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場面?

時間 2021-05-08 13:33:09

1樓:君向瀟湘我向秦

血色婚禮

貓姨無助絕望https://www.

貓姨無助絕望

紫色婚禮

2樓:Life

在三傻被侮辱後,小惡魔問三傻,你願不願意逃跑,三傻說,我愛喬佛里。小惡魔看了三傻一眼說了一句,也許你比我們活的時間都長。

3樓:哲學家

囈語森林中,羅柏史塔克一行人騎馬帶著被俘虜的詹姆出現。少狼主初顯神威。

黑水河之戰波隆點燃的野火,和小惡魔為了穩定軍心發表的演講。

閃電大王貝里的火焰劍。

黑城堡守成之戰六個守夜人並肩面對巨人,最終同歸於盡。

同黑城堡之戰。巨大的鐮刀劃過長城的牆壁。

長城外,鹿家的騎兵從兩翼衝入森林擊潰野人。史坦尼斯拯救了守夜人。

艱難屯。異鬼大軍來襲。囧諾拔劍道「Nights Watch,with me!」

臨冬城外。獨自面對波頓騎兵的囧諾拔出長爪。

一人一馬衝向巨龍的詹姆。

4樓:

太多了!最後3集沒看,雖然已經被劇透…打算找個時間再認真看。我最愛裡面的所有美術概念!!!寫給自己看噠~時間順序也有點亂,先寫下以後再修改和補圖~

1巨人被弓箭射死時,巨心痛 !還有聲嘆息,真的哭了!平時又萌輸出又高 T 3T

2龍媽去救雪諾那場一條龍死亡了 T T

3二丫看著奈得被砍頭,喬弗里真的太賤了,湊不要臉!!!!

4耶哥蕊特被殺… 哎

5紅袍女燒死席林 ,我當時…

6血色婚禮,太殘酷了,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我可憐的二丫…7小熊女殺死死亡陣營的巨人(7季的了)

8hodor頂門被殺(被感動到了)

9喬弗里被毒死(我愛死那個老婆婆了)

10死亡陣營攻陷北境,特效真棒!

11私生子之戰,雪諾是個很好很好的哥哥!

12史塔克姐弟終於相聚擁抱,大家經歷了那麼多壞事,記得當時布蘭變得有點點冷漠?

13 步蘭被推下塔,儘管弒君者後來怎麼樣也好,不愛!呵tui!

14二丫殺死老佛雷,愛了!

15小熊女舌戰北境群臣

16紅袍女摘項鍊那場景超美有沒有!!

17任何哪個場景凜冬將至這台詞一起,我內心就澎湃!

18殿堂上小惡魔給珊莎披衣

19二丫刺殺夜王!!!!!!!還有誰!!

20步蘭看見三眼烏鴉

21二丫送走她的冰原狼以及後面又重逢了

22二丫跟雪諾重逢擁抱 T T

23狗哥快死的時候

24二丫跟美人練劍

25二丫的所有成長歷程…太多了以後補圖吧好睏好睏

5樓:林楓

印象最深的記不住是哪一集了,情景是這樣的,布蘭去找三眼烏鴉,碰到snow,但是因為找烏鴉,不能相見,布蘭趴在地下喊著snow,而snow就在不遠處廝殺,卻聽不見弟弟的聲音,最後布蘭被拖走,二人再次別過。從第一季兄弟姐妹四散離去,中間父親被斬首,母親哥哥被血色婚禮,剩下人當中的心酸可想而知,然而熬到第六季,咫尺天涯,與親人擁抱的機會又被眼睜睜奪走,那一刻,我真心如刀絞。

6樓:一起玩垃圾

說兩個沒人說的

二丫復仇

tell them the North remembers第八季最後談判

say another word about killing my brother and i will cut your throat out

很多場景

not today

7樓:石頭和水和風

1.詹姆、美人共浴。

2.血色婚禮。

3.小惡魔的審判。

4.西利歐與二丫的最後一面。

5.奈德被斬首時,最後抬頭環顧了四周,滿目是君臨義憤填膺的百姓。

6.彌塞拉、多恩王子慘死。

7.托曼殉情。

8.獵狗與二丫的幾次告別。

9.獵狗與珊莎的告別。

10.守夜人對戰巨人時的宣誓。

8樓:新垣結衣天下第一

同樣是舅侄關係

艾德慕對蘿蔔說完my nephew

被黑魚一巴掌教育道:and he is your king喬大帝說完I』m your king 被小惡魔反手一巴掌我還扇了國王一巴掌呢

GOT玩雙標

9樓:啦啦啦

1 布蘭成為綠先知回到過去

father

年輕的奈得回頭

一陣微風

2 hold the door

hold the door

hold the door

3 熊女殺死巨人

吾雖幼一腔熱血

10樓:燃燒的李華

守夜人的誓言,

我要說的不是誓言的內容,而是翻譯成中文的辭藻。

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

It shall not end until my death.

