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照好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五十弦

居然翻到這個讓我覺得我可以回答的題目但是又讓我有點淡淡的憂桑的題目了。

證件照巔峰時期是在高三末的時候,全校的高三生一起拍證件照的那一次,因為班主任比較嚴格所以我們班沒有人化妝就去拍照了。

高三辛苦,所以飯量很大但是也沒長多少肉,臉上還是看得出來有線條的,加上生活規律,臉上平平整整啥痘痘也沒有,我自己看著都羨慕!這也是我這二十年來最上相最拿得出手的唯一一張證件照QAQ

但是!!!

上了大學以後,因為沒有高三那麼忙碌,吃貨本性暴露的我逐漸走上了體重的不歸路,長胖先胖臉說的就是我本人了(T▽T)大一普通話考試的時候拍的證件照

看這臉上的肉嘟嘟!看那死亡打光下明顯的淚溝!還有不笑都明顯的法令紋!嗚嗚嗚太悲傷了不到一年我咋就滄桑了

然而我還是無法放棄我尋覓美食滴美夢,乾飯就是最dior的!!!萬幸我還有點理性能夠控制,沒有繼續圓下去(雖然瘦不下去也就是了)

ps:(下面這完全和上面那張是兩個人哈哈哈哈)

2樓:

匿了匿了,明明本人不但不好看還醜還敢發上,要是被熟人看到了不要笑死我,嗚嗚嗚,要是認識我請給我留一點面子好嘛…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但我的確覺得這是最好看的一張證件照了

……無關吐槽部分

自己修的,深刻體現出來自我表現良好是什麼感覺,差距和本人很大…所以不敢讓別人看,嗯嗯嗯~也不想放著,哈哈哈哈

即使是修完之後鼻子和嘴巴也好醜…想整容又害怕…唉

3樓:職業貓奴好小只

我好喜歡我的護照像,為了多用護照也得多出去玩啊,相片是自己在家拿單反拍的,然後ps修了頭髮和亮度,換護照的時候還擔心不合格呢,還好OK,但亮度應該再高一點,因為印在護照上後會暗很多

4樓:

朋友最近拍的真人更絕美高一的時候就是我心目中的班花該死的美麗

美女本人並沒有被自己的美麗震撼到但這美麗深深刺激著我凡人的心

5樓:鱷於先生

(我感覺我能強答一波)大家都誇我證件照,不是誇證件照好看,是誇我照證件照的師傅技術好照出了超過我平時兩倍的顏值(可以想象我本人有多醜了 )

6樓:長谷川美咲

不請自來

比本人好看+10086

7樓:李振洋夫人

放一張高中畢業以後拍的護照上的

一是當時剛高考完,很瘦很瘦,臉拍起來就比較小,脖子很細。

二是化了一點妝,眉毛眼線很明顯是有的,記得臉上也塗了防曬,哦對了!還遮了黑眼圈!!!有黑眼圈真的很疲態!

三是我不張嘴笑好看,大家也可以對鏡找找自己怎樣笑自然。

四是有女孩子顱頂不高的話,就用卡子把頭髮別高一些,這樣有頭包臉的感覺;或者有女孩子扁頭方頭的話,就把中間頭髮拉鼓一點,顯得頭型好看。

8樓:忙碌的蘋果

來強答一波

(明明知道其實很醜誒!

可能是因為平時都沒證件照好看吧哈哈

是素顏因為要入團就在學校旁的小店裡隨便拍的沒想到能比平時好看!!

9樓:gloria

其實也不是太好看,體驗就是可能照騙了很多人吧。還有這個證件照顯得本人無比高冷文靜,其實是個逗逼,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準備換個髮色髮型,挑戰一下這個。

終於照的和藹一點了

10樓:我太難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能看。我跪謝攝影師 。終於不是屎糊的證件照了。(媽的爺身份證醜哭了,是當年顏值低谷拍的…同學都懷疑我去整容了…艹)

11樓:人類成功人士

今天因為高考報名去拍證件照,在我調整表情的時候,

誰知道他的抓拍時機剛好在我乙隻眼睜大,另乙隻眼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 (傲嬌挑眉+0的微笑 )

12樓:武渣渣

我們的結婚登記照,當然我們特地去拍的,確實比本人好看很多,體驗就是,去改戶口的時候戶籍警察說真好看,像明星一樣……還有買房過戶時,中介說結婚證真好看,你能想象到當時我帶個眼鏡,一臉素顏,被活生生盯了3分鐘……

13樓:長音啊

有句話叫朦朧是種美

所以我就朦朧了

不知道算啥子

自我感覺,,,,,好像有點可以的吧

但觀眾的眼睛是毒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這樣拍出來感覺我的臉……好肥

14樓:Marc Chen

當然是這張啦,拍證件照的時候可以去一家專門的能給回執的照相館,然後讓化妝的小姐姐畫乙個淡妝就行,不過好像照相館後期有把我的臉稍微拉長了一點點,就特別好看。

ps:其實我覺得我還能參加證件照比本人好看是什麼體驗hhhh

怎麼把證件照拍的好看

掌上智慧型生活圈 美美證件照快速上手寶典,快速擁有 顏值加分 的大技巧 1 服裝 最好不要穿白色或者顏色太淺的衣服,容易和白色背景融為一體服裝顏色與背景色相區別。2 體態 千萬不要含胸駝背!不要含胸駝背!也不要因為緊張就不自覺的脖子前傾!一定要記得微收下巴,挺直肩背,讓脖子的線條更明顯,同時自然而然...

自己拍證件照是什麼體驗?

王良雲 修完圖問我弟妹,像我本人嗎?髮際線有那麼低嗎?沒這麼瘦吧?那我覺得認得出是我已經成功了99 了吧 薛巨基 水木花兒 來吐槽 你猜我叫李什麼 不僅給自己拍了還給窩舍友拍了 體驗就是 省錢 大一大二給校黨委宣傳部打工,作為尼康黨就將黨宣唯一的尼康 曾經的apsc旗艦 占為己有 了兩年 宿舍找一面...

你覺得自己最好看的證件照是哪張?

迪娜dina 這題好像我會 當時去報駕校,沒準備證件照 還是花了二十塊在駕校大廳裡拍的 當時給我拍證件照的是一位阿姨真的沒想到拍的這麼好看!emm 感覺被知乎竊取了好多秘密,今天剛去拍的證件照.感覺還是拍的很醜.好久沒化妝了,沒睡醒畫個妝拍個照,回家吃飯飯.西班牙這邊拍的證件照真的沒法看. 即拍即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