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雪莉事件引起這麼大關注,有這麼高的熱度?

時間 2021-06-05 08:30:51

1樓:傾城之弦 賢

第一,整體粉絲基礎龐大,就包括我本人,也是受到韓流影響的。韓流的人氣值還是不可小覷的,並且影響範圍正在擴大。所以在南韓,娛樂產業及其相關,是他們本國幾大經濟支柱體之一。

即便這個人再怎麼不關注韓流,也會聽說過幾個南韓名字,看過幾個南韓影視作品,聽過幾首韓文歌,看過幾個從南韓「引進」,改編的影視或者綜藝,吃過南韓進口的零食,泡麵,在遊戲或者其他比賽裡跟南韓人當過對手…… 很多事情都是有潛移默化的影響的。只是因為之前的「限韓風波」(稱之為風波,是因為官方從頭到尾都是否認的),讓韓流在中國這邊有點受挫,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第二,抑鬱症人群受到社會廣泛關注,加上崔雪莉好歹是個知名人物,擁有著一定的粉絲人數和自身影響力。借助這個事件,再一次告誡國內外身為親友,觀眾,「鍵盤俠」等群體,重視他人的身心健康和發展,合理規劃生活。像之前報導的喬任梁,金鐘鉉,以及重度抑鬱的熱依扎等等的一樣。

也不是全都因為他們知名所以才關注,而是想透過知名人物的某些事情影射這個社會的一些現象。雖然有可能再一次收效甚微……

斯人已逝,願其在另乙個國度幸福地生活。

2樓:大齡女青年小肥

因為她的死亡是有徵兆的。

這兩年空洞的眼神,詭異的舉動,好像都在宣告她壞掉了,某乙個地方運轉出錯。

許多人都曾經說過,彷彿聞到了她靈魂深處散發的腐朽味兒,甚至用腐爛的桃子來形容她。

預見了死亡,卻無力拯救,眼睜睜看著乙個花樣年華的美麗生命消散,這才是最令人難過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覺得雪莉的死亡是因為財閥?

知乎使用者 無意間點進一篇解讀雪莉事件的文章,舉例論證了很多,說是財閥導致的,因為是第一次看,竟然差點相信了,還去看了一下每幅畫的解讀,更是讓人感覺難受又無法辯駁。但是心中還是不相信這個角度的解讀。因為父母原生家庭的問題已經足矣導致乙個人心態失去平衡,不夠堅強有後盾,而且她母親還是吸血鬼一般,只在乎...

為什麼女朋友會這麼關注n號房事件

茶茶 喜歡南韓男團不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你身上影響到你的利益了 關注n號房可能引發對男性群體不滿而且她譴責的是男性你聽著就頭疼又影響到你的利益了你當然不高興 你也沒多喜歡她吧因為不喜歡她說的乙個話題就能拉黑她只能說是想分的從哪都能挑出來錯 你來這應該是尋求同類一起譴責你女朋友的吧 聽我一句勸她配不上你只...

烙印融合為什麼引起這麼多玩家的關注?它強在哪?

二十三天 只要是帶融合欄位的普通,速攻,能從卡組融合的融合卡,就很有潛力,例如鳳凰人直接把融命送了進去。烙印融合後續應該只會稍微削弱,不會砍死,畢竟使用難易度和強度都沒有臥龍鳳雛這麼離譜 方丈 發動烙印融合,融合白界龍 堆阿不思和電子龍芯,龍芯拿龍核,龍核通招拿電子革命系統 此時場上1電子龍墓地1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