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權力的遊戲》中的哪集,為什麼?

時間 2021-05-08 04:41:02

1樓:

有一集裡面Varys和Tyrion談論權力,Varys講了乙個故事,如果你和乙個牧師、乙個國王、乙個富人共處一室,每個人都讓你殺掉另外兩個,你會怎麼辦。Varys最後說,權力是人心中的幻象,人們認為有權力,才會有權力。

頓時圈粉

2樓:Rocinante

詹姆蘭尼斯特單騎衝向龍母

那一刻真是唐吉坷德附體

聽我說,

此地荒涼,難以忍受,

藝術盡毀,品性敗壞,

騎士誕生,戰袍招展,

戴上手套,向你宣戰。

3樓:草履蟲蟲

我認為是Cersi瑟曦團滅大小麻雀和提利爾家族那一集,把最care的托曼小國王直接軟禁在紅堡,自己也待在紅堡,遙望教堂自己策劃的一場戲。這一集真心精彩,一點都不拖泥帶水,乾淨利落,大快人心。

4樓:緻密恆星

不如說最喜歡的兩個片段!

5樓:

魔山反殺紅毒蛇那集。

我一向不喜歡任何強行讓主角過關的操作,也不喜歡過於臉譜化的人物。

不了解格鬥的觀眾可以請教一下練武的朋友,技術水平處於同一層面的情況下,輕量級打超重量級會是什麼後果。

不了解兵擊的觀眾可以請教一下玩兵擊的朋友,在規則和裝備沒有限制的前提下,魔山會不會只穿一層防護不全的板甲就上場。

不了解老兵的觀眾可以請教一下服役多年的朋友,像魔山這樣一輩子都在打仗的老兵油子,會不會打起來像個新兵蛋子似的莽撞。

解釋一下:

不是說魔山多穿兩層盔甲就可以站無腦擼紅毒蛇,而是如果防護做得足夠好的話,可以免疫任何非全力一擊的傷害,尤其是普通的拖割傷。也就是說,魔山只要不被紅毒蛇壓制到被狠狠幹上一槍,就是刀槍不入。

那麼穿上具狀鎧甲是否會影響體能和靈活性?答案是肯定的,但絕不是步履蹣跚、三分鐘就氣喘吁吁,這方面主要由個人體質和戰術決定。

綜上,只要魔山願意,他是可以無傷切毒蛇的:你不打正面,我就保持距離陪你耗著。你要打正面,你就被壓制。

然而魔山不死不行啊,不死劇情沒法推動啊。所以看到魔山反殺的那一刻,總算是覺得天道好輪迴。

6樓:這裡那裡

開始全家福的時候。二丫給泰溫當侍酒的時候。瓦里斯和小拇指打嘴炮的時候。

泰溫diss喬佛里的時候。提利昂diss喬佛里的時候。史坦尼斯一臉嚴肅的時候。

提利昂波隆波德瑞克嗨皮的時候。波隆在後面給波德瑞克打招呼的時候。瓦里斯大人神秘莫測的時候。

洋蔥騎士忠心耿耿的時候。狗哥滿嘴髒話的時候。波德瑞克天賦異稟的時候。

泰溫公爵自信滿滿的時候。小剝皮獰笑的時候。等等回憶……讓人感覺龍媽雪諾二丫阿多喬拉等煩不勝煩,簡直是強行加戲嘛

7樓:主成龍

權利的遊戲第一季給了我們太多的驚喜抑或是驚嚇而以以往的經驗來看,第一季的成敗往往是關乎系列劇集存活關鍵所以,HBO良心在我看來更多的給到了第一季的冰與火之歌無論是與原著的貼合度,還是敘事節奏都是幾季當中的佼佼者雖說演員的演繹稍顯稚嫩,劇情推進仍在試冰

但最終呈現的效果仍是上乘

無論是每個人物的出場,每個環節的關聯,都值得讓人細細品味所以說,值得多刷的劇集總是相對經典的

8樓:浪漫的老實人

9樓:Joe Kerr

第八季第五集,The Bell。喪鐘為誰而鳴?

瓦里斯給龍媽下毒被龍媽絕食躲過。詹姆為了天下離開瑟曦,又因為愛情回到她身邊。龍媽再一次不按套路出牌,but this time its personal.

我的軍隊可以停手,但是我和我的龍不會。更精彩的是,當龍母無視象徵停戰協定和平的鐘聲後,所有的士兵都加入了這一場Free for all 的無差別大逃殺競賽。憤怒的灰蟲子殺人如砍瓜切菜,駕輕就熟的多斯拉克騎兵彷彿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以及為了君臨婦女直接想捅死指揮官John snow的北境士兵。

喪鐘為誰而鳴?也許是給死於龍炎的君臨百姓?也許是給終於,直面恐懼,和魔山同歸於盡的桑鐸大叔?

也許是給為了七國百姓天下蒼生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八爪蜘蛛?也許是給一輩子活在自己預言陰影下與命運抗爭的頑強母親,瑟曦蘭尼斯特?......