I shall take no wife, hold no lands, father no children.

I shall wear no crowns and win no glory.

I shall live and die at my post.

I am the sword in the darkness.

I am the watcher on the walls.

I am the fire that burns against the cold, the light that wakes the sleepers, the shield that guards the realms of men.

I pledge my life and honor to the Night's Watch, for this night, and all the nights to come.

看到這些英文,是不是覺得詞彙很常見,也很好翻譯?

再看看中文翻譯

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

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

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

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

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

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史詩般的翻譯啊!

11樓:子夜dy

黑城堡之戰,面對奔襲而來的巨人

他們高喊誓言,壓抑恐懼

在與巨人同歸於盡的那一刻

倒下的是守夜人的漢子

豎起的卻是守衛王國的堅盾

人與人有一萬種不同,但在那一刻

他們的精神能夠完完全全地被誓言統一

他們讓我知道了維斯特洛大陸上除去爾虞我詐與陰謀暴虐外還有一種十足純粹的信念

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維斯特洛大陸的最南端

沙漠綠洲上的流水花園

但就在這兩個互相仇視的家族之下

卻誕生了最美好的愛情

這份愛情沒有偽裝,也不涉及任何權謀與私慾

僅僅只是普通少男少女最期待也是最自然的形態「現在還不行」,「我會盡快娶你」

少男鍾情,少女懷春

但這份最溫柔最美好的情感卻注定夭折

感謝他們讓我看到了這片大陸上除去劍與血以外的那份人性

12樓:孤家寡人

伶牙俐齒的熊島女孩沒有了

13樓:xiao wu

珊莎一步步走向深淵

以訪客的身份來到自己家還要笑著面對殺害自己兄長和母親的仇人而她不知道迎接她的將是怎樣痛不欲生、毫無尊嚴的生活

珊莎抗拒

珊莎的笑

後來珊莎可以看著這個魔鬼被自己的狗一口口咬死阿想想都解氣

14樓:范范

反覆看了四五遍

對守夜人最好的詮釋

15樓:果汁

八季艾麗婭和雪諾的重逢擁抱。

最初雪諾因為自己私生子的身份受到貓姨的歧視,家裡史塔克的蘿蔔,珊莎,都未真正將他視作兄長。只有艾麗婭,那個跳起來的擁抱,是濃濃的思念和不捨。

動漫遊戲中有哪些組織讓人印象深刻?

葛小六 要說我看過的動漫裡面的組織有很多,要非得選乙個的話那就必須是 死神 裡的十刃了。首領藍染惣右介 據點虛團 宮殿虛夜宮 成員各自主宰一種死亡形態 孤獨 衰老 犧牲 虛無 絕望 破壞 陶醉 瘋狂 貪欲 憤怒 第一十刃 柯雅泰 史塔克 歸刃後形態,解放語 追殺他吧,群狼 從屬官 莉莉妮特 金潔巴克...

有哪些 遊戲中自帶的遊戲 讓你印象深刻?

名龍堂造 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雙人成行裡面的趣味小遊戲。第一遍玩通關之後,發現還有好多小遊戲未解鎖 後來專門為了解鎖小遊戲又玩了一邊。 璃雨灝 荒野大鏢客 救贖2 裡面的德州撲克和釣魚,我願稱之為yyds。疫情期間開啟大表哥2打了一下午的德州撲克,第一次對德州撲克這麼上頭。跟朋友說我下了乙個200G...

遊戲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陣營或組織?

月逍 刺客信條 刺客組織和聖殿騎士 準確的說是自由和秩序 還有老滾5 大陣營是帝國和風暴斗篷 其他組織有戰友團,盜賊工會,暗黑兄弟會,冬堡魔法協會,黎明守衛,刀鋒戰士等 提名輻射四的四大組織。學院。鐵路。義勇軍。兄弟會。每個組織都是乙個不同的主線故事結局。成為了學院的鷹犬,就要為了 老兒子 為了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