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一二期生畢業後,S隊的隊長可能是誰

時間 2021-05-05 22:43:46

1樓:公孫楊梅

目前來說,象徵意義上的隊長是孫芮,但是她現在和公升堂了也沒太大區別,基本是大禹治水的狀態。

我看了新S隊的幾場公演,感覺實質上的隊長應該就是劉增豔和段藝璇兩人取一。

目前來看,在表演和mc兩個環節,基本是段藝璇佔據了主將地位,但是由於她是悠唐空降,一來就做隊長確實不太好,而且一旦對S隊公演熟悉之後,她估計也會頻繁外務。

而劉增艷出河程度遠不及段藝璇,在浪彩的工作也沒有太頻繁,能夠保證穩定的劇場時間,所以我傾向於她是下一任隊長。

2樓:阿煜丟了錢

我覺得可能是劉增艷或者段藝璇,這兩個人都可以很好的扛起sll的大旗,孫芮應該不會是隊長,畢竟二期生也快畢業了她又是這屆總選第一肯定外務多,劉增豔挺合適當隊長的在來sll之前她是xll的副隊長,但是劉增豔還有乙個浪彩少女...所以說劉增艷極有可能是副隊,段藝璇也挺合適,她之前在sll待過她也蠻熟悉bej的成員所以段藝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段藝璇這次總選第六外務肯定也多所以也不知道這兩個誰當

3樓:

這個問題我覺得看了新SII(應該說新老SII是合適的,而不是元和新,老隊員永遠也是SII的)公演之後其實我感覺,目前的狀況應該是:

這一年以孫芮來進行過渡,逐步把權利移交給劉增艷,段藝璇等人。

你不得不承認,孫芮在七選靠綜藝出圈拿下一姐,以及最不像二期生(總有種她也是一期生)的成分,是目前對於SII來說無論是情感還是理智上最合適的過渡人選。由於她的輩分高,總選成績好,性格也不錯,再加上也屬於SII多年來的核心成員(尤其是mc)之一,所以導致現在的SII顯得不太陌生,並且大家也都聽她的。而很顯然公演結束以後去吃海底撈,跟能夠團結大家,搞個團建讓大家熟絡起來。

目前看,SII遲遲沒有宣布隊長,一方面,這個月是在這個過渡期,有孫芮過渡,另一方面在孫芮不上公演以後,逐漸才會出現隊長。

從新公演上看,老SII基本上位置集中在幾個人身上,孫芮,蔣芸,袁雨楨,劉增豔。前三個是二期生,而且逐漸都不太上公演(孫芮是一姐,直播透露雲姐公演是十二月再上,餘震上學去了)。那麼唯一剩下的只有劉增豔。

至於老SII剩下的幾個輩分偏大的,Coco隨時可能外出拍戲和上學,溫晶婕公演沒有位置了。而作為SII這支隊伍來說,由於三期生幾乎團滅,四期生只剩下Coco,所以要保持老SII傳統的隊長而避免出現SIIBEJ這種情況的話,就一定會選擇老SII的人擔任隊長,很明顯經過梳理就會發現只有劉增豔合適了,且她也是被大多數艾斯喵認為是融入艾斯兔最好的後輩。

而SII目前的狀況看由於一期生的畢業,再加上悠唐入滬,導致悠唐成員大量湧入。作為一項強調隊伍整體性的艾斯兔來說,在一兩年內也確實需要乙個相對有能力的悠唐成員擔任副隊長,管的住老悠唐的人。這裡面相對來說由於原悠唐一姐段藝璇存在,而且她和劉增艷還都曾經在XII是隊友,二人關係也還好,所以似乎是最合適的副隊長。

但問題是其實段藝璇上公演的數量也不一定能夠保證。而悠唐其他人,無論是黃恩茹,沈小愛還是閆明筠或馬玉靈,多多少少還是不如段藝璇來的合適。

當然,事實上就算段藝璇做副隊長也只是暫時的事情,悠唐融入嘉興路是必然的歷史趨勢。只要粉絲逐漸接受了艾斯兔的變化,新艾斯兔的磨合完成,到那時候其實就是選擇隊長而非必須要像現在這樣老艾斯兔出乙個悠唐出乙個了。

4樓:桌子布

一期生劇場畢業公演的暗示已經很明顯了,目前考慮的人選是劉增艷和段藝璇。

雖說一期生已經畢業,但實際離開絲芭的只有三人。剩下的一期生依然能夠影響S隊隊長人選的走向。考慮到目前的情況,隊長人選必定是一位原S隊成員,一位是原悠唐成員。

5樓:夕月

10.18

偶然刷到這個問題,不請自來。看了10月16號新s隊的首演,感覺孫芮真的擔起了s隊的大旗,mc2蔣芸都開始控場了,真的對s隊未來的mc感到擔憂。最開始以為一期生千秋樂那場會宣布下一任隊長,卻只有乙個旗幟交接儀式,而且接旗的代表是孫芮和段藝璇;本來以為新s隊首演會宣布隊長,也沒有。