太真實了,儘管是速食麵,儘管是開水沖泡,但是紅燒牛肉麵,就是這個味。

10樓:wonder

"Chaos is a ladder. Only the ladder is real and climb is all there is"

這段作為當季的總結陳詞,甚至是權力遊戲的大總結, 艾丹·吉倫沙啞嗓音的念白和精彩絕倫的蒙太奇結合, 氣魄極大。 日後回顧影視史必有其一席之地。 這個片段素材也將被無數剪輯反覆運用。

另外就是私生子之戰, 堪稱影視劇大場面的天花板。

這一集鏡頭結合之奇妙, 場面排程之嫻熟, 節奏把握之精確, 從「技術」上可以說無懈可擊, 是一場完全的西方電影電視工業能力的肌肉秀。

可以說是權遊糜爛後期僅存的亮眼一集。

貼吧當時有人詩意的總結了當季的那兩集

「彌林島上龍焰狂舞,臨冬城下鐵馬冰河」真正的冰與火之歌

11樓:高紹傑

權遊世界裡最經典的控訴,這一票投給小惡魔~

小惡魔被審判

12樓:北海

小惡魔弒父。

私生子之戰。

小惡魔弒父那一段感覺是小惡魔角色昇華覺醒的一段過程。

而私生子之戰看到的是三傻的成長,真正差乙個傻白甜變成後面那個稱得上queen of north的角色。

還有乙個,色後炸教堂,之後她兒子自殺,整一段就像是莎士比亞悲劇,雖然是瑟曦自找的。

13樓:未知不覺

第六季第十集,太爽了。

蘭尼斯特家族對神權的反擊配上Light of the Seven震撼的不行。

The girl復仇的時候真的爽。

萊安娜小蘿莉真心帥,果斷被圈粉。

龍媽帶著艦隊和龍乘風而來,劍指王座。

這一集是多條線共同爆發的一集,個人認為是目前最爽的一集。

14樓:鬱指導

第三季第六集中小指頭和瓦里斯的對話。

這應該是全劇最聰明的兩個人。也許有人會說泰溫、小惡魔之流也不賴,但小指頭和瓦里斯是真的白手起家,開局連條狗都沒。沒錢沒勢,在乙個階級森嚴的社會裡坐到小議會裡,這什麼水平?

兩個人的這段對話也直指劇中的核心問題。如果一切都只是乙個關於權力的遊戲,那麼誠如小指頭所說,混亂是階梯。只不過只有聰明的人才爬得上來,比如他自己。

對於小指頭來說,越混亂,階級所帶來的固有資源就越無力,小指頭這樣不氪金的技術流就越能呼風喚雨。第七季小指頭慘遭編劇殺害前三傻也重新理了一遍他的「ladder」,細品真的覺得瓦里斯所說小指頭是Westeros上最危險的人,一點沒錯。

但遊戲是有規則的,或者說應該有規則的。瓦里斯在看到有人總是亂出牌自然是不喜的。明明憑大智慧型可以做到的事為什麼要耍小聰明。但有了乙個規則的破壞者,規則本身就不再那麼重要。

那麼即使沒有規則,乙個遊戲也要有勝負條件的。這個勝負條件也可以看作是玩遊戲的目的。瓦斯裡從劇中的塑造來看,還是偏向於做乙隻理智的和平鴿。

因為他沒有太多個人慾望,他玩遊戲的目的是達成他的政治理想。而小指頭恰恰相反,憑他的智慧型本足夠在亂世中安然處之,但他的急功近利常常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中。他的慾望就是他玩遊戲的唯一目的,讓自己有錢、有權、有軍隊。

總的來說這是兩個對智慧型利用的不同方法的極端體現,對話裡有很多深層的意思我才疏學淺,暫時只能不明覺厲。

15樓:JUGG

必須是小惡魔審判一集!這是我唯一儲存的一集。

感受到小惡魔咬牙切齒的憤怒,我要殺了所有人!

16樓:只會拉稀

必然是色後被拖著遊街那一集。

色後加一分,龍媽依然大比分領先,紅女巫放了個大招之後就比較無力,三傻因語言激烈被踢出群聊。

17樓:3.1415926

最喜歡私生子之戰那一集。在那一集中我是真的覺得snow要掛了。首先,戰前的準備階段雙方明顯實力懸殊;開戰時,囧雪又不得不走向小剝皮設好的陷阱;戰鬥末期,囧雪差點被踩死和擠死,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我想到了囧雪的若干種死法,但是被擠死這一點真的是打破腦袋也想象不到啊!

