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婦聯三里最後蜘蛛俠可以抗那麼久(成灰的那個時候)?

時間 2021-05-29 23:54:37

1樓:一片空白

首先,蜘蛛感應和螳螂女的第六感讓他們乙個說我感覺不太對勁,乙個說有些東西來了,至於博士,看了***次表示沉默

第二點有可能是:蜘蛛裝帶著再生搖籃的技術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記得復聯2裡面講過的這個技術,斯塔克之前給自己療傷,不出意外應該就是這項技術(因為當時趙醫生說奈米技術才是你的出路,斯塔克說我正在這麼做,再生搖籃可以彌補自身自癒過慢而削弱戰鬥力的缺點,斯塔克沒有理由不這麼做)但是自癒還是很慢,趕不上化成灰,不然你們就能看到小蟲走兩步掉點灰的神奇操作(具體請看金剛狼親手殺死鳳凰女前面走上去的那段)

第三點就是:因為這段是即興表演,所以可能是小蟲……戲太多(滑稽)

2樓:無名丶小孩

根據導演介紹

英雄們化成灰的速度和意志力有直接關係,大多數英雄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就變灰了,所以大部分同時消失了,螳螂女真正意識到問題不多(小蜘蛛,螳螂女,局長)小蜘蛛是最不想死的,,,,,,

所以,,,,

3樓:鄭芸

劇情需要,他們本來就不是同時化灰的,認真說一下,最後彩蛋的時候,前面一輛車的司機都已經化灰了,希爾才去檢查,希爾化灰以後,獨眼局長還有時間去後備箱拿傳呼機還來得及mother一下…

4樓:啥也不幹

如果所有人都一下子成灰了連個像樣的台詞都沒有怎麼催淚??(雖然從吧唧消失開始我就撐不住了

至於說蜘蛛感應讓他提前知道了所以在抗爭原石的這個說法,個人覺得沒啥道理,蜘蛛俠的力量跟原石相比……真的不是乙個級別,而且是那種「差了很多個層級」的「不是乙個級別」,所以即使他有準備地抗爭了,也頂多多說一兩個詞,而在電影裡能比別人多說那麼多話的原因完全就是電影需求。不要多想啦。

08.14

其實我仔細想了想還有乙個時間差的問題,就是小蟲的蜘蛛感應讓他比所有人都要先意識到「自己會消失」這樣乙個狀況,所以當他開始跟Stark說話的時候,「灰化」這個過程還沒有開始,然後等他快說完了的時候的同一時間內所有人包括巴基啊黑豹啊局長啊希爾啊所有人都開始灰化。只不過電影拍的時候是先拍的別人然後再拍的小蟲所以讓人有種小蟲撐了很久的錯覺。其實他只是提前意識到了而已,真要他撐是撐不了多久的,相比之下奇異博士都能比他多說兩個字(如果他要說,然鵝並沒有23333

5樓:

抖個機靈,他台詞沒說完當然不能死。

好吧,可能蜘蛛感應讓他提前感知到危險,而且他努力抗爭了,他不想走,小蜘蛛有強大的意念。像奇異博士走的時候,很坦然對托尼充滿信任,而小蜘蛛抱著想活下去,他走了斯塔克先生會自責的感情在抗爭吧。

6樓:解憂燒烤攤

客觀的說主要是因為他的蜘蛛感應

在電影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看到當烏木喉的飛船來到地球的時候,小蜘蛛並不是靠著視覺觀察到的,而是身上的汗毛立起,這種應激反應讓他感覺到周圍情況不對

同樣在最後感應到了自己就要死了

所以才有了復聯三里讓人看著揪心的那一段對話。

PS. 拍攝現場的時候導演給小蜘蛛的台詞就是我還不想死,這段亮眼的表演完全是個人發揮

打call

7樓:覓江

答主忘了小蜘蛛在校車時汗毛豎立的「蜘蛛感應」了嗎?在看到身邊的人出事以後,他肯定感應到了什麼,這時焦慮遍布他的思想,而托尼扮演著蜘蛛俠導師的角色,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撲向鋼鐵俠托尼。

8樓:推海一葉舟

消失的快慢,是和人的求生慾望有關的。女巫化得最快,因為幻視死了,自己也心如死灰。獵鷹和戰爭機器的羈絆不如巴基和隊長,所以獵鷹化掉的時候,羅德斯連沒發現。

同理星爵的速度也快過格魯特。所以,小蜘蛛是最不想死的,他還是個孩子啊!

9樓:

因為他不想死!

很簡單的道理。

當然不是說別人就想死。

只是小蟲有用自己的意志去抵抗他消失的結局,並且這意志是常人所不能理解的。

可以看出消失的過程並不是多麼痛苦,很多人都是很快灰飛煙滅,但是小蟲說了句「我很難受」,他在與原石對抗。

他還不想死,他才十六歲,還有大好的年華。

他還不想死,他還有家人朋友,還有和他們一起的愉快時光。

他還不想死,他還有引以為傲的知識和能力,還有無限的可能性。

他還不想死,他想與超級英雄們肩並肩保護他的街坊鄰居。

我很難受

我不想死

對不起對不起,史塔克先生,任性的和你一起來到泰坦星。

對不起,史塔克先生,沒能幫助到你。

(對不起,史塔克先生,說出了那麼懦弱的話。)對不起,史塔克先生……這不是你的責任!

————很短的分割線————

饒庫恩對我的回答的質疑個人覺得是正確的。

小蟲的對不起應也有對自己的話語表示抱歉,分割線上括號內是根據他的回答加的。

如果說蜘蛛俠的魅力在於「人人都可以是蜘蛛俠」,那人氣差不多甚至更高的蝙蝠俠的魅力又是什麼?

雲之天上 人人都可以是蜘蛛俠是蜘蛛俠魅力所在的話,那麼人人都不可以是蝙蝠俠,蝙蝠俠只能說布魯斯韋恩這乙個。甚至連別的布魯斯韋恩,比如布魯斯韋恩的轉殖體都承受不住布魯斯本體的意識,瘋了 就連別的宇宙的布魯斯韋恩都難以當好蝙蝠俠 失敗的有大群 羅蘋被培養來繼承自己衣缽,難成大氣 未來蝙蝠俠根本沒人在乎 ...

復聯4最後鋼鐵俠臨終之時為什麼不理蜘蛛俠而理小辣椒?

徐越 二刷加上劇情刪減發現了原因。鋼鐵俠臨死前有一段明顯走神的劇情,也就是題主問為什麼不理蜘蛛俠那段。其實是刪減了打響指後進入乙個空間的劇情的,婦聯3也有看得到,滅霸打響指後進入了乙個空間,見到了幼年COROLLA,鋼鐵俠看到的是成年女兒羅拉原諒他的劇情。不過效果不好就剪輯掉了。這也就說明了為什麼臨...

如何看待mcu裡蜘蛛俠和鋼鐵俠的關係設定?

嶼喬木 我覺得是鋼鐵俠對蜘蛛俠是亦師亦父吧,小蟲一直以托尼為榜樣,mcu給的設定大致是人生導師 而托尼對小蟲寄予了厚望和感情,鐵爸爸對小蟲還是感情很深的,我是說長輩對晚輩的那種,例如復聯3蟲死後鐵顫抖著把他化成的灰燼和著泥土捧到嘴邊親了親。蟲1裡小蜘蛛在鋼鐵俠面前更像想要得到他認可的孩子,而彼時鋼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