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女孩子描述自己的文案?

時間 2021-05-05 22:43:46

1樓:凡人星

01

其實我活的很真實,開心就蹦蹦跳跳,

不開心就不說話,聽聽歌,

喜歡他就對他好,不喜歡就不說話,

沒有嗲的聲音,聲音也不好聽,

笑就哈哈大笑,哭就歇斯底里,

我承認我不是乙個安靜的人,

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0203

我脾氣不怎麼好,很容易衝動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很笨反應慢

不是什麼天才少女,玩什麼遊戲都很爛

我就是不精通,我就是不聰明,

我喜歡在我傷心的時候聽傷感的歌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做不到讓任何人都喜歡我.

04

我喜歡那種無聊就帶我去玩的

那種兩個人走路的時候喜歡挽著手臂的

我還喜歡心情好的時候去超大的地方去吹風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有-個陪著我

帶我去乙個安靜的地方聽我說我的不開心

真正了解我的人真的沒幾個.

05

我不適合談戀愛,只適合無聊的時候聊聊天,

別長期和我發展下去,

因為你會發現我是個糟糕的人,

不是不給你信任,是我太沒安全感,

我怕你會離開,怕你還有別人,

哪怕是件很小的事我都會胡思亂想,

所以啊別再給我溫柔了

06

有一種女孩即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

努力又平庸,自卑又內斂。

彷彿塵埃一般,

風一吹,連痕跡也沒有

2樓:獨行天涯

1、我愛笑,愛瞎想,易感動,易滿足。我不優秀,但善良,認定的東西會守候。我不喜歡彼此算計,因為我懶,所以喜歡簡簡單單的關係。

2、我高興的時候拼命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整天都不說話。我不會記仇,但誰對我好我都很清楚。

3、我怕黑,怕乙個人走夜路,很沒有安全感。我也很幼稚,也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我難過扛不住的時候也會哭。

4、我很不喜歡別人答應我的事情沒能做的到,討厭別人說我壞話。也討厭我掏心掏肺對你好的人沒有對我好,也不喜歡別人誤會我。我喜歡那種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能聽我說話的。

5、我根本不知道我將來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去哪個城市,做什麼工作,我只是知道我自己不想要什麼。我不想要那種循規蹈矩安安分分平平淡淡的日子,不想要乙個一眼就可以看到死的生活。

3樓:墨陌文案館

1.我愛笑,愛瞎想,我易感動,易滿足。

2.我不優秀,但善良。認定的東西就會守候。

3.我不喜歡彼此算計,更不喜歡埋在心裡。

4.我要做那個最特別的,沒有為什麼,我就要。

5.我嘴硬,我愛說反話,希望你能懂我,而不是不理我。

6.我連生氣都會笑場,崩潰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聊天的時候表情包都會挑半天,生怕說錯話讓對方感到不適。

7.我明明是乙個在熱愛生活的人啊,我不想找乙個搭伙過日子的,我想找乙個喝了酒眼睛會發光給我講浪漫和愛的人

8.我很不喜歡比爾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到,很討厭別人說我壞話,也討厭我掏心陶肺對你好的人沒有對我好,也不喜歡別人誤會我,我喜歡那種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能聽我說話的。

4樓:奇點君

1.我來到這世上不想去為了結婚生子繁衍後代只想看看這世界

花怎樣開

水怎樣流

太陽何時公升起

夕陽又如何落下

2.其實我很懷念以前的自己

她是乙個有膽量的女孩

還很快樂

她的遺憾比我少

相信的東西比我多

我很想她

3.真心覺得不要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他會用你的眼淚和委屈成長得更優秀

然後跑去愛其他女孩子

而那個女孩子像極了你

4.有一種女孩既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

努力又平庸

自卑又內斂

她是塵埃

風一吹連痕跡也沒有

5.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高興的時候拼命的說話

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整天都不說話

我不會記仇

但誰對我好我都很清楚.

