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什麼入坑迪麗熱巴?

時間 2021-05-29 23:00:27

1樓:圈省

我貌似是因為金鷹節入坑的。

跑男的時候最多是有好感,覺得她很可愛,很漂亮,很熱血。那段時間大家一直在罵她,我就感覺有點心疼。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關注她。

然後後面金鷹節的時候幫忙投票,得獎後的發生的一系列操作把我虐成死忠了。

2樓:愛夏天的檸檬氣息

我是芙蕖高雯白鳳九一點一點對熱巴有好感的,覺得這姑娘很靈,有演技,看了跑男又覺得她很努力認真,之後也有關注,看劇看綜藝,麗姬凌凌七劉佳音烈如歌、極挑創造營聲臨其境生日會…但那時候就會存個圖轉個發而已,我真正入坑算是19年8月吧,別問為什麼,問就是玩手機玩著玩著發現了微博超話玩著玩著就會玩了哈哈哈

進一步了解了她,我發現她真的很好,「文人,勇敢,一如既往」,大明星從不停止步伐,迪麗熱巴,加油

3樓:DDz.mkA

17年的時候我開始入坑,然後19年的時候,就開始入飯圈了。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克拉戀人》上她飾演的高雯,當時就是無意間看到了這個電視劇集,然後剛好就播的高雯的戲份,然後就被她精緻的臉蛋和優秀的演技吸引力了,但是當時並沒有太多的了。再後來就是17年的時候,因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更加被吸引了,然後就開始慢慢了解就覺得她是乙個善良,可愛,美麗,不作妖,尊重長輩,寵粉的人,最後喜歡愛上了她,現在我非常非常愛她乃至以後

4樓:小貓咪

從高雯開始就有好感,之後桃花白鳳九關注了微博,後來的每一部劇都多多少少看了點,其實早都喜歡上她,是已經把她當成家人了吧,關心她的一點一滴~喜歡她的性格顏值和演技,入坑四年了

5樓:月半芭蕉

15年就入坑了…不過飯圈是最近才入的。

開始關注她是因為她的演技,畢竟高雯的表現太耀眼;正式去了解她是因為她的性格,微博無不是透露90後特有的俏皮,很親近的感覺;徹底喜歡上她是因為她的人格魅力,凡事總是會為對方考慮,自己明明做了無數令人稱道的事,卻從來不說。

她的成名之路布滿荊棘,卻仍能不忘初心的前行,謙和低調內心無比強大,永遠以正面示人,而選擇自己默默消化所有的悲,偶像的力量應是如此。

她的飯圈團結程度、對她利益的重視程度,讓我覺得很有歸屬感。所以,我入坑了,應該也不會出坑了,會和每個愛她的人一起守護她。

迪麗熱巴有哪些讓你垂直入坑的瞬間?

沈夫人 不說別的,就放我的桌面桌布。自從換了之後,我每天都要痴痴的看好久 我是個女生,愛好男 總是忍不住沉溺這美好 桌面的圖示也不忍心擋住熱巴的臉。 陸地夫婦的時候入坑了,金鷹節的時候又把我推出來了。說白了,迪麗熱巴是經營的好,本身是沒什麼實力的。如果粉絲非要說高雯這個配角強行挽尊的話,也真的沒啥意...

為什麼討厭迪麗熱巴

沒演技火的劇都是她演配角的劇,她主演的劇真的不好看,就莫名其妙的不好看,很尬 她粉絲很自信,自信的投了個金鷹女神給她,路人真的好困惑啊這個問題裡竟然有粉絲來安利,真的困惑,難道你喜歡就不許別人討厭嗎別罵罵就是你對!靴靴 曾經也路人粉過迪麗熱巴 也向很多人安利她通過這幾次直播咬勺子李佳琦直播間突然繞口...

為什麼迪麗熱巴微博之夜queen投票最近幾天可以每天剛好比楊紫多100萬票左右?

WhitePeach 恭喜楊紫獲得2019年微博queen 對於之前微博刷票的事,我是覺得,說實話,我對 水 都是很寬容的,不管是名不符實,德不配位,但是如果DLRB家上去了。我覺得不論是怎麼得到的,我都覺得是本事,當然公平還是很重要的,資本把所有都玩弄了,會引起公憤,被反噬也是必然的。榮譽誰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