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愛狗人士高速公路攔車

時間 2021-05-11 12:22:51

1樓:咩咩羊

那還有愛豬人士,愛羊人士等等,不要吃肉好了。甚至再出現一些愛蔬菜,愛植物人士,那就啥都別吃了。

社會法則是人力不能改變的,如果非要改變,總會出現一些不可控的事情。

2樓:

當年你把他們叫做"愛狗人士"時,他們就已經贏了。

就像你把搶劫殺人犯叫做愛勞動成果人士那樣。

他們不是愛狗人士,是拜狗邪教教徒。

3樓:木木彡

這事就是以暴制暴,用違法行為制止違法行為。

為什麼愛狗人士有恃無恐?很多時候攔下來還敢主動報警?

就是因為運輸車手續有問題,一查一準。

可手續有問題為什麼上高速還放行?檢查站就是擺設?農業部三令五申為何沒用?呵呵。

想解決這個問題,就要先思考這個問題的原因。

4樓:花芬芳

愛狗人士高速公路攔車,是一種以危險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行為。

這次運氣好沒出事,下次也許有車跟的太近,沒剎住車,就會發生慘烈車禍。所以說哪怕還沒撞車,就已經可以治愛狗人士的罪了。要把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

為了一群狗不顧他人性命,高速攔車的愛狗人士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

5樓:作死小能手

1,被抓的是偷來的寵物狗,或者流浪狗。這個應該交由警察管,我不是很懂法,但是絕對是違反道路安全交通法的。

都犯法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2,被抓的是商品肉狗,人家肉狗廠廠主不要面子的嗎?你想抓就抓?改明兒是不是缺錢了就直接去銀行領錢了?

總之,就是一群自以為正義的人在法律面前瘋狂試探的操作。

高速公路上攔車救狗,人被撞死了誰承擔責任?

呵呵 有對方承擔,高速攔截車輛非常危險,處置不當容易發生非常嚴重的後果,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外面那麼多的流浪狗你不去收養,為什麼非要去攔截人家已經買下來的?這已經相當於搶劫了!這樣的做法讓人很不恥,真有那麼愛狗你就去收流浪狗,大街上多的事,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李香蘭 不需要負責任,高速路上不允許有行人...

如何看待愛狗人士打著 食品安全 的旗號,攔車救狗圍攻狗肉店的行為?

我就想知道非法扣留他人個人財產按照物權法該怎麼說?過程中使用暴力,算不算搶劫?刑法了解一下?無非就是仗著人多,所以對於這種事,最高法最好給個司法解釋,或者樹立個典型。那些個所謂動保組織公益組織,只要和境外有關係,有乙個算乙個都不是啥好鳥。 張曼成 報警啊。攔車救狗,圍攻狗肉店。至少構成了搶劫搶奪罪 ...

你是怎麼看待部分「愛狗人士」和「愛貓人士」的行為的?

神經蛙 一群城市長大的孩子沒有做過飯之類的人,或者受過創傷無法感受到別人的溫暖的人,或者單純非常有愛心看到小貓小狗就想收養的人! 保密 這應該也,使人類的迷惑性行為,他們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也有可能,是太閒了吧?無聊以至於發生的,讓大多數人無法理解的神奇行為 他們有什麼行為?其實是他們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