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迪麗熱巴演技好?

時間 2021-05-08 19:57:19

1樓: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有關迪麗熱巴的問題,不請自來。我就是迪麗熱巴的粉絲,迪麗熱巴粉絲圈裡就沒有人吹熱巴演技怎麼怎麼好。演技這種玄學的東西,又沒有個統一的標準,每個人對演技都有不同的定義罷了。

說說熱巴,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把乙個小狐狸鳳九,從初識世事的懵懂到最後愛上東華,當上青丘女君的成熟就銜接的非常好,她曾在專訪裡談到,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專門去了解狐狸的各種習性,依據這個設計了不少動作來豐滿小狐狸的形象,有太多的人是被鳳九圈粉的,我媽我家裡好多人都記住了這個可愛的小狐狸。熱巴也有演的欠缺的地方,比如在《秦時麗人明月心》中,熱巴飾演的麗兒在爺爺去世的時候的哭戲,就有點勉強,沒有表現出那種悲傷的感覺。人無完人啊,運動員天天訓練不也有比賽輸掉的時候?

在對乙個情節情緒把握拿捏不好的時候,自然演技就下來了,這種事拿到誰身上都出現過。熱巴才出道多長時間,演技也是需要慢慢磨鍊的,她是個有靈氣兒的姑娘,她會變得越來越好的,不信就走著瞧!

2樓:

曹子裡面拔將軍吧。

給流量藝人分個金字塔:

1、楊紫、劉昊然等

演技較平穩,短板少,常有演技爆發點。

2、趙麗穎、迪麗熱巴等

演技合格,角色區別明顯,不出戲,偶爾有演技爆發亮點。但是有較明顯短板,有些細節處理不好。

3、楊冪、鄭爽等

有一丟丟演技,但是僵硬且模式化,演啥都乙個樣。偶爾有小細節處理得較好。

4、鹿晗、黃子韜等

完全不會演戲,只能演自己。本色出演的話還好點,不是本色出演就一塌糊塗。

5、吳亦凡、陳學冬等

空有一張好看的臉,然而演什麼都像智障。

4、5之流大概佔流量的50%,3流大概佔30%。這麼一比,迪麗熱巴的演技還挺好的。起碼看著不想打人。

但是,別拿流量跟老戲骨比,沒乙個比得上的。

3樓:花寐寐

我覺得你應該加乙個前提:近幾年的流量小生裡為什麼里迪麗熱巴會被誇演技好^_^

沒錯我就是迪麗熱巴的老婆^_^

熱巴目前肯定是比不上那些老戲骨,但是我認為她……不知道怎麼誇她,反正我很喜歡她,人又漂亮又好還努力反正熱巴就沒有給我那種為了圈錢而演戲的那種感覺大概就是覺得她有為了演戲而努力的感覺吧

好吧俺沒有文化。

4樓:彩虹奧利奧

不得不說粉絲們還是有不少粉絲濾鏡過厚了。熱巴的演技在一眾流量小花中不能說最好但也是比較不錯的,然而跟章子怡那一掛的演技派比起來還是相差甚遠。熱巴說過,做一名好演員一直是她努力的方向,我也相信她想走的絕不是流量路線。

可身處娛樂圈,特別是籤了jx這樣的公司……真的有太多無可難何。天天連軸轉,一部戲上午殺青下午就要馬不停蹄的到下乙個劇組,可以說是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沉澱去感悟生活……好在熱巴自己還是很熱愛表演的,雖然在表演方面她可能並無太多天賦,但也有幾分靈氣,希望她能一直堅持這份熱愛,認真磨練演技吧。

為什麼說迪麗熱巴演技不好?

後到 因為黑子都是有色眼鏡。有時也挺矛盾一邊說大家只知道熱巴好看演技又不好只會用臉和身材博取關注。一邊又說她臉垮了,顏值崩了,醜啥的。黑子可以看看你們矛不矛盾。所以到底熱巴在用啥吸粉別人眼睛是瞎了嘛?你不了解這個人憑什麼隨意評價他人。 磨人的豆漿機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標準的科班出身水準演嘉行劇期間逐...

為什麼都說迪麗熱巴害怕楊冪?

作為乙隻蜜蜂,真的不願意在知乎上看到任何關於楊冪的問題,因為全是黑但是這個回答下面,熱巴和愛麗絲都讓我很感動在楊冪全網黑的時候,還有這樣乙個下 客觀的回答 感謝愛麗絲,感謝熱巴 楊冪不是個好人,迪能發展到現在也超出了她的預料。她倆真的關係全要過了2018年才能看出來。對賭完成後,才能見真知。楊也不算...

如何看待迪麗熱巴的演技?

BQBH 演技還是有的。起碼讓人看起來不會那麼尷尬。不過她演的角色好像對演技沒有什麼太大的挑戰,我覺得對演技比較有挑戰的,應該是比較深沉的角色。像凌凌七,還有白鳳九這種角色都是心裡比較Sunny,然後比較好演出來的。但她還年輕,而且畢竟是專業演員,以後應該會接到更好的角色。 Yaaaaa 她不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