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英專學生以後想當老師,對於日後在大學的學習有沒有什麼建議以及考證之類的建議?

時間 2021-05-11 20:16:47

1樓:淼淼焱

考證普遍都是建議考專四優秀,專八良好,普通話證書一乙及以上,教師資格證。計算機二級Office也可以考乙個,就當學習學習,邊備考邊學。

2樓:隔壁老番茄

多去補習班賺外快,大三把教資考了,然後備考研究生,得證了找一家補習機構掛上,半工半讀,然後去珠三角或長三角當老師(* ̄rǒ ̄)摳鼻屎

3樓:吉星高照

你的發展規劃非常明確。

從事教師這一職業,要求綜合素質和溝通能力非常強,平時要加強這方面的鍛鍊。語言表達、與人溝通、字跡書寫、辦公軟體應用、包括其他文體方面的素質都要加強。總之,藝多不壓身。

證書主要有:普通話證書。教師資格證書。英語等級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

4樓:等雨客

首先,你的現在身份是大一英專學生,作為乙個英專學生,把專八考下來是肯定的呀,要不出去都不敢說自己是英語專業的。

第二,你想要當老師,這就好辦了,教師資格證是肯定的呀,看看自己要當那個階段的老師去考就完了。

第三,家教是個不錯的活。當然不能耽誤自己的學習。乙個是提前體會一下自己選的路到底是怎樣的,還有就是積累經驗。

5樓:山澤的酒館

做好規劃,考相關的證書,教師證等,確立自己要教哪個年齡段的學生,想在哪個城市當老師,都要考慮,尤其是當地政策招收老師的標準,很多很多,做好準備,然後為之努力

6樓:哈哈

我覺得首先教師資格證得拿到手,看看你想當那個階段的老師,就考哪個階段的證書。對於一些需要長期堅持的東西,如果可以,就天天堅持,比如聽力口語單詞什麼的。既然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應該要把四六級給考過了,還有專業四級八級,這些是可以證明你能力的東西。

也可以在大學期間,多去參加一些古關於英語的競賽,挑一些自己擅長的競賽去提公升自己。

7樓:suifeng

你好,作為乙個師範專業大三狗,我個人認為要多積累經驗,多和學生接觸,可以試著做一些家教之類的兼職。教師資格證和普通話考試是一定要去的,不知道你們那邊是怎樣的,我們學校大多數大一下就可以考普通話了,教資的話一般是大三才考。我今年十月份考的筆試。

這裡有乙個血的教訓,教資報名的時候一定要填對自己的個人資訊!!!不然後面不好改,我就是因為填錯資訊,面試報名的時候也沒改回來,就錯過了這次面試機會了。所以填資訊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啊。

有點跑題,不好意思,但願能幫到你。

8樓:Engineer06

要當英語考試,最起碼專業八級要過吧,這個不論是以後工作還是職位都是給你貼金的。再有就是要考到教師資格證了,這個必須有才能成為一名老師。因為涉及到教育,普通話級別證書和計算機等級證也是一定要考的了,這些可以提前準備備考的。

當老師的重點在於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教給學生,怎麼教,如何有效溝通,教育,這些都要相關的教育類書籍也是需要去學習的。

9樓:小狗丹妮

做好英語學習的規劃,了解專英考試的題型,每天背幾個單詞,每天聽幾個聽力,要注意口語的使用,在日常多用英語與人交流,對於考證就要多去與老師或者上屆已經考到證的學長學姐交流,在他們口中你會收穫更多的,加油,願你成功!

10樓:一杯檸檬紅茶

四六級應該是沒必要了,作為英專生,專四最低要求,想要當老師的話,專八應該也幾乎是必須的,此外教資以及其他水平證書酌情考慮

請問現在大一英專生,但是想當英語老師,大二準備轉專業,請問怎麼準備考研?

烏合之眾 想當英語老師為什麼要轉專業?現在英語教師考編都需要英語專業才能考誒 考研先去了解你想去哪個專業英專生也有好多方向,一般大三準備就可以了。 天天喝可樂 想當英語老師轉什麼專業?現階段英語老師一般都是本碩專業相同,有教師證。最好有海外經歷,例如TESOL這種。本科好本科畢業就考證去當,本科不好...

我現在是大一英專新生,以後想誇專考法律研究生,那我是不是應該輔修法律雙學位,我應該要做哪些準備呢

科教園法碩葉老師 提前準備,棒棒的。如果有時間的可以適當輔修法碩考研專業課中的任何科目 刑法 民法 法理 憲法 中國法制史 對未來考研備考打打基礎沒有壞處。再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些法制類的節目,提高一下法律思維也有幫助。等備考的時候,可以來了解科教園法碩的課程和圖書資料哦,會有幫助的。 Vera 雷...

本人今年醫學大一,以後想當老師,陰差陽錯被錄到醫學類了,想問下我還有希望當老師嗎?

陳散人 看你怎麼想了,線上老師也是老師,比如掌門,這個就要教資了。你醫學真學好了走教職照樣教書育人,而且是教導乙個教室將來要救死扶傷的孩子,其實我覺得這可比單純的義務教育階段老師酷多了,也更有挑戰性,因為你要教他們怎麼救人,怎麼當醫生,怎麼保護自己。另外,大學教職不需要教資,但你可以先試試兼職家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