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歌單裡的單曲迴圈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0:20:12

1樓:Navigation

猹和小混混合作的《Oops》

講的應該是剛分手捨不得前任,卻唱出了戀愛的感覺 (驚了)口哨真的很上頭啊給大家安利!

「Oops baby I love you.」

2樓:咖啡怎麼戒

瀉藥我每首歌都是單曲迴圈的

聽膩了換下一首,這樣的結果就是,往往一段時間內只會聽特定的幾首歌。

然後很久後再聽這些歌,會能夠把當時心裡所有複雜的情感都想起來。大概就是建立了記憶與歌的聯絡吧

3樓:油炸小骨頭

《騎上我心愛的小摩托》 工作了一天,挺累了。在下班路上戴上耳機,騎上我心愛的小摩托放這首歌!那感覺——讓我遠離煩惱和憂傷~~嘟嘟嘟嘟嘟嘟嘟

4樓:甜甜的杏仁露

徐秉龍《孤身》 世界紛亂,人潮擁擠,無人與立黃昏,獨自徘徊也不寂寞。

胡歌《逍遙嘆》江湖芸芸眾生,紅塵熙熙攘攘,在塵世逃不開的波詭雲譎,只願心如磐石,坐看雲卷雲舒。

5樓:銀河君V

《melody》

就當是一場夢

醒了很久還是很感動

還是很想被你保護

我心裡的慘痛

喜歡我一定很辛苦

其實我全都清楚

放心這世界很壞

但我記得你的叮囑

6樓:

the sound of silence這是我情竇初開時第乙個喜歡的男生最喜歡的歌暗戀真的好奇妙

如今已經八年了

每次單曲迴圈都能想起你

7樓:Crystal

最近幾天——準確來講是在周深和鄭雲龍的《曇花一現雨及時》上線之後——一直到現在我一直在單曲迴圈……

真的是……讓我無法自拔……

8樓:阿果拉你跟我走啊

《御筆丹青悅蘭芳》

這是霹靂布袋戲悅蘭芳的角色曲。

看似儒雅的悅蘭芳,外貌華麗俊美、瀟灑不羈、處世嚴密,專注於自身目標,具有強烈的野心。

————下面讓我用我瘠薄的知識簡單說一下我的對這首曲子的理解

純音,主旋律用的樂器是竹笛和揚琴。笛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而揚琴作為一種擊弦樂,音色具有鮮明的特點,音量巨集大, 剛柔並濟;慢奏時,音色如叮咚的山泉,快奏時音色又如潺潺流水。音色明亮,猶如大珠小珠落玉盤般清脆,在霹靂的曲子裡經常會用到。

開頭用了重鼓點,男聲吟唱,和竹笛引入,時而出現的鈴鼓如御主自遠方,羽扇輕搖,緩起步履而來

霹靂的角色曲大多可以通過曲子洞察此角色的一生。御主的曲子整體意境巨集大而深遠

高雅,自在閒適,而富有張力。

能者多勞智者多慮,御主一生免不了多思多慮多盤算。前期以高超的梟雄手腕,逆向操作,順利使御主易位,重登大堂,他城府深沉、遊走各方勢力之間。

這首曲子,就是御主最透徹的寫照啊

9樓:

《陪我長大》

《琉璃》

《繁華之處》

《兩個我們》

《夜半》

《MOM》

《注定孤獨終老》

都單曲迴圈過一段時間,由上到下是時長長短排序的,都很好聽哦~

你的歌單有單曲迴圈的歌嗎 ?

已登出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

你單曲迴圈的歌曲是什麼?

鯊掉東西 大魚 赤伶 盡頭 像魚 小幸運 晴天 玫瑰花的葬禮 風居住的街道 love letter refrain love pain 等 Rebecca.Liu 很多,比如陳奕迅 shall we talk 泰勒斯威夫特 love story 艾薇兒 sk8er boi 等等 高冷先生 明明你也很...

歌荒了,有沒有什麼你單曲迴圈過的歌或者歌單?

丁寶居的吳胖胖 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 聽live的 陳奕迅的約定心的距離沙龍 live 雲水謠也不錯我覺得 阿和 李健的啊!我現在就在單曲迴圈他的 假如愛有天意 在歌手上唱的,真心不錯了。其他的 李健的歌 還有 貝加爾湖畔 在水一方 父親寫的散文詩 放個圖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