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E成員的關係究竟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獨角羊吖

不請自來,看到有個說「工作中的朋友」的,想來說幾句。

首先,未知全貌,不予評置,所以懇請不要路人帶著有色眼鏡看他們。

你們只看到姚明明的一句「工作中的朋友」,卻沒看到幾天後他的另乙個採訪「給UNINE說幾句話」這個直男忸怩了半天害羞的一句「我愛你們」吧。

相似例子太多,感興趣的可以自行了解。

我是外人不好評價他們的關係究竟到哪一地步,但是你要說塑料兄弟情也大可不必,他們是人,也有心,一年半在乙個房子裡的朝夕相處最後就落得乙個「不熟」你覺得可能嗎

2樓:百事可樂

個人認為熟是肯定熟的,關係好也是關係好的,畢竟乙個選秀出來的,經常在一起開玩笑啊直播還會客串微博也總是互動,搖真的不會裝,這些細節可以看出關係其實是好的。

題主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採訪嘛,採訪各方面透露的大概就是「想散了」,但是個人認為吧,關係好和想繼續在這個團走下去沒有太大關係。

說搖糊是真的,adqc運營的不好也是真的,所以他們沒有理由再來珍惜這個團,有人可能會說在一起的時光啊blabla的,但是對於他們這種參加完節目正在熱度上公升期的愛豆來說真的是耽誤了,朋友可以有很多,他們一定也是不可替代的,但是他們的20歲只有一次啊。

然後想說,這次一週年過後我發現搖好像真的變了,看完採訪真的有點失望也有點懷疑他們還是我印象中的他們嗎?但是其實理性再想一下是真的有原因的。

採訪說的我認為不是針對隊友個人的,就是對公司和運營的不滿,真的沒必要扯到不和上來。而且他們也說他們在工作的時候都很有團魂,很團結,我覺得這就夠了。

———————以下為跑題內容————————

其實一週年線上演唱會沒有失望是假的,不管是npc還是搖,演唱會的重點永遠不在演唱上,所以就叫「見面會」,一場演唱會一大半時間都在娛樂環節... 真的丟失本質了。

不是說搖和npc的能力問題,這就是運營願不願意投入的問題,對比隔壁的演唱會,就真的很敷衍,完全沒有策劃過開場、表演形式之類的... 大家都是想在舞台上表演的,而不是做遊戲讀信吧...

以上只是說到題主的問題想到的一些東西,跑得挺遠的,但是意思就是想說,大家看到的「想解散」傾向的話語和行為,大部分原因一定不是因為關係不好,而是這個組合的存在已經沒有意義了(不代表精神上的沒有意義,只是對於上公升期的藝人發展來說是種耽誤),離開這個組合可以有更好的發展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組合裡帶下去呢,只能說他們真的很不會裝,在鏡頭前也不裝捨不得還想再一起活動一萬年的樣子,又剛又傻,但是本來也是限定團,真情實感就輸了,誰不想有更好的發展呢。乙個組合捨不得分開,絕對不可能單純因為感情。尤其是限定團。

3樓:

如果這也叫不熟的話?那怎麼才算是熟呢?

胡春楊後面一直在流淚,臉上都是一道一道的淚痕,李汶翰看見胡春楊哭了,也一直擔心地看著他。

糖點也可以品一品

他們的關係看團綜,看之前的採訪就知道是非常好的了。這次的一週年直播,大家雖然是沒有平時皮了,但是也確實沒機會給他們皮,乙個個流程還挺煽情挺沉重的。

nine percent成員之間關係怎麼樣?

其實我們都只能看到明面上的,私下大家也不知道。粉絲沒撕之前,剛出道,關係好的小分隊17,259,346,1346,348 現在來說,感覺16,34,78,69,689,348,14也還行1和3的關係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如果這個團像其他團營業的話,31真的大勢 34,關係很好,但是總感覺是兩個小朋友的友...

the nine成員關係怎麼樣 會有團魂嗎

腐糖 啊,其實想一想還覺得挺好玩的,粉絲撕的要死要活,結果幾個正主其實關係都很好。我還是相信九個人關係是不錯的,也沒必要通過一些小細節去惡意揣測,姐姐們都是好姐姐。 Corrine 女生直接的關係,都是表面,表面上看看就好,沒必要太認真 再說了她們直接還有利益番位間的競爭,都不是簡單的 大部分女生應...

段奧娟和其他火箭少女成員關係怎麼樣?

644和445 我以前覺得大娟和小七是最好的,不過隨著解散和各種團員認證,yamy應該是最好的,yamy寵大娟,大娟依賴yamy。小七和大娟也是特別好的朋友,其實我不太關注cp,但是小七和yamy絕對是top2 我一直覺得大娟有一點自卑,所以和1.2關係一般,楊超越沒啥架子,不過感覺就是普通好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