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部分「愛狗人士」和「愛貓人士」的行為的?

時間 2021-05-07 02:43:19

1樓:神經蛙

一群城市長大的孩子沒有做過飯之類的人,或者受過創傷無法感受到別人的溫暖的人,或者單純非常有愛心看到小貓小狗就想收養的人!

2樓:保密

這應該也,使人類的迷惑性行為,他們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也有可能,是太閒了吧?無聊以至於發生的,讓大多數人無法理解的神奇行為

他們有什麼行為?其實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和大多數人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有一條,請他們的行為不要影響到,大多數人的生活就行了

你們可以在家擼狗擼貓,在家怎麼吸貓吸狗都和我沒有關係?但是我是乙個怕狗的人,我怕它咬我,你們把狗帶出來,在街上溜,你們有沒有覺得影響到別人了?你們要養狗的權利,要別人不吃狗肉,但也麻煩不要去影響到別人

其實又不少人,吃不吃狗肉都沒有關係,但是,狗影響到了他們的生活,所以吃點狗肉解解恨也是很正常的

還有一條,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風味小吃,你們有喜歡的權利,別人也有吃的權利,最起碼我吃,東西的時候是在家裡或者餐館裡,你不喜歡看,沒人強迫你看,但你把那些討厭的貓啊狗啊,牽出來,非要在眾人面前展覽,是不是更過分?

3樓:脆弱的碳基生物

這跟愛什麼無關。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人生來就是沒有同理心的,你愛狗所有人都得愛狗,你愛貓所有人就都得愛貓。整個世界都得按照你的意志和愛好來走。

這種人不管愛啥總能找到自己比別人優越感的地方,並把這些事情予以實施。

4樓:

虐貓立法和禁食狗肉的詞語放在一起,,,

乙個針對人渣,乙個針對正常人

我不看好前者僅因為性質難界定

並不是像大多數人所說立法的阻礙是人權大於動物權因為可以只針對這個行為本身的心理疾患,作出對這些人的限制或改善。

奉勸題主不要因為貼標籤而混淆概念,標籤誰都會貼,人和事總要分開

5樓:

那些人是拜狗人士。不是愛狗人士。不一樣的。愛狗人士不干涉他人,而拜狗人士積極干涉他人。

為什麼呢?因為拜狗是一種事實上的宗教。

有崇拜物件(狗),有組織,有口號,有教義(狗是高等的伴侶動物),有明確的目的(並且已經大部分達成),有同盟者(洋人),有護教的暴力行動,對不信教者進行各種形式的打擊(別人若是敢打狗,即使是咬人的狗,拜狗者都會進行各種瘋狂攻擊)。

從立法禁狗肉並對吃狗肉者重罰看,這個宗教已經取得了極大的成功。

愛貓人士和愛狗人士有什麼區別嗎?

Effel 愛狗人士需要擔心自己的狗被偷獵被吃掉 愛貓人士不需要 愛狗人士需要擔心自己領著狗出門會被一群人當作害蟲一樣趕走愛貓人士不需要 愛狗人士需要每天忍受網路上各種言論,比如 狗不偷不香 狗肉好吃啊吃的就是你的狗 我吃的狗都是正規養殖的狗 偷笑 嘲諷 愛貓人士不需要 如果你說的是那種 愛狗人士 ...

怎麼看待愛狗人士高速公路攔車

咩咩羊 那還有愛豬人士,愛羊人士等等,不要吃肉好了。甚至再出現一些愛蔬菜,愛植物人士,那就啥都別吃了。社會法則是人力不能改變的,如果非要改變,總會出現一些不可控的事情。 當年你把他們叫做 愛狗人士 時,他們就已經贏了。就像你把搶劫殺人犯叫做愛勞動成果人士那樣。他們不是愛狗人士,是拜狗邪教教徒。 木木...

怎麼看待大學流浪貓太多,愛貓人士建群籌錢給貓做絕育的行為

看了題主的補充內容,感覺題主對絕育行動的疑慮主要有三點 絕育行動的起點是傳聞學校保衛科要對流浪貓 採取強制措施 而這一傳言本身未經證實 為絕育行動籌款沒有經過認證,不知是否合規合法 貓只絕育後如何在恢復期內進行照顧 能問出這三方面的問題,說明題主並不是不喜歡貓,或者反對救助流浪貓的行動。以下是我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