途中方便又安全,享受夏日海灘風情,謹記不要週末去。

我很好奇這個年紀就想獨自遠行的女孩是有什麼想法?有伴同行,與友分享途中樂趣,一同經歷體驗,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時光。可以的話,與好友結伴同行吧。

每人來說乙個十六歲的故事,好嗎 ?

麥曉晴 剛上高三,正在全力打基礎拼命提分數,為17歲的高考而戰。每天睡五個小時,跑步,別的時間都在看書學習。充實,不後悔的高三。 十六歲的時候特別的抑鬱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逆反心理和不自信使自己日後做了乙個錯誤的決定浪費了學習的時間做了無意義的事。不過18歲的時候漸漸走出了抑鬱最美麗的青春在和抑鬱打交...

乙個人去飯店吃飯 乙個人去外地旅遊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醫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種?

海木 我仔細想了想,這幾件事裡唯一沒做的應該是乙個人在飯店吃飯吧 我乙個人吃飯的話只會去沙縣小吃 肯德基之類的,倒不是不能接受,主要是貧窮 阿啾 一覺睡醒到黃昏,夕陽的餘暉照耀在窗台。樓下飄來飯菜的香氣,小孩奔來跑去的吵鬧,大人寵溺的輕斥。而自己一人躺在床上,一切熱鬧都與自己無關,身邊空無一人,睜眼...

有誰乙個人去旅遊過?

Khaleesi 我經常乙個人去旅遊,我覺得幾個人一起去雖然熱鬧 有照應,但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處,比如自由 不需要遷就別人,而且能玩得更深入,對旅遊會有更多的想法和記憶。關鍵是你乙個人出去,但不能全程都真的乙個人玩,你得多跟路上遇到的人交流,可以是一路通行的夥伴,也可以是當地人,你會發現有很多很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