6.我理智到極端

可以承受任何代價

默不作聲及時止損

不聯絡不打擾

甚至可以親手毀了

自己在乎到不行的感情

7.我體寒

我怕黑我怕疼

我磨人我手腳冰冷

我經常胃疼

我敏感我愛胡思亂想

我翻臉比翻書還快

所以別再遇見我了

8.我連生氣都會笑場

崩潰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聊天的時候,表情包都會挑半天

生怕說錯話讓對方感到不適

9.我脾氣不好

愛吃醋佔有慾也強

容易受委屈

還愛胡思亂想

我處處都是毛病

但我還是好想和他有以後

10.我不苗條

穿不進那些只能塞進骨頭的衣服

我不是乙個矜持的女孩子

儘管人很多還是喜歡瘋狂大笑

我不怎麼可愛不如那些好看的小姐姐

我只是一名普通很普通的女孩子

11.我一點也不懷念之前的自己

她太莽撞太任性太無知了太傻了

以至於她後來吃了很多苦

受了很多血淋淋的教訓

12.我從來沒有成為過甜甜的女孩

我又脆弱又敏感又愛猜疑

態度悲觀,還尤其擅長放棄

我是如此,我的愛也是這樣,笨笨拙拙的

我好像只有一顆皺巴巴的心

我費了好大的勁去捋平

好讓它看起來有那麼稍稍值得被愛一點

只有這樣,才能讓我也多一些些勇氣去愛你

13.脾氣不怎麼好容易衝動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笨反應慢

我不是什麼天才少女

玩什麼遊戲都很爛

我就是不精通

我就是不聰明

我喜歡在我傷心的時候聽傷感的歌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做不到讓任何人喜歡我

14.我啊,可能沒有很多優點,但是總是充滿熱愛。

熱愛日出時絢爛的朝霞,熱愛夜晚漫天璀璨的星海,熱愛陰天淅淅瀝瀝的雨聲,熱愛獨處時的安靜,熱愛歡聲笑語,熱愛『咕嘟咕嘟』冒著熱氣的火鍋,熱愛甜甜的奶茶,熱愛所有美好,

熱愛人間,也熱愛你

15.我本來就很麻煩

情緒很多

愛哭 粘人

愛胡思亂想

這些換誰誰都接受不了

我知道所以我沒有打算成為誰的偏愛和例外

16.女孩子也是有小尾巴的

當她們開心的時候就會把腳腳盪來盪去

表達著她們此時的心情

17.我本身就是乙個不喜歡主動的人

雖然靈魂有趣

但不愛表達

死倔,也慢熱

遇到懂我的人是幸運

遇不到也算是正常了

沉默,獨處,三觀正

比你想象的深情

也比你以為的冷漠

18.我身邊的那些女孩子都是很可愛的人

可能是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上天要把她們將遇到的人

都仔仔細細地好好安排

好不辜負她們的等待

看到這裡的女孩子

希望你能遇到最好的人

有最好的安排

怎麼收穫怎麼栽

愛您

5樓:嗯嗯嗯

1、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2、我待你和別人不同,你卻始終都不懂。那是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雖然坎坷,雖然彷徨,可只因有幸遇到唯一乙個你,攜手共度,一切才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

3、即使以後不再同路,但能夠與你並肩走一段實屬有幸,一定要閃閃發光哦,在我看不到得地方也是。

4、我嫉妒你身邊每乙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這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5、不管你經歷過多痛的事。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6、願所有的不安,都是虛驚一場。

7、在我們那個年代張曼玉講過一句很厲害的話,『我覺得美不是一切,它很浪費人生。美要加上滋味、加上開心、加上別的東西,才是人生的美滿』。你要趁年輕,去吃,去愛,去幻想,去豐富核心,去構建的正確的審美觀。

6樓:甲乙丙丁

渴望有人陪伴是因為太想要分享了生活裡的雞毛蒜皮落日和晚風醉後的碎語和不眠的夜晚

我只是想聽正式的表白,然後談甜甜的戀愛,而不是稀里糊塗的在一起,又稀里糊塗的分開

我本就不是乙個主動的人,靈魂雖然有趣但慢熱,不愛表達還死犟,遇到懂我的人很幸運,遇不到也正常

也許是天生的懦弱關係我對所有的喜歡都摻雜著不詳的預感

有種關係,停止主動它就結束了,就像今天我沒給你發早安,我們今天就不會聊天

沒有人知道你三四點鐘都不睡也沒有人明白你在熬什麼

7樓:喂歪歪

01.我喜歡那種無聊就帶我去玩的,那種兩個人走路的時候喜歡挽著手臂的,我還喜歡心情好的時候去超大的地方去吹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有個陪著我,帶我去乙個安靜的地方聽我說我的不開心,真正了解我的人真的沒幾個。

02.我的性格就是這樣,高興的時候拼命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整天都不說話,我不會記仇,但誰對我好我都很清楚。

