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權力的遊戲中臨冬城城主,你會如何排兵布陣抵禦異鬼

時間 2021-05-29 23:16:58

1樓:王俊傑

確實如題主所說, 針對性很弱.

全軍待在城裡, 囧和丹妮各帶一把裝好龍晶箭頭的十字弩, 乙個人假裝和夜王廝打乙個人趁機瞄準.

就算按劇集的做法, 也至少應該在布蘭身邊布置龍晶陷阱, 二丫在樹上拿著裝好龍晶箭頭的十字弩待命 (在樹上用雙手射箭風險較大). 雙保險.

2樓:子謙

騎兵就沒用。無垢者守城。兩條龍負責殺冰龍,二丫刺殺夜王就完事了。

順便說一句,接下來君臨也不用派大軍攻打,二丫刺殺色後就完事了。

二丫為啥這麼bug?因為這就是第三集的編劇設定啊

3樓:黑色的騎士

沒法打,各個方面都被碾壓!騎兵基本廢了,跑路才是正確的,不然等於增加敵人實力。步兵面對潮水進攻基本擋不了多久,守城人家有龍和冰風暴,數量一堆還是白搭。

4樓:糯公尺嘰嘰

如果說不是為了人類最終存活下來的這個大前提如果沒有編劇給二丫安排的這波高光操作(其實殺死夜王這個情節由誰完成都可以無論是誰殺死都只是為了滿足人類最終勝利這個結果) 那麼按照夜王的逆天實力設定(雪諾想殺他時他瞬間復活了一堆死人龍媽想殺他但龍焰對他無效)以及死人軍團源源不斷的數量無論你是怎樣的軍事奇才無論你有多麼巧妙的戰略布局在絕對的實力碾壓面前最終的結果都難逃傾巢覆滅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中臨冬城大戰中誰的死讓你最有感觸?

acomlf 臭佬與大熊。開個玩笑,是席恩與大熊。當然最感動的還是席恩。這兩個人都通過犧牲完成了對自我人生的救贖。從十字教來說這種死算是人生圓滿了,估計不用下地獄。大熊是因愛而變。席恩是因為家人而變,相對而言席恩的高度更高一點。其實詹姆也是在為了自己前半生的一些錯誤而買單。但是相對而言他的惡比席恩的...

《權力的遊戲》第一季末尾臨冬城奈德 史塔克的死?即使選擇臣服,還是逃不過死亡?

追風箏的人 表面上是小喬突然間不受控制,實際上是小指頭再暗地裡攛掇。當初奈德剛到君臨,就是小指頭跳出來做他的盟友,後來也是他假意幫奈德收買金袍子導致奈德被抓,最後又是他攛掇小喬殺死奈德。就是小指頭一手挑起了狼和獅子的鬥爭。朝臣之中只有太監是想幫奈德的,而奈德過於正直看不起太監,一直都很疏遠。所以也是...

權力的遊戲中你最欣賞誰的性格?

lion 假如我是國王我只要五個人就滿足了,奧伯倫當我的國王之手克里岡當我貼身侍衛大莫爾蒙當我謀士小莫爾蒙 小熊 當我老婆 瓊恩依舊給我守衛邊疆。 千霂瀾汐 我家二丫呀!她無論處境如何,信念卻從不動搖,她是公主,是殺手,是騎士,是無面者,她的身體裡面住著乙個有趣的靈魂,她為家族復仇,為親人戰鬥,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