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與演員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6 02:20:53

1樓:月出燦兮

明星就是:「誒你知道那個誰誰誰嗎?」

知道啊!不過他演過什麼作品來著?」

拜託我又不飯他我哪知道?」

演員就是: 「誒你知道那個誰誰誰嗎?」

「不太清楚誒,不過聽說他演過某部劇中的誰誰誰?」

「正是他!雖然我不是他的飯,但他給我留下的印象可深了!」

2樓:艾爾納斯

演員只會演戲,從來不搞綜藝節目要麼唱首歌作作秀。明星就厲害了只要有燈光有錢拿哪怕自己一點點本事沒有也敢上台唱歌 ,也敢上台演戲。所以,高台燈光下不出藝術家

3樓:illi

明星是指有知名度的娛樂圈人士,他可以通過鍛鍊變成演員,無論好或壞。但是演員,他本身就是明星!明星是乙個名詞,但是演員,他是乙個職業!

4樓:出氣筒也會煩

就是明星演戲說沒有時間去琢磨乙個角色,但是演員卻可以為了乙個角色下苦心去琢磨透徹……

明星可以遇到好劇本卻生生把劇給演糊,而演員遇到爛劇本卻可以演出精髓

明星即使演的爛但還有大把好劇本找上門,演員就只能撿那些被明星挑剩的劇本

5樓:小白

可能有一部分長相的差別吧,個人觀點:有些過於精緻和美豔的臉龐不適合出現在大熒幕上,很難給人角色代入感,當然了這也不是絕對的,但戲路應該不會太寬

6樓:楊晨晗

明星不一定會演戲,也許是因為一時的長相或是某一特質引起人們注意,不過也是演員的乙個組成部分,演員是一種職業,是要能演,會演的才稱得上是演員。

7樓:鳩鳩

明星就是沒什麼作品或者作品質量沒有顏值出眾,但是經常能在各大熱點上看到他的訊息,在各種平台都有他的身影。

演員是也是明星的一種,但是更純粹一些,拍戲是主要工作,基本在新聞上除了拍戲就是新劇宣傳。

8樓:

明星,是經常出現在熒幕上的偶像派演員,我們稱這類演員為明星比較多些。實力派演員也可以被稱為明星。

演員,這個詞兒比較正式一些,同時也特指一些實力派演員,某些明星也喜歡自稱自己為演員。(實際上吧,呵呵,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咯)稱演員為明星就有些輕佻的感覺。

9樓:林則徐姓徐

明星是「點」,靠著乙個個爆點堆砌出來的,堆的再好,堆的再滿充其量也就是勉強的連城一條線;

演員是「面」,而且不止一面,而這些面造就的是乙個立體的,飽滿的三位形狀,也就是演員的角色

10樓:

被邀回答這個問題也是有點搞笑,非專業人士怎麼知道?那只能非業內人士個人隨便理解一下了:

明星有可能不會演戲,但他(她)一定有個人魅力,可能是顏,可能是性格,可能是某些方面的才華。演員一般情況下是專業人士,自身有作為演員的素養和能力,有可能缺少名氣和機會,但一直在飾演角色,打磨演技,塑造人物。有些人既是演員又是明星(觀眾觀念裡認識的演員基本也都喜歡用「明星」來稱呼),個人認為這樣的人是綜合素質比較全面,能力比較強,既有角色魅力,又有個人魅力,並且能讓觀眾在看到個人魅力的同時對角色依然信任,而不只是因為愛的故意吹噓。

當然這個界限需要在演員成名以後由演員個人和團隊把握,資本再強大,觀眾再熱烈,即使被動被推著往前走也還是需要自身的定位。

與 有什麼區別?

Sasang 是冠詞 1.對不知道的事物做提問時使用 今天是星期幾?不知道是什麼 2.泛指一類事物,後句常跟如,等具有選擇性的語法,表 什麼 都 無論 都 任何 等含義 他無論什麼事都認真完成 泛指各種事 3.強調意料之外的事 與題主問題無大關聯,只是一併提到 常用反問語態 什麼天氣這麼冷?天氣比預...

演員和明星有區別嗎?

個人認為啊,演員 演藝工作者,用能力和作品說話。明星 明亮的一顆星,單指一種狀態,比較有名氣的一些人。加上定語會分成不同領域的有名氣的人。例如 體育明星 偶像 養成類的公眾人物,或者仰望類公眾人物,年代不同看法不同吧。我覺得,乙個公眾人物總會因為點什麼有些名氣,所以明星應該不會單獨存在。演員有了名氣...

明星 藝人 偶像 有什麼區別??! ?

明星是一種身份,藝人是統稱,而偶像實際上是一種職業。藝人因為表演而獲得人氣,而偶像為了獲得人氣而去表演。純屬個人看法 明星 不分年紀好看有名氣流量大工作範圍廣比如唱歌出書綜藝演戲等等歌手 不一定好看不吃青春飯有時候歌手本身還沒有他的歌有名氣偶像 正能量小鮮肉好看基本是從顏值和唱歌開始火起然後開始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