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12dora被綠事件?

時間 2021-05-30 03:41:55

1樓:一筋色

幾乎以吃瓜群眾視角看著這對那麼多年,不是任何粉,所以這個回答我誰都不偏。

就說說那麼多年從微博了解的12 Aumi,綜合12的黑點以及四個多小時的錄播,這件事我的看法。

12Dora

感覺他真的很雙魚座,脾氣大起大落的特別多,心情轉換特別快,暴脾氣,性格乖張到不行。

妻奴,並且每次直播這類事件始末,他從來都是說今天喝多了。法律意識淡薄,過氣遊戲播主。

所以,從他性格和共性來看,Aumi談論過的虐貓的事不全是空穴來風。

畢竟這個男的真的挺可怕的,有人說他因為小時候家庭影響,不打女人。可是誰受的了吵個架一言不和把電腦就砸了,砸個稀爛!過了兩天……又沒事人一樣重新買乙個。

喜歡貓的時候對待貓很好,但是一生氣,還真不好說會不會對貓怎麼樣。

再說家暴,打人的淤青有說Aumi畫的,拿菜刀這兩件事……

像我等看客都不在場,雙方各執一詞,也不好確定。可是,之前吵架打過一次已有先例。

再說12在戀愛的方面呈現的性格表現,男女之間吵架分手,過後認慫,這個倒都會有,畢竟感情的事,愛恨一念間。

像12這樣的,就不說他簡訊說分手又苦苦哀求,就說睡大街上差點被車撞,又被救起來。

作為乙個正常女的遇到男朋友是這樣的,說真的,誰受的了?

擔驚受怕忍受這種脾氣不說,搞不好對方又喝多了又氣炸了哪天命都搭進去。

所以,這麼多年,和最初那個T小組,力之丸,B站站長各種懟,也就他12戲碼最多。

所以,除了他的鐵粉和他一起走過來的兄弟包容他,他今天作妖又發生的這件事,我這吃瓜群眾可認為他沒什麼好洗地的,性格造成的。

另外,爭論點最大的還是房子。只覺得作為都要結婚的成年人了,自己出錢買房還貸,房產證寫對方名字…這,真的法律意識淡薄到不知說什麼……諮詢律師吧。

Aumi

料可沒有12多,以前B站唱見,聽過幾首,也還不錯。

感覺她就是乙個省級二線城市出身的家境普通,樣貌更普通的大學生。

以前可能更多混翻唱圈,還看到去參加了成都的CD7還是幾的。後來跟12搭上,人氣也大了一些,當時兩人風頭算是在B站一時無兩了吧。可是,經過封號事件後,基本變成偶爾錄錄歌,玩玩遊戲,微博分享分享吃的,曬曬貓的狀態。

兩個人的戀愛關係

說句實話兩個人在一起,12不遠千里從山東來到女方家,一開始什麼都沒有,A也是照顧著了。

出了懟B站被封號的事,也沒有破罐子破摔,依然站在12這邊,風雨同舟,並且到談婚論嫁的地步,見家長,也是真的愛過了。

然而,峰迴路轉,感情隨時間推移…

愛好圈子,性格,距離,家境的問題,磨到越來越淡了……

作為要分手的人了,還收外星人,iPhone7 plus,如果真是男方買的,說實話,還要點臉不?

精神先出軌,後來分手,還握著男方婚房的首付和還貸…都要結婚的人了,又勾搭上乙個98年(19歲)澳洲小留學生每年就見一兩次,一見就打P……

說真的,Aumi也挺幼稚的。

最後,12也說有了新女朋友,雙方互不打擾,又是怎麼回事?

╮(╯_╰)╭

2樓:逝去的錦年

我從來沒見過水平這麼爛的長微博回應,AUMI可長點心吧……聊天記錄的行間距,一看就是假的,貓是肝炎死的你13年微博還在,分手了還要人給你買衣服?刀哥轉你21w,你媽都承認了你說這房子你們自己買的?還有你跟那個小鮮肉看電影打遊戲的記錄,真當群眾都跟你一樣是傻子,都跟12一樣楞那麼好騙。

交往4年沒得過手,也就12會傻乎乎的這麼哄著你

如何看待 12dora 被 AUMI 綠事件?

林易水 B站老人對12還是很熟悉的,先心疼一波。不過這事也提示了所有男同志們,以後一定要注意,在重大財產面前一定要有慎重,證據要留好,不要腦子一熱錢全部給了對方。 哈哈哈哈 從thd開始粉12的老使用者 後轉路人 12這個人的確是老實人,很耿直。確切的講就是情商不夠,以致於他的黑料很多,雖然大多是杜...

如何看待12dora入駐A站

我記得他以前去過,被噴出去了。A站遊戲區很涼 對於A站好處是有的,至少A站表現出明確發展的態度了,比以前半死不活的樣子好多了,目前看和以前比起來,快手是最靠譜的爹了 作為路人,比起12,更好奇A站以後的發展,快手有點意思。P.S.很多人只記得B站他有很多粉 忘了B站他有很多黑 刀哥可不是他離開B站之...

如何評價嗶哩嗶哩up主12dora在未開播的情況下五天突破千艦?

啾太郞 12不只是乙個up對於b站的部分老使用者來說則是乙個時代。你可以去看看給12dora上艦這些人的b站等級,清一色的老使用者。當年的12在b站影響力是相當大的,無奈當年年輕氣盛,被眼下的成就沖昏了頭腦,因利益和b站對著剛,遭得封禁的下場。退居幕後的使用者們雖然也沒再提及此事,但不代表他們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