所以個人認為在二期生畢業前不會有隊長的任命,因為沒有其他更合適的時間宣布了(不過元旦和b50是很合適的時間,但是沒有合適的人選)。以下來說明隊長的候選人和我認為不可能的原因。

孫芮是最適合當隊長的,她是一姐,登頂後自然而然的有了一姐的霸氣和擔當。但也同樣因為她是一姐,最不可能當隊長。未來她在劇場的時間肯定很少,而且當了隊長,對她自己而言反而是乙個枷鎖。

她自己也明確說過不會當隊長。

蔣芸,當我看到她開始mc控場時,還是有一點幻想她是不是能當隊長。但想到她的性格,還有mc1時和後輩們不熟的感覺,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她是乙個很冷的人,她對一期生有很深刻的感情,很慢熱,有自己的舒適交友圈,很難想象她會當隊長去和後輩們溝通交流。

不過她的名次、輩分和擔當是適合的,主要還是性格不適合。

袁雨楨,她也長大了,開始有了二期大前輩的擔當。她也很活潑,年輕人應該可以和後輩玩到一起。不過,她沒有乙個能讓人折服的總選成績,她高考完了,未來應該也主要以學業為主,絲芭這邊再熬一年就畢業了,不會有其他小偶像那樣有學業和公演衝突的問題。

劉增豔一直被認為是最合適當隊長的人。五期生,之前擔任過叉兔的副隊長,18年重組來到了s隊,這兩年也獲得了前輩們和艾斯喵的認可,被看成是正統的s隊後輩。七選也拿到了好的名次。

北芭過來的後輩們她都有照顧到,很有當時她剛來s隊時,前輩們對她的照顧的感覺。但同樣是性格問題,她是乙個很剛的人,脾氣也比較炸,這也是她一直被其他人詬病,不看好她當隊長的原因。我也從莫莫有聞看出了她擔任扛旗人的準備,但還是認為她的性格不太適合當隊長。

段藝璇,也是大熱門的候選人之一。五期生,之前擔任b隊的隊長,六選拿到過御三家,七選第六,是s隊的二姐。認為她不可能當隊長的原因:

首先,莫莫有聞裡,她有講到過當b隊隊長的經歷,後來卸任了b隊隊長,這次來s隊,應該不會再一次當隊長,給自己加上好不容易掙脫的枷鎖。其次,她相當於空降s隊,還沒得到讓艾斯喵認可能當隊長的程度。最後,她如果擔任隊長,本艾斯喵真的擔心s隊會變為第二個b隊,目前新s還在磨合期間,應該逐漸形成全新的s隊的風格,不要求一定要像以前的s隊那樣,但不能接受s隊成為第二個b隊。

由淼,第一次參加總選就進圈了,是很厲害的小後輩。她很圓滑,雖然被說成「油」,但如果當隊長,應該能把隊內關係處理的很融洽。她和從北芭過來的xox們玩的也很好。

十三期生,土生土長的正統s隊後輩,控場能力也不錯。最大的不適合的原因,就是她資歷太淺了。如果她早一兩年進團進s隊,隊長鐵定是她了。

以上六個人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當隊長的人選。剩下的其他s隊的人,要麼是空降,得不到認可,要麼是性格問題,不適合當隊長。

一年過後,我覺得適合當隊長的人選有:馬玉靈、沈小愛、由淼、趙天楊。

期待任命新隊長的那天,能打我的臉。不管未來誰是隊長,新艾斯兔都要加油啊!

10.19更新

其實還有乙個人一直被忽略了,菌菇閆明筠。

閆明筠是四期生,在s隊裡面是除二期生以外的最大的前輩了,和邵雪聰同輩。早年間(16年)就來s隊代役過一段時間,和s隊的二期生都是老熟人了,老艾斯喵對菌菇也感到很親切,馬上能得到認可的。菌菇的舞蹈很強,被稱為「塞納河舞蹈天花板」。

不過有兩個問題,第一,她的總選成績一直不太好,就第五屆拿到過第65名;第二,從莫莫有聞可以看出,她的性格很像小朋友,有點幼稚,中二,不會說話,說話容易得罪人,性格方面不成熟,很難擔當s隊的大任。如果菌菇性格成熟穩重一點,也是非常適合當s隊的隊長。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關注新s隊的隊長是誰?因為s隊的特殊性,之前一直有一期生撐起s隊,撐起snh48,不管發生什麼,感覺只要一期生還在,絲芭就不會倒。現在一期生們都畢業了,s隊作為snh48的第一支隊伍,還有歷史原因的特殊性,未來s隊發展成什麼樣,誰能扛起s隊的大旗,都是非常關注的焦點。

不管未來隊長是誰,本隊推都會堅定的支援s隊以及她們做出的隊長的決定。希望艾斯兔越來越好,如果奇蹟有顏色,那一定是藍色的!

