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三中蜘蛛俠化為灰之前最後說的抱歉到底有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11 20:16:47

1樓:普羅維登斯的海

其實很簡單,不必做過多的聯想。蜘蛛俠一心想把自己的事兒做好,希望在活著的時候能夠盡自己所能幫到大家,不讓大家失望,可最後還是失敗了,他會覺得自己沒做好。所以會說對不起。

2樓:

世界上最能意淫的兩種影視劇迷 :

1 火影迷 ,乙個畫面能tm分析出來能力圖譜。

2 漫威迷, 一句台詞能意淫出來整個漫威宇宙。

回到原題:

蜘蛛俠說sorry 的意思就是沒能幫上鋼鐵俠阻止滅霸,僅此而已。

跟什麼父愛如山,跟什麼權利越大責任越大都沒關係, 說白了就是鋼鐵俠是他的啟蒙老師,他沒能幫上忙而已

3樓:老冰棍

其實吧,那段時小蟲自己臨場發揮的,人家臨場發揮的時候都沒想那麼多,拍之前導演也都沒想那麼多,就不要強行解讀啦,但不得不說,這確實是畫龍點睛之筆

4樓:尼古拉斯.趙四

很簡單,鐵人跟小蟲說過

如果有人在他身邊死了,他會覺得是自己的錯,這句話小蟲一直記著,他知道鐵人會因為無法救自己而內疚,所以給鐵人說「對不起」這句對不起裡包含著無奈,也包含著對鐵人的不捨。小蟲死前還想著鐵人會因為自己而內疚,於是臉上漸漸的,沒有了痛苦的感覺,而是面無表情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只是為了讓鐵人心裡好受些。但是他越是這樣懂事,就越是令人心疼

5樓:DK-Phi

先送幾張海報

對不起,斯塔克先生,我沒有看到《復仇者聯盟4》的劇本。

對不起,斯塔克先生,我沒有看到《復仇者聯盟3》的劇本。

對不起,斯塔克先生,我沒法告訴你未來。對不起斯塔克先生我還沒有交女朋友,因為我把我女友的老爸送進了監獄。

對不起斯塔克先生我還沒有拍出《蜘蛛俠2遠離家鄉》。

差不多就這些吧

6樓:

對不起,我老早被漫威爸爸賣給別人了。

對不起我沒能做到演技第一,人氣最佳

導致我剛回來,漫威爸爸用我的死圈大家的眼淚,賺大家的錢。

對不起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殺閃祭天」,不對,「殺蛛祭天」。

7樓:凌小灰

1. 抱歉我沒有聽你的話回家去,偷偷留了下來。

2. 抱歉我知道你是真的關心我,之前我一心想做乙個超級英雄是有點叛逆,惹你生氣了。

3. 抱歉我竟然在你面前哭泣,不像個婦聯的超級英雄,但是我真的不想死。

4. 抱歉我要讓你傷心自責了。

復聯3星爵為什麼吊打蜘蛛俠?

吊打?為什麼是吊打?首先之前的回答也提到了,論戰鬥經驗和技巧,常年混跡於銀河系最危險地方的星爵肯定比紐約皇后區的乙個高中生 雖然打過兩場架 強不少,更何況小蜘蛛那個時候是被螳螂嚇到了,正在害怕被產卵中 所以在戰鬥一開始星爵打小蜘蛛個措手不及那不是再正常不過了?然而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接下來他們已經開...

復聯4最後鋼鐵俠臨終之時為什麼不理蜘蛛俠而理小辣椒?

徐越 二刷加上劇情刪減發現了原因。鋼鐵俠臨死前有一段明顯走神的劇情,也就是題主問為什麼不理蜘蛛俠那段。其實是刪減了打響指後進入乙個空間的劇情的,婦聯3也有看得到,滅霸打響指後進入了乙個空間,見到了幼年COROLLA,鋼鐵俠看到的是成年女兒羅拉原諒他的劇情。不過效果不好就剪輯掉了。這也就說明了為什麼臨...

蜘蛛俠會承擔鋼鐵俠的責任,成為一下代復聯主力嗎?

Al hydraulicer 可能性不大。劇情內來說,比小蜘蛛厲害的超級英雄很多,比如驚奇隊長,奇異博士,雷神,銀護。從 英雄遠征 結尾彩蛋可以看到,漫威宇宙接下來進去宇宙級別 SWORD,天劍局 以小蜘蛛的能力恐怕應付不了各路大神級別的反派。看看復聯目前的終極反派滅霸,吊打小蜘蛛啊,巔峰狀態的鋼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