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直女都喜歡孟美岐,直男喜歡吳宣儀?

時間 2021-06-01 11:46:49

1樓:

也未必是題主說的這樣。

其實還都是和個人的審美有關吧。

宣儀長的更符合直男的審美吧。

美岐性格很像直男哈哈,不然這麼說是山支大哥呢。她對宣儀很好,就有種優秀男友的感覺,所以直女會喜歡美岐?

而且宣儀就是那種很可愛的女生,直男更喜歡。山支大哥是豪爽(哈哈哈哈)。

我是吃美宣嘻嘻

其實很多小姐姐都很好啊,宣儀、美岐、傅菁、小七、朵兒、笛笛我都好喜歡,嘿嘿。還有胖虎我也很喜歡,太可愛了。

2樓:戊戌成

以上說法只是反映一些較普遍現象而已,審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因人而異的,況且其中有些是顏粉有些看綜合實力有些還看性格之類的。本人直女,宣儀美岐小七紫寧等等都喜歡。放輕鬆就好,題主不要被標籤化的東西影響自己的心情啦~

3樓:大彧小予

沒有,我是女生,喜歡宣儀,莫名其妙,看臉實際更喜歡陳意涵。美岐實在get不到,我老不注意去看她脖子,總覺得脖子往前面探的感覺。ps,我喜歡笑容好看的,所以估計正因為如此,所以喜歡宣儀,喜歡陳意涵,喜歡彩虹妹妹,還喜歡蔣申,最後,最喜歡一博。

你為什麼喜歡孟美岐?

懂或不懂 一直低調默默努力的性格,不是不爭,是時候未到,自己默默的努力,關注度不高就一直自己默默的,不被人注意,慢慢因為自己的努力提公升了實力,被人關注,不搞內些有的沒的哭的笑的,就靠實力走到了現在被人發現。我只是欣賞這種性格,像喜歡易烊千璽和張藝興這種,低調努力,不咋呼不吵吵,但是實力就是比你強,...

你為什麼不喜歡孟美岐?

參加了乙個劇的群演,mmq兩天四個鏡頭,剩下全是替身完成,男主角老戲骨了全天都在那,每個人都凍的受不了她全程不出面,她一直都磨磨唧唧,總之很無語,本身對她就沒啥好感,這一次真的直接轉黑了 宇宙無敵第一美麗 她的粉絲討厭個明星和犯法一樣 有時候沒有的東西就不要強求了不是吃這碗飯的看重自己的努力轉身就去...

孟美岐為什麼在被pick後令人越來越喜歡她

羊羊的木易汪 其實很簡單,簡而言之就是,她讓我相信努力提公升自己是可以有收穫的,付出是可以有回報的。在這個每個人都幻想著一步登天,天上掉餡餅的時代,她的出現,她的勤奮努力踏實像一股清流直擊我的內心。我們大多數都是平凡的人,需要通過不斷地努力才能獲得一些東西,她的出現,讓我相信即使在這個大環境下,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