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趙曉卉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冬瓜

唯一的問題就是爆點不夠爆,所以在評委爆燈這方面很吃虧,其他絕對的一流。

感覺從風格上來講,是另乙個版本的郭德綱,爆點不多,但全程都很有趣

如果她去說相聲,單說表演相關,可能是三分之一個郭德綱:我感覺郭德綱主要強在三方面,即創新、臨場表演、反應速度,趙在臨場表演上跟郭德綱有的一拼,其他兩方面差的遠,但也可能是脫口秀對創新的高要求導致她的創新不明顯

2樓:

喜歡她的節奏和語氣,雖然段子不是最好的,但是聽起來很舒服。說個對比,呼蘭的段子很好,但是節奏和語氣不是我的點,如果二者合一就更棒了。

評委不喜歡給她燈,明明那麼搞笑,可能是利益原因吧。

趙曉卉換髮型了,哈哈哈,不如以前齊劉海好看

3樓:魚線銷冠江戶川

趙曉卉應該是這一季情商最高的選手,沒有之一。

作為笑果的編外成員,曉卉可以管楊笠叫「我笠姐」,可以叫李雪琴「阿琴」,可以跟去年有些恩怨的Rock談笑風生,最後被淘汰了還能用「遺言」炸場,看似舉重若輕,其實這些都得有個良好的心態支撐。

很多人覺得情商就是「會說話」、「左右逢源」,其實情商是對情緒有識別力、感知力、控制力,不管是別人的情感還是自己的情感。

這一季新老選手們都多多少少有過情感崩潰的時候,楊笠說自己想贏,結果後悔勝負心那麼強;王建國被復活後沒法面對自己;程璐最後情緒壓力太大發揮不好(以他的遭遇確實很難恢復心態)。

所有人都有些迷失自己的時候,只有趙曉卉一直在做趙曉卉,