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創造101》的孟美岐和吳宣儀,誰更適合C位出道?

時間 2021-06-07 10:08:17

1樓:

孟美岐能力C第一,舞台永遠都是top級別。如果說還有人要當C的話,我覺得就只有傅菁了。

吳宣儀風格侷限,舞台不夠吸睛,真正的top我覺得一定是舞台和台下是要有一定反差的,舞台一定要比台下驚豔。

吳宣儀臉和身材的確不錯,可是沒有孟美岐的臉吃妝,孟美岐非常適合濃妝和舞台妝,感覺舞台表現力也比吳宣儀好很多。

吳宣儀自己感覺也就是個合格idol吧,表情管理佳,身材佳,臉佳,但實力著實算不上佳。反而在團中定位感覺很微妙。

我之前覺得吳宣儀被魔鬼剪輯了,成團夜扇了自己一巴掌著實讓人不寒而慄。跟粉絲開玩笑也好,覺得抱歉也好,原本idol的一言一行被放得不知道多大,在這麼大的場合下做這樣的事,不知道控制一下自己嗎?

別的就不談了,黑料什麼大家都無從考證,也沒有實錘。但是只希望自己別再作妖就行了。

2樓:潘專一

孟美岐可以適應不同風格,這方面不是吳宣儀不行只是觀眾的評價頗為一致甜,成團兩年時間以自己改變觀眾認知而c位出道比較自私也沒這麼多時間,宇宙少女的程瀟從最開始一句歌詞沒有到偶像運動會後出名過了多久。況且把吳宣儀捧到那麼高也不是好事。娛樂公司都是為了錢拼命安排參加綜藝節目,參加綜藝節目多了排練時間可能比其他人少點越是站得高暴露的問題越多,所以我覺得孟美岐擔任c位比較好,我也不知道c位旁邊叫啥?

b? d?反正當個二三名挺好的。

你得從兩個人本身公司安排和觀眾去考慮。

3樓:

我身邊不看101的朋友都希望孟美岐c位出道,能力top不容置疑。吳宣儀如果c位的話真的接受不了,可能因為她長得太膩人了(太甜了,受不了)

孟美岐吳宣儀在參加創造101前的人氣怎麼樣?

長一弓 南韓的話團內程瀟知名度很高其次就是苞娜特別是程瀟因為宇少這個團本身就沒啥知名度後來火了還是因為程瀟在偶像運動會上體操火了才知道這個團的美宣在南韓基本沒知名度當然團粉除外並且宣儀在團內是表情包搞笑擔當哈哈哈哈南韓人知道宣儀要比美岐多因為表情包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若兮 無。我不怎麼看韓綜,但知...

吳宣儀和孟美岐如果在《創造101》出道的話,南韓宇宙少女那邊怎麼辦?

Leipuka 兩頭跑吧,以中國這邊為主。宇宙少女13個人,少一兩個沒什麼大問題,說不定更容易奪一位。如果行程衝突,南韓那邊小活動宣美就不參加了,打歌舞台其實也兩可,13個人的舞台有點兒擠,11個人正好。 哈哈哈哈 瀉藥。應該會兩邊兼顧,但重點應該是國內,估計會經常缺席宇宙少女組合活動,大概像張藝興...

如何看待已經出道的孟美岐和吳宣儀參加《創造101》?

飛星星 刷一波流量,她們不是張碧晨那樣的vocal,也不是純dancer,態度不夠,大眾臉,糊團裡的添頭,人氣高能力一般,也hold不住,參考程瀟,她倆真帶不動101,現在看著強那是因為對手弱。 大奶兔白糖 挺好啊,她倆的顏值和實力是給101女團加分的,年齡又不大,符合大眾心裡的女團形象。出道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