11.14更新

看著螢幕前還在跳下乙個隊歌《重生計畫》,艾斯兔的隊長已經公布出來——段藝璇。

我真的沒有想到她會接下艾斯兔的擔子。看到很多璇推都說不想讓她當隊長,但從客觀條件來說,她是最適合的。作為隊推,我也希望她有很好的前途,希望她能吃到艾斯兔隊長的紅利,越走越高。

既然隊友相信她,她也選擇了抗下這支隊伍,那麼請帶領艾斯兔走向更輝煌的明天吧!

這場七周年隊慶公演也證明了艾斯兔的實力,所以不用擔心啦!以後將會更好!一期生離開後,我也一如既往的熱愛這支強大的隊伍!

聽直播說是領導安排她當隊長,她也有拒絕過,但領導一直建議她當隊長,考慮了兩周才答應。真的很心疼她。真心希望她能吃到艾斯兔隊長紅利,下一屆總選衝進御三家。

6樓:空屋

想法有些變了,我現在認為正隊還是劉增豔,但隊副是段藝璇。

主要原因是段藝璇是異地移籍來SII,損失了很多的原悠唐劇場粉,急需固粉和吸上海的新粉,雖然她自己其實比起隊長更好的定位是ACE,但因為孫芮也在SII,所以即使孫芮很可能其實劇場上場次數不多,段藝璇的ACE也不是那麼好立得起來,所以段藝璇應該會去當隊副。之前分析漏了孫芮一姐這個因素了。另外,彭嘉敏去浪彩了,所以基本不可能會是隊副了。

-----原回答 2020.09.11 30贊分割線--------

本來應該沒能懸念,正隊劉增艷,副隊邵雪聰。增鍋本人也有扛旗想法。排名也確實還算壓得住人。

現在重新組閣後,可能會有點懸念。但我個人認為正隊應該還是劉增豔,副隊會有點懸念,有可能是邵雪聰,也有可能因為隊伍融入需要,讓原BEJ的成員擔任副隊,我認為是E隊原隊副彭嘉敏。段藝璇不可能當正隊,隊副也有那麼點可能,但因為之前段藝璇已辭去B隊隊長職務,現在又是重新組閣後換隊,我認為可能性不大。

綜合,我認為正隊隊長是劉增艷,副隊隊長應該是邵雪聰、彭嘉敏、段藝璇 3選1。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正隊長是劉增艷,副隊隊長是彭嘉敏。

到時再來看推測的對不對吧。

像SNH48這樣的女團,一二期生的先發優勢有多大?

從不毒舌可達鴨 已經有參照物了 段藝璇拋開粉絲濾鏡和前輩濾鏡 歌舞mc表現力顏值外務表現職業素養自身心智一二期生裡面真的有12個人比ddd高麼 我不知道 聰明狗蠟筆 一期二期生雖然是元老角色,實力派,但是並不是所有成員都值得運營大力氣推,資源畢竟有限,這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開拓者的角色值得被肯定,但...

snh48一期生,二期生還有前輩後輩的觀念嗎? 四期生,五期生,六期生之間呢?

阿綠綠 想象乙個創業公司,這個創團的創始人,手底下第一批員工第二批員工,進公司也差不了一兩年資歷,都是陪著創團度過初期擴大規模來的。如今公司經營多年,發跡了,這批最初的人,當然不存在太嚴明的資歷問題,因為它們是一類人。但是如果你是乙個晚進了公司五年的,看待這些員工,肯定就會有,誰是當年患難打天下的,...

如何看待SNH48二期生首次集體請假不參加N隊公演?

張隊背刺室友,克走陳隊以後上位飛快。可稱塞納甄嬛。然而棋王不倒終究還是弟弟,張隊霸佔劇場搶mc一姐名頭指鹿為馬實屬高明。 你一上來就帶著嘲諷的語氣講話,截hhy的帖子 我看你根本不想知道答案吧,只是過來抬槓的 還有一二期 92line 就算是92line 也很年輕好不好我真的很討厭hhy稱一二期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