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崔娃(Trevor Noah)?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

乙個美中國人,幹嘛指望乙個美中國人喜歡中國?他脫口秀不錯的。可是在大陸即將嚴重脫粉,然後在其他地方會有好多路轉粉,人家屁股又不坐咱們這

2樓:電腦維修員

他只是單純的dem的喉舌,還有乙個Colbert、都有通稿的。為了反川他和colbert可是連火箭人,哈妹都能吹一遍來貶川。在他們看來川呼吸都是罪。

至於他噴疫情這個,「病毒是科學,防疫那就是政治了」

相比之下兩個jimmy,oliver都好得多。

3樓:

囧司徒的三位繼任者當中,崔娃是節目風格上最接近囧叔的一位,但論立場還是深度都和囧叔差的遠。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倒不是因為他拿武漢調侃之類的(說實話他的節目裡造謠汙衊國內真算少的,真要是翻舊賬哪個美國脫口秀沒造過謠),而是他本人的立場。

一次他回到南非時在舞台上說他只不過在美國工作,並不是變成了美中國人,不明白為何有部分南非人認為他到好萊塢發展是背叛(原話記不清了,可能用詞不至於如此嚴重,但大意如此);另一次則是在世界盃法國奪冠時崔娃稱之為非洲族裔的勝利,法國外長還是誰寫信給他那些運動員都是在法國受法國教育的法中國人,崔娃則在後來的一次節目上回應他,他們身上也具有非洲族裔的屬性,如果法中國人不能尊重二元性那實在遺憾。

類似的例子還有一些,該說他是理想主義呢幼稚呢還是世界公民的傲慢,總之這種兩頭佔便宜的事非常令人看不慣。不過這就是美中國人的特點嘛,吃著族裔融合這一套的紅利,母國文化二手販賣者,也不難理解他為什麼是燈塔的寵兒,畢竟燈塔絕大部分人都是移民,也都是如此。

4樓:

開始的時候我是不太喜歡這位主持人的,在他剛剛上崗Daily Show的時候,美國政治界最大的吐槽物件川普開始主政美國。他曾經開玩笑說川普對自己的女兒有性方面的想法,我當時覺得他這樣攻擊人很沒下限。

後來我發現是我低估了川普的下限。

5樓:喵星喵語

美國脫口秀節目的主持人,喜歡他調侃事情的毒舌幽默,讓人驚嘆於他的思維語言能力。

他的脫口秀節目,聊性別平等,種族歧視等,談吐幽默搞笑,並傳達著深意,也開啟了看問題的不同視角。

看過一篇介紹他成長經歷的文章,了解到了他少為人知的苦難成長人生,看到了他是怎樣在「格格不入」的人生中被歷練出來的。

乙個幽默堅強的媽媽,即使外在環境很糟糕,仍給孩子帶去了面對生活的力量和信心,最打動人的是,她媽媽那句話:「哪怕他一輩子都離不開貧民窟,他也能知道,貧民窟不是整個世界。哪怕我只能讓他明白這個道理,那也夠了。

」面對苦難,學會樂觀和堅強,同時用幽默去化解它,不知不覺給自己帶來了正面的影響。即使身陷溝壑,也能仰望天空。

6樓:民員

說起最近吐槽武漢派對

崔娃本質只是個脫口秀演員

並非哪個國家的友軍,本質西方人認為的派對是慶祝反正我們認為只是玩只是觀察崔娃吐槽大部分國家也都有吐槽或調侃,諷刺沒有必要過於敏感他只是個脫口秀演員民主黨立場,人家也要吃飯很多東西沒有那麼認真他的確有很高的情商同理心,不用擔心他會歧視哪個國家的人但也沒有必要強求過於客觀或怎麼樣

他只是個脫口秀演員

7樓:考不上覆旦不改名

我最近挺喜歡Trevor的

首先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堅持

但是我個人的態度是

既然我不是因為他的政治立場而欣賞他的

那麼他只要不是一名racist 哪怕政見並不完全與我們的立場一致又如何呢

所以何必糾結於他的立場呢?反正就是看看脫口秀罷了

8樓:

乙個有經歷,會講故事還很有趣的人。

崔娃同學的脫口秀是真的讓我覺得好笑的,零碎時間來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很香。

然而對他的好感不是起源於脫口秀,而是他的自傳Born a Crime。那是近幾年來,我讀過最喜歡的自傳。可讀性極強,真實風趣又溫暖。

讀這本書的時候讓人覺得,哇這傢伙的脫口秀絕對有意思。然後,確實。

9樓:「已登出」

三觀真的和我很和,我不追星,如果有那就是崔娃,國內什麼時候能有像他一樣的人,沒事總愛調侃下領導,領導也是人,也會犯錯,不是神,不要神話他們,不要諱莫如深!我想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0樓:可可愛愛

喜歡崔娃之前的單口,他說過自己的家庭教會他的就是笑對一切苦難(大意),因為這點粉了他。每日秀因為節目自身一些問題,有的笑料有點湊數啦。

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思文?

凌晨五點 關於她的段子 人設我沒有細想過太多,只是很感性地覺得她是乙個很美好很值得被愛的女人,內心沒有那麼強大的人在構建自己的小世界時是需要去參考 借鑑別人的,她就是讓我覺得能夠帶給我一些關於個人成長的啟發的人,也是基於這種很感性的信任讀了她今年新寫的書 說笑 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情況覺得十分受用。說笑...

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趙曉卉

冬瓜 唯一的問題就是爆點不夠爆,所以在評委爆燈這方面很吃虧,其他絕對的一流。感覺從風格上來講,是另乙個版本的郭德綱,爆點不多,但全程都很有趣 如果她去說相聲,單說表演相關,可能是三分之一個郭德綱 我感覺郭德綱主要強在三方面,即創新 臨場表演 反應速度,趙在臨場表演上跟郭德綱有的一拼,其他兩方面差的遠...

怎麼看待脫口秀演員Rock?

眉稜骨 沒什麼感覺啊,脫口秀這個東西就是全憑個人喜好了,Rock的段子沒有乙個能戳到我笑點的。三季脫口秀大會我全都看了,最喜歡的是呼蘭和楊笠,還有李雪琴!第三季的好段子真挺多,呼蘭的賣油翁,楊笠的脫口秀敲門人,還有李雪琴的宇宙的終點是鐵嶺。笑死我了! deltaH 可能他的點我不理解,但是我基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