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英專學生十二月要面對轉專業,是否要轉

時間 2021-06-24 01:25:11

1樓:sharonXHH

本人就是英專生,被調劑到這個專業的,高考英語不及格的人會對英語有多大興趣,但是慶幸的是沒掛科,如果你自己有喜歡的專業,哪怕轉專業再累,也要去試試,真的,很後悔當初沒轉專業,現在找的工作自己很不喜歡!!!

2樓:外語小達人

不知道你大學的學習狀態是如何的,如果是因為自己的不用功,導致大學的學習不好,這個就要問問你自己了。高考英語成績雖然是乙個參考,但是大家都是重新洗牌了,大學又是乙個新的起點。如果你是因為認真學習,最終努力還是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有可能證明你對英語專業真的是緣分還不到。

不知道你們學校轉專業政策如何,如果不允許隨便轉,你可以通過跨專業考研來改變命運,但是你必須得保證你的目標專業的課程以及本專業的課程都要學好。要不然你就認真學習英語專業,改變你的學習方法!

3樓:心安

我是選擇了轉專業

之前是英專

但是不喜歡英語也不想做

雖然成績比較不錯

前提是你對你要轉的專業有充分的了解

同時也有興趣

重要是你的傾向

你想從事英語相關的工作嗎

你有很擅長或者很喜歡的專業嗎

這個很喜歡是指了解並學習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感到喜歡我原來是英專後來轉了

雖然現在也有不喜歡的地方

但是整體上比英語專業喜歡多了多了

關於英語的學習……

只要肯下功夫不會很難

我媽媽是大學英語老師

她教過很多學生

我自己的體會也是

有些人對語言會更敏感更有天賦一些

所以會學的更快也更容易學好

但是不代表沒有天賦的人學不好

看你自己了

英語想學到什麼程度

想不想從事相關工作

要是想做翻譯同傳交傳之類的就要求比較高

4樓:Potter Thomas

首先任何專業學好都不容易,完全想靠一時的興趣去學習,很難堅持到最後。

如果要轉專業,題主對於自己想學的專業是否有明確的規劃,還是現在只是因為英語學得不好就轉專業。

英語專業如果用功的話,大學四年的時間完全可以有質的飛躍。

5樓:小千

我的經歷和你挺像,我一直是想學漢語言的,陰差陽錯被英語錄取,如果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學英語,而且現在也有機會轉的話,我還是建議你轉的

我不知道你就讀的是什麼學校,如果是985 211或者很出名的外語類院校你可以再考慮留在英專,如果不是,只是乙個普通的師範院校,那我只能說英專後面的路很難走,你會發現有考不完的證,專四專八雅思托福catti……而且每個證其實都沒那麼容易,一旦沒考下來,那種壓力真的是很大。

如果你學的很棒,而且有信心學得棒,那就堅持,我身邊有很多已經大四了,考研在跨專業逃離英語專業,努力很重要,選擇更重要,希望你考慮清楚

22考研從一月到十二月怎麼規劃?

清音 首先要建立醫學知識框架,醫學知識雖然繁雜但也是有機可尋的,看書在這裡我想多說一下每科都適用,如果你覺得書上的內容都記住了,沒有必要都看的那麼細,可以跳讀的,我自己就是對課本的知識看的太細了,在做真題的時候感受到的,我認為看書是為了考試能做對真題。個人的感受 看書不是為了閱讀文字,也不是我什麼都...

如何看待十二月集中黑王一博,現在又集中火力黑肖戰呢?

別拉到一起,混淆視聽,某頂流是養蠱反噬,想用仙人跳方法提純時沒控制好瘋狂粉絲的節奏,一直以來的小白兔人設翻了車,實打實的wsn的語錄 歧視言論被大家看到了而已。王一博因為擋了某些人的路,所以一直被防爆,無實錘黑料,全是yxh發通稿無腦黑唄!因此yxh2019年靠黑人賺得盆滿缽滿! 怎麼看待?wyb從...

日專大三生,N2沒考,N1十二月才能考(應該能過),如何計畫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小魚醬 有了N1之後可以嘗試去日本直考,前提是日本讓入國之後,這段時間可以定專業,查學校,確認每個學校具體有什麼要求。日本留學小魚醬 在日本如何考大學院? 納小豆 題主你好 專科生去日本公升學,可以專公升本,或者專公升碩。專公升本的四種方式 放棄國內本科,赴日讀語言學校考日本大學 放棄國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