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歌單裡有什麼冷門但好聽的日語歌?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

少於999要求也太高了吧。冷門的日語歌手太多了。很多99都沒有。

superfly。我覺得應該火到日榜前三十的水平。網易雲目前還不到兩萬

中納良惠。有段時間我一直到處推。結果一年過去了網易雲還是1000粉。我個人給日本榜前10。

說白了國內日語歌的熱度還是靠番劇撐,那些真正優秀的組合和歌手不抱個熱番或者電視劇集的大腿根本進不了大眾視野。

2樓:zishu yi

有個叫Manami的歌手。我超喜歡她的歌。有種在海灘邊散步的感覺。

但是跟別人說,好像從來都沒有乙個人聽說過她......

3樓:Soul丿魂

夕日歌手:茶太

駅歌手:竹內まりあ

夕顏歌手:能登麻美子

星降る森歌手:池田綾子

若者たち 歌手:森山直太郎

百戀歌歌手:高杉さと美

優しくなりたい 歌手:斉藤和義

這是我最最開始學日語的時候聽的歌。

因為都是一些簡單的詞語,速度也比較適中,適合用來練耳朵,順便學一些詞語。

可能這幾首很多人都沒聽說過吧。不過真的很推薦!!

4樓:Cccccccccz

BEGIN - 東京

BARBEE BOYS - 目を閉じておいでよシド - 土曜日の女(網易雲上這首歌的歌詞翻譯的什麼幾把東西?看了能把人氣的半死)

井上陽水 - 傘がない

KANA-BOON - talking

すこっぷ - 指切り

5樓:天海雲波

大概是各種東方系列的同人曲吧。

首推幽閉サテライト(森永真由美)、凋葉棕(めらみぽっぷ)、瑤山百霊、Alstroemeria Records的歌,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聽。

我才不會說當初是聽到了senya的孤獨月才入的東方的坑。

此生無悔入東方,來生願生幻想鄉!

有哪些冷門但很好聽的英文歌曲?

西瓜 要認真去聽哦!Here with me Robot Koch Susie Suh All We Do Oh Wonder 接下來這首可能有點特別,是比伯的love yourself不過是加了別的元素進去,大多是自然的元素,有鳥叫之類的。個人覺得比起原版,更活潑輕快了,是完全不同的風格。Love...

有什麼好聽,卻冷門的歌?

天使天使 華晨宇 憂傷的巨人 世界是個動物園 消失的昨天 反義詞 地球之鹽 鉅鹿 枕邊故事 孫燕姿 雨天 害怕 飄著 壞天氣 180度 Venus 我不愛 梁靜茹 給從前的愛 最想環遊的世界 我還記得 幸福洋果子店 我還記得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emm 他們仨的歌都好聽 容與 張懸 關於我愛你 初聽這...

有哪些英文歌是你覺得旋律特好聽,歌單裡私藏已久,卻對歌詞某幾句很困惑的?

tail Sting的shape of my heart裡 He deals the cards to find the answer The sacred geometry of chanceThe hidden law of probable outcomeThe numbers lead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