另一方面,小剝皮雖然十分招人恨,但作為戰鬥指揮員,跟囧雪比起來簡直是戰術大師,裡邊射手的用法,騎兵的用法,步兵的排程,讓我第一次對古代戰爭方式有了一點了解。

另外,私生子之戰的勝利是本劇開播以來狼家反抗外敵入侵第一次取得階段性勝利的民族解放戰爭,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第一,打敗了小剝皮,捍衛了臨冬城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使狼家避免了繼續遭受殖民奴役的厄運;第二,促進了北境和野人的覺醒,使其在精神上組織上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第三,促進了北境和野人的團結,為抵抗外敵入侵提供了基礎。總之,私生子之戰的意義,為以後的北境和龍家聯合提供了可能,為打敗異鬼提供了培訓了人才,其意義不亞於李雲龍攻打平安縣城。

18樓:海邊的烏鴉

詹姆這次背叛了瘋狂的色後,選擇恪守騎士的誓言他騎上戰馬,目標諾森德,在戰馬踏出君臨的那一刻下雪了凜冬已至

冬天,是每個人的審判日,幸好你在審判來臨前選擇正確的道路,祝福你騎士詹姆

願榮耀與你同在

19樓:姆瓦伊

第四季弟六集,我先提示一下,就是小惡魔最經典的一段演講那一集,這大家肯定都知道。不過我想要說的不是這段,而是雪伊出場當證人的時候,在雪伊麵無表情的闡述顛倒黑白的證詞時,小惡魔絕望的對雪伊說了一句please don't,雪伊回頭看著小惡魔,眉頭微微一緊,咬著牙回了一句I am a whore Remember。

就是這一段直擊我的靈魂,小惡魔的崩潰是有道理的,就在雪伊出場之前,詹姆剛剛找到泰溫求情,放走小惡魔一條生路,只要乖乖認罪就讓他去當守夜人,而小惡魔雖然擔心像奈德重蹈覆轍,但還是非常珍惜這次機會的,所以他選擇相信詹姆,即使這樣也控制不住內心絕望和憤怒,這是他第二次,又一次徹底的愛上乙個妓女,也又一次遭到了背叛,又和他父親有關係,所以緊接著就是一段激昂的演講,但是重點就是關於雪伊的背叛,她是真的不愛小惡魔嗎?我覺得不是,我認為她們之間的矛盾是只是因為一種誤會,兩個相愛人之間的誤會。小惡魔愛雪伊所以出於保護她,需要讓她離開君臨,但是雪伊不願意,她覺得自己僅僅只是小惡魔的累贅,她憎恨自己的身份,恨自己是個妓女,從她對三傻的方式和在君臨的那段時間,都說明雪伊本質上本不是乙個惡人,她是發自內心由衷的在保護三傻,正是因為這段時間讓她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她覺得小惡魔深愛著他,而自己也離不開了小惡魔,所以她認為兩個相愛的人為何不能一起面對各種困境呢。

可是最後小惡魔選擇了一種有效但是錯誤的方式逼迫雪伊離開,小惡魔對著雪伊說你只是乙個妓女,我只是玩玩你而已,當時雪伊的內心是崩潰的,正如同小惡魔在接受審判時的心情一樣,他們倆簡直太像了,都是如此脆弱又敏感的人,小惡魔的這句話,讓雪伊意識到了自己僅僅是個妓女,自己不配擁有愛,永遠只是別人的玩物,眼前深愛著的這個男人也是和其他人一樣,沒有任何區別,所以她憤怒,選擇了報復。就像小惡魔看見到雪伊在審判場上出現時,內心也在想,自己拿命守護的女人竟然這樣背叛我,我只是乙個侏儒,我真的可憐,我又一次傻傻的相信了愛情。所以她愛她,他也愛她,她恨他,他更恨她。

結果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因為錯誤的方式,導致了最終的結局。

反觀我們生活,很多時候何嘗不是這樣,所以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簡直太重要了。

你最喜歡《權力的遊戲》中哪個人物?

Echo 最愛詹姆 這一世,你為她點燃生命的火焰,也為她走向生存的毀滅,皆是以愛之名。下一世,我願你為榮耀而生,為榮譽而戰,以蘭尼斯特之名。為瑟曦不顧一切丟掉人性倫理不曾後悔。為救君臨城子民無所謂千夫所指玩世不恭的弒君者不曾申辯。在小惡魔黑暗陰濕的童年以及你的有生之年給他帶去一絲溫暖光亮和兄弟的關愛...

《文明》遊戲中你最喜歡點使用的兵種是什麼?為什麼?

BrainPower 只玩過文明6,我最喜歡用遠端兵,因為我不是乙個喜歡侵略的人 但是有時候有人罵我我就會直接爆兵把他橄欖 只要在境內留著十幾個機關槍隊,誰來都得爪巴 如果對面來坦克就出反坦克的 反正後期生產力高來乙個死乙個來兩個死一雙 劉某人 五代的衝車。五代的匈很適合新手,第一把神標盤古就是匈打...

《三國殺》系列遊戲中你最喜歡的武將是哪位?為什麼?

F1R3LWNGUP 蔡文姬,長的好看。趙士兵,長的好看。夏三刀,曾經被乙個夏三刀砍翻了,以至於每次抽到夏三刀都想用。徐氏,長的好看,喜歡放大招的快感。 龍哥 關索我為了這個武將打了乙個暑假的工賺了2000 花了800左右而且這個武將很考驗大局觀如何不第乙個死掉發動技能是到底先獲得那個技能需不需要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