03.渴望有人陪伴是因為太想要分享了,生活裡的雞毛蒜皮,落日和晚風,醉後的碎語和不眠的夜晚。

04.我是乙個不會爭取的人,所以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很吃虧的,所有的誤解所有的妥協,不是讓你對我的誤解加深的,我希望你能偏愛我。

05.我脾氣不好,愛吃醋,佔有慾也強,容易受委屈,還愛胡思亂想,我處處都是毛病,但我還是好想和他有以後。

06.沒有人知道你三四點鐘都不睡,也沒有人明白你在熬什麼。

07.她很笨,她找不到話題給你聊天,她怕你會敷衍她,其實她很喜歡你,她在等你找她聊天,她很害怕失去你。

08.我連生氣都會笑場,崩潰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聊天的時候表情包都會挑半天,生怕說錯話讓對方感到不適。

09.我不是乙個矜持的女孩,儘管有許多人還是喜歡瘋狂大笑我不怎麼可愛不如別的女生可愛,我只是乙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女生。

8樓:拖拉機夫斯基

1.有一種女孩即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努力又平庸,自卑又內斂。彷彿塵埃一般,風一吹,連痕跡也沒有。

2.我一點也不懷念之前的自己,她太莽撞、太任性、太無知了、太傻了,以至於她後來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血淋淋的教訓。

3.我一直覺得像這麼普通的女孩,就好像壞了的灰濛濛的燈,但遇到你之後就像突然被拉閘了,整個人都火花帶閃電的,溫柔的亮了-會。

4.我來到這世上不想去為了結婚生子繁衍後代,只想看看這世界,花怎樣開,水怎樣流,太陽何時公升起,夕陽又如何落下。

5.女孩子應該學會說我病了,我不會,沒錢了,我難受,我想發洩,而不是我沒事,我很好,我身上有錢,我沒壓力,我無所謂。

6.我原來也是個簡單快樂的女孩子,對愛情充滿了憧憬並認為我足夠幸運才遇見了你,現在的我覺得,愛情不過如此。難過的是,我彷彿因為你弄丟了最好的我自己。

7.其實我很懷念以前的自己,她是乙個有膽量的女孩,還很快樂,她的遺憾比我少,相信的東西比我多,我很想她。

8.我發現這個世界嘴硬的女孩的特別多,你問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她其實眼淚都快掉,還是說了句就這樣吧。

9.我那麼固執倔強大大咧咧的乙個女孩子次次低聲下氣的找你,小心翼翼的詢問你的情況,試探你是不是有別的女孩子了,一筆帶過雲淡風輕,你知道包含了多少恐慌害怕和失望。

10.脾氣不怎麼好容易衝動,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很笨反應慢我不是什麼天才少女玩什麼遊戲都很爛,我就是不精通,我就是不聰明,我喜歡在我傷心的時候聽傷感的歌,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做不到讓任何人喜歡我。

11.我體寒,我怕黑,我怕疼,我磨人,我手腳冰冷,我經常胃疼,我敏感,我愛胡思亂想,我翻臉比翻書還快,所以別再遇見我了。

有沒有適合女孩子學的樂器

Stefanie 作為女孩子我覺得沒有適不適合樂器是面向大眾的什麼人都可以學各種樂器。還是要看你自己對哪乙個很感興趣。俗話說得好,興趣是最大的老師。就我的經歷而言,我個人認為學鋼琴或者古箏是比較好的。鋼琴畢竟是樂器之王。古箏的話是因為我覺得彈古箏分女孩子都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徐建中 適合女孩子學的樂...

有沒有適合18以下女孩子的清冷香水?

ToBeNo.1 關於適合年輕女孩的香水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 2021年,學生黨入門香,平價香水,適合年輕女生的香水推薦!公認好聞經典入門香水指南 有哪些適合年輕女生使用,平價而且質量比較好的香水?女孩子的清冷香水,日系如高田賢三KENZO,風之戀,水之戀。味道很清新,比較適合夏天,是一聞就感覺很涼爽...

有沒有什麼適合女孩子的靠譜副業呢?

女孩現在在工作行業中確實比男人弱勢。有很多行業都不要女的。副業招商執行和銷售見得比較多。相信只要你技術職業能力強,任何職業都會像你招手。有呢,我做的不分男女高中生都在做呢!可以選擇網拍 但是要注意安全,也有很多機構是靠拉人回本的但有的是比較合適的安全的 聲音好聽的可以選擇聲音主播可以在網易雲喜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