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迪麗熱巴只會炒作?

時間 2021-05-07 06:21:51

1樓:zyhjenny

個人認為熱巴的cp大部分都是因為她長得太美了性格又好大部分男孩子都會喜歡(不要槓參考圈內男明星小生多少把熱巴當女神的)所以為了迎合顏控的人的節目組弄的,還有引起檸檬精共鳴想黑她的營銷號弄的,還有很多喜歡熱巴的cp粉自己想的有些營銷號不是藝人買的,只是為了博眼球故意寫的讓你們這些檸檬精討厭她,好獲取關注度。在我這黑熱巴的就是嫉妒她怎樣?你自己心裡髒不髒自己清楚。

2樓:走在路上

這個其實想說什麼是炒作,迪麗熱巴的定位是演員而不是明星,但也說不准以後怎麼樣,迪麗熱巴的演技還是可以的,這也是她紅的原因之一。光靠炒作紅的還是不多的,怎麼的都有一點演技。

3樓:

spatch?uri=/group/topic/97149433spatch?uri=/group/topic/97174977spatch?

uri=/group/topic/101904658spatch?uri=/group/topic/98227598spatch?uri=/group/topic/97276164spatch?

uri=/group/topic/107745505spatch?uri=/group/topic/101986873spatch?uri=/group/topic/102029750spatch?

uri=/group/topic/96244741spatch?uri=/group/topic/102478303spatch?uri=/group/topic/106453347spatch?

uri=/group/topic/105825388spatch?uri=/group/topic/102032005spatch?uri=/group/topic/100740485spatch?

uri=/group/topic/105826695spatch?uri=/group/topic/109428462spatch?uri=/group/topic/107356859spatch?

uri=/group/topic/105752197spatch?uri=/group/topic/93391422

4樓:

因為確實很過頭,演技被高估。配角還行,但你看秦時明月,顏值被吹捧,天天通稿比其他人美,炒作戀情,居然和易烊千璽王俊凱都能炒起來,還特別得意覺得別人蹭自己熱度。這可能除了只會炒作找不到別的詞誇她。

5樓:陳舊

首先對她不是很了解,但是炒作很明顯吧。

楊穎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或者說無感,迪巴呢,純顏值我是更喜歡一點

然而那段時間老看到迪巴跑男受排擠之類的野新聞,看多了,就對迪巴無感了。

6樓:

因為某些人想黑她又實在找不到黑點,就只能硬嘲愛炒作,民族宗教和長得不好看了。而後兩項又實在拉不到路人,就只能拿熱搜說事了唄

7樓:

希望熱巴另尋出路,好好磨練演技,畢竟現在的演藝圈身上帶有靈氣的不多了,否則過幾年身上的靈氣也會被消耗光,到時候也許就是另乙個楊。

如何評價迪麗熱巴炒作賣人設?

本來就是流量啊!說實話,演技也就那樣。在流量裡,她的演技確實還行。但是看她哭戲超級出戲,因為不管是為什麼哭,反正都是乙個表情就對了。皺著八字眉,憋著鼻子,眼淚一滴沒有,觀眾根本感受不到共情!唱歌跳舞更不行啊!我印象裡聽過她唱歌,感覺比趙薇年輕時候的聲音更像童聲,而且還是不太自然的童聲。就是捏著嗓子掐...

迪麗熱巴是否愛炒作,有什麼事例

叫受 我從來沒有見過迪麗熱巴親自下場拉瓜發微博內涵什麼的也沒在節目裡對誰很親近表示出好感的問到拍戲吻戲什麼心態之類的說了保持一顆冷漠的心問跟男演員合作時候有沒有少女心也說沒有反而發過幾條微博說自己是單身的被有些人當瞎子當看不到請問她怎麼炒作了? spoil 首先炒作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提出來...

怎樣看待迪麗熱巴團隊通稿與炒作?

一臉認真的傢伙 炒與不炒,已經不重要了,但是,炒起來的肯定是虛紅,營造起來的高流量,高話題,只能騙住觀眾,娛樂圈的內的人,難道不清楚他們有幾斤幾兩?營造的這種 紅 被騙的只是一時,當受騙者明白過來時,你便永遠被拋棄,時間會給出答案,未來會告訴我們結果,敬請期待 鹿晗是鹿晗,他和熱巴沒關係 但是,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