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怎麼看待愛拍人醜照的人的?

時間 2021-06-02 01:06:28

1樓:小機靈鬼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其實蠻正常的,我有我姐妹很多黑照,同樣她也有我很多黑照,因為大家都混的比較熟了,偶爾把互相的黑照給對方看,雖然氣得癢癢的,但是也給生活添一點樂趣哈哈哈哈,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姐妹的。

2樓:漂亮的kiara

如果哪天我朋友在人前翻相簿,一堆關於我的醜照。那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邋遢,就會減分。再說我又是個非常在意別人對我看法的人。所以為了不給朋友造成困擾,還是別拍了吧。

有些人就好你真小氣,這都不願意。那好吧,我就是小氣。因為對於我來說,這就不屬於玩笑了。

就好像逗小孩子一樣,目的是為了逗他們開心,不是惹他們哭的。總是和他們說「媽媽不要你了」這種話會讓他們感到恐慌。那麼拍一手機我醜照,我也會一直沒安全感的。

所以,為了愉快相處,杜絕醜照(當然有些人沒我這麼小心眼,啥都看得開,那就隨便拍嘍~)

3樓:該怎麼說呢

很煩就對了,我的辦法是照她更醜的,她如果這為什麼事把我的放出去了我也放她的就對啦。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要有把柄在手裡她們才會考慮要不要輕易去激怒別人。

4樓:柏林蒼穹下

看關係,看他是屬於只是拍熟人還是熟不熟都拍的。

我個人覺得,要是不太熟,或者是普通關係的條件下,那個人還愛拍醜照的話,那我覺得就很過分了。

還有人拿來給別人看用來嘲笑,這你就.....

怎麼看大學情侶拍大學婚紗照的行為?

一心一意 不建議這麼做,婚紗照是結婚才照的,婚姻是神聖的,大學生正是學習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談及婚假問題,跟風,或好奇留紀念去拍婚紗照,不合時宜,且會影響以後真正要跟你相處一生的人的心情。自己以後看了也會徒留遺憾和心酸。所以,校園生活重點應該放在學習上。 成都安亦攝影 其實沒有什麼尷尬的,只要自己喜歡...

長得醜的人都是怎麼知道自己長得醜的?

這個問題哈,還有回溯到高中時代,我去一位老師家補課,然後下課後就聊到高中談戀愛這個事情,我就隨口來了一句 我長得太醜了,不用想。然後。老師說 現在談戀愛不怎麼看美醜的 今天看到這個問題再聯想一下當時的情景,頓悟啊! 從小到大聽到最多的詞就是 你性格真好 形容詞總是文靜 乖的近義詞 詞彙量還敢再多一點...

你們都是怎麼看待肢體有殘疾的人的?

擺脫窮忙 我爸高位截癱,以前我對殘疾人是沒什麼感覺的,都當是正常人沒有任何區別,到現在因為我爸,狠反感,太能折騰了一哭二鬧三上吊,我最近幾個月精神不太好太壓抑,以至於我懷疑自己精神有問題,常常失眠頭疼 Tutti 人生而平等 不過,也許大部分人還是會由衷覺得跟別人不一樣,總覺得別人是在看自己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