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為什麼能引起如此高的熱度?

時間 2021-05-14 17:12:10

1樓:

要謝的有兩處.

首先肯定要感謝 @Damon DanceForMe ,這位的表演,成功讓流浪地球吸引到知乎大量中立影迷.

其次感謝豆瓣,豆小將們的辛勤勞作讓網路上的相當數量的影迷關注.

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唱一曲忠誠的讚歌!

2樓:洗之琅

因為中國的科幻受眾,包括科幻迷和只是看看科幻的路人粉都已經被過去國內出過的那些烏七八糟的所謂「科幻電影」凌虐了太久了,好像中國只能拍喜劇、言情、古裝之類的

這部電影終於將其打成了偽命題

誰說硬核科幻風的場景中只能說英語?

3樓:調酒師

流浪地球的成功,我個人總結了幾點,純是個人觀點:

一,IP,隨著三體的爆火,中國才發現我們不缺高想象力,劉慈欣也一躍成為中國科幻最粗的大腿,受的關注自然就多了。

二,利用了大眾愛國心,都知道科幻一直是美國好萊塢的拿手菜,這些年不知道靠這個圈了多少錢,而我們的愛國主義教育告訴我們,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當我們製作出同等特效的大片,愛國之心爆棚的影迷們肯定會支援。

三,吳京,戰狼的成功,跟吳京是分不開的,同時也成就了吳京,讓他成了超一線的明星,真男人,影片高質量,愛國者,動作明星,都是吸睛點。

四,從眾心理,中中國人嘛,聽說他好就去瞅瞅唄。

五,宣傳,不管是之前還是最近,總會爆出幾個熱點給影迷們看,保持他的熱度不會降低,而且都是有利的點。

其實最本質的,中國越來越強大富饒,大眾的娛樂心理自然就高了,對娛樂的要求也逐漸提公升,隨著小鮮肉們那堪稱沒有的演技加入中國電影,市場越發泡沫,只能靠沈騰,徐崢等強心劑似的喜劇片能勉強跟海外電影過過招,這時候一部良心作,又異於喜劇片的電影顯得多麼重要。

4樓:山西小郭

不是《流浪地球》拍的有多好,只是因為它是中國科幻片,所以才有人去電影院看。就像國足贏了南韓一場比賽,大夥吹國足 ,不是比賽本身好看,只是因為沾了中國倆字而已。

為什麼流浪地球的北美票房比葉問4高?

急急如律令 葉問4描述了美華的一種生活狀態,就是華人遇到事情一般都採取忍讓的態度,就算厲害得像萬會長這樣的人物,在女兒被欺負以後都不敢聲張,只能忍忍忍。所以葉問說出了那句 外國的月亮也不是特別圓。這種生活狀態直到現在,仍然是很多美華的生活主旋律。但是表面不敢聲張,不代表心裡不想揍他們。所以,看看葉問...

為什麼雪莉事件引起這麼大關注,有這麼高的熱度?

傾城之弦 賢 第一,整體粉絲基礎龐大,就包括我本人,也是受到韓流影響的。韓流的人氣值還是不可小覷的,並且影響範圍正在擴大。所以在南韓,娛樂產業及其相關,是他們本國幾大經濟支柱體之一。即便這個人再怎麼不關注韓流,也會聽說過幾個南韓名字,看過幾個南韓影視作品,聽過幾首韓文歌,看過幾個從南韓 引進 改編的...

為什麼流浪地球的票那麼貴

那是因為你沒找對渠道,哈哈哈哈 全國地區影院流浪地球電影票僅需25元 啦啦啦啦啦啦啦 私聊我哦 題主確定進的不是黑店?哪兒就那麼貴 西部18線地市imax也才35一張票啊 河南四線城市,40 60一張。您的436一張,絕對算天價了。可以到物價局投訴下試試。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問的.票就是有貴的有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