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樂華帶走吳宣儀孟美岐?那是否會讓朱正廷等退出ninepercent

時間 2022-01-04 07:04:04

1樓:宮楚軒

不會,宣儀和美岐所在的宇少,是中韓合作的,不能完全yh掌控,它和鵝廠鬧翻,主要還是兩團問題談不攏的原因,還牽扯到星船。可七子不一樣,271沒鵝廠剛,yh也可以對七子全權做主,華沒理由退出np,她還指望著三子拖飛機呢,怎麼可能退。

2樓:風隨心

瀉藥。其實剛才在另乙個相似的問題下已經回答了,這裡還囉嗦幾句吧。

第乙個問題簡單說一下,怎麼看待?錢分的不滿意唄。271慫一點可以讓讓步,但tx夠有底氣腕夠大啊,憑什麼要給沒幾個路人知道的公司讓步?連ycy都可以捧紅啊

然後隔壁廠,算了吧,給你乙個簡單的方式想想,如果他們三退了團,讓YH七子和NPC其他六個組成的新團正面battle一下,你能喊出丞丞斯汀正廷,我就能喊出農農彥俊長靖,然後剩下乙個打兩個是綽綽有餘吧。不好意思,沒帶坤坤出場,怕嚇著他們。(只是對YH有情緒,所有小哥哥都是好的,比較也只是純粹看資料,不帶感情)

就這樣,YH遲早要付出代價的哦,我等著。

8.20 昨晚微博廣場裡的閉麥大家應該都看到了,我心疼,疼的很厲害,我哭了,我要踩死yh,憑什麼,作什麼妖,敢這麼對我斯汀丞丞??你憑什麼呀??

我反悔了,我不要他們倆留在yh,什麼時候受過這種委屈,我心疼,我不幹。回NP吧,我捨不得寶寶受委屈,我才不要為了出什麼氣讓他們真的只屬於狗華了,我要心疼死。姐姐就是這麼個性子,我第一次看到斯汀那麼委屈的樣子,16歲啊,捨不得,那個cxjj的哭聲也真的抓心,心要疼死了。

我捨不得,就這樣,寶寶,回NP吧,姐姐愛你們!

杜華喜歡孟美岐還是吳宣儀?

叄柒貳拾壹 吳宣儀罵我可以但別罵我身邊的人 其實大家都只是為了吳宣儀會更好而已,粉絲也是為了督促身邊的人別拿了工資不做事 捂臉 不過相信小宣能懂粉絲的用心,之後也會繼續帶來更好的作品回饋粉絲吧! ROBBENIU 在工作互動中,絕大多數人都不會和孟美岐產生比較緊密的關係。著重說明的是,以上並不是說山...

如何看待已經出道的孟美岐和吳宣儀參加《創造101》?

飛星星 刷一波流量,她們不是張碧晨那樣的vocal,也不是純dancer,態度不夠,大眾臉,糊團裡的添頭,人氣高能力一般,也hold不住,參考程瀟,她倆真帶不動101,現在看著強那是因為對手弱。 大奶兔白糖 挺好啊,她倆的顏值和實力是給101女團加分的,年齡又不大,符合大眾心裡的女團形象。出道不出道...

如何看待歸國四美(程瀟,周潔瓊,孟美岐,吳宣儀),她們的發展將來如何?

孟美岐和吳宣宜有選秀紅利可以吃,一時半會還不用擔心。而程瀟和周潔瓊就很尷尬,現在都是在綜藝裡混,演戲很難有發展,我看不到她倆的未來。 不論資源,也不論實力什麼的,就三人本身而言,其實我跟更看好程瀟和吳宣儀 程瀟一步一步穩紮穩打,雖然說現在國內名氣不如美宣,但是人生路還長著,她才二十歲。而且她早已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