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 愛做飯的芋頭SAMA 露臉說自己沒有抄襲?

時間 2021-05-13 05:07:12

1樓:提拉公尺蘇

首先不是誰的粉絲,關於抄襲我有點想不通了,內容不一樣只是說話像就說抄襲了嗎?像明星還有長得像的,那是不是不火的可以說的抄襲她的長相了。內容的豐富,路人的喜愛才是王道。

2樓:萌a夢

先說我相信芋頭

某些神奇的「路人」未免太搞笑了一點,空口鑑抄襲簡直是太厲害了!文案沒有抄襲,菜譜也沒有抄襲。唯一撞過的菜譜是雲朵蛋,然鵝在他們之前也有人發過雲朵蛋呵呵呵

很多人說芋頭抄襲的證據乙個是時間線,另外乙個是「我覺得像」

時間線,不好說。那些覺得像的呢,一般會覺得風格像,聲音像。風格我知道最早的是日和,油管上我也有看到過類似的風格,是的,沒錯,都是抄襲特別是日和,坐時空機穿越抄襲的。

還有聲音,爹媽給的,70億人,難道就沒有幾個相似的聲線嗎?

ps:我認為芋頭早期的風格可能有模仿過豬僑,但模仿不能說是抄襲,一種風格只能有乙個人做,這種說法未免太可笑了。

pps:兩個小姐姐被罵都很委屈,去豬僑那刷芋頭的ncf,活該被罵,罵他們是應該的。但我希望各位清楚部分ncf≠芋頭粉≠芋頭,不要抱著一種「豬僑被罵了兩年,所以芋頭就應該被罵」的想法

該被罵的是ncf和鍵盤俠,而不是兩位小姐姐,拒絕人身攻擊,從我做起。蟹蟹

如何看待愛做飯的芋頭SAMA涉嫌全盤抄襲豬僑的風格,並且獲得一眾up比如FoodForFun的支援?

我覺得豬僑例子舉的真好。對於mcn公司來說小豬苗苗好不容易長大了,總得先把蛋產完才能宰了吃肉吧。明顯現在豬肉漲勢不錯,就是打扮的太像別人家豬,怕沒有銷路吧 Kanon小蝨 你們並不是對抄襲零容忍,而是把飯圈那一套撕逼玩的爐火純青而已 反正題主就是想聽所有人罵yt唄,開心了嗎?利益相關 芋頭路人粉 l...

怎麼看待《愛的迫降》

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合邏輯 1 北韓半島沒有颶風 2 三八線附近地雷無數,不要說陌生女人,就是專業工兵都未必能通過 3 兩國仇視已久,敵國 間諜 入境,非死即傷,談何戀愛?可是,大腦告訴自己絕不可能 詭異的是看了電視劇集卻讓我覺得,好像也有可能 無巧不成書!這麼世外桃源般的落後鄉村,這麼驚天動地的純潔愛...

怎麼看待媽媽自家做飯用過期食材?

魚尾 老一輩的人都比較勤儉節約,對健康這方面還是比較疏忽,有些東西扔了覺得可惜,關鍵還是心疼錢。對於用變質食材來做菜我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上一家工作的餐廳因為香腸放的時間太長發霉,我一般都會把它扔了,結果廚師長發現了,撿了起來,然後說拿去案板切成丁做成醬,經過加工也吃不出什麼所以然,但我個人還是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