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孟美岐,吳宣儀,張紫寧的你們,現在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清水

1,Sunnee倒下的那一刻,楊超越《明日之子》排練時黑眼圈重得跟sb一樣的那一刻,楊超越成團發布會後台採訪肚子痛得話都不能說只剩其他姐妹撐場子的那一刻,粉絲ZQSG不唯八是不可能的,粉絲又不冷血,大家都是ZQSG追星;

「可以和好,不能如初」

2,鴨隊真的慘,美宣走了,誰當C?楊超越?段奧娟?

賴美雲?Sunnee?李紫婷?

傅菁?徐夢潔?………不好意思這幾個人真的做不了C,那麼Yamy呢,不好意思她也不合適。

那總得找乙個啊,找隊長啊!得,從此就開始背鍋了。甭跟我說什麼鵝選天選如何如何,我在回答的是這個問題,另外這11個妹子我都喜歡;不過美岐和鴨隊再也不可能像之前一樣親密了;

3,喂?楊超越嗎?哦,不,不是,不是讓你背鍋,我們已經找到yamy背了,那啥,你去熱搜送個死,轉移一下熱度唄

4,張紫寧幾年內都別想紅了,別以為只有兩年。那個巴黎鐵塔下彈唱的文藝女子,唉,嘆息。

6,火箭少女101,有的成員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無辜、清白。

7,火箭少女101加油。楊超越加油。

「我也在承受這個位置給我帶來的一些代價,但是你們放心,我能挺住」

2樓: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她到底是兩方博弈的棋子,還是原本就有退出單飛的想法。前者一定會繼續喜歡,後者我還是做個路人吧。

現在已經有唯8的人了,真他媽高大上啊

杜華喜歡孟美岐還是吳宣儀?

叄柒貳拾壹 吳宣儀罵我可以但別罵我身邊的人 其實大家都只是為了吳宣儀會更好而已,粉絲也是為了督促身邊的人別拿了工資不做事 捂臉 不過相信小宣能懂粉絲的用心,之後也會繼續帶來更好的作品回饋粉絲吧! ROBBENIU 在工作互動中,絕大多數人都不會和孟美岐產生比較緊密的關係。著重說明的是,以上並不是說山...

為什麼說直女都喜歡孟美岐,直男喜歡吳宣儀?

也未必是題主說的這樣。其實還都是和個人的審美有關吧。宣儀長的更符合直男的審美吧。美岐性格很像直男哈哈,不然這麼說是山支大哥呢。她對宣儀很好,就有種優秀男友的感覺,所以直女會喜歡美岐?而且宣儀就是那種很可愛的女生,直男更喜歡。山支大哥是豪爽 哈哈哈哈 我是吃美宣嘻嘻 其實很多小姐姐都很好啊,宣儀 美岐...

如何看待已經出道的孟美岐和吳宣儀參加《創造101》?

飛星星 刷一波流量,她們不是張碧晨那樣的vocal,也不是純dancer,態度不夠,大眾臉,糊團裡的添頭,人氣高能力一般,也hold不住,參考程瀟,她倆真帶不動101,現在看著強那是因為對手弱。 大奶兔白糖 挺好啊,她倆的顏值和實力是給101女團加分的,年齡又不大,符合大眾心裡的女團形象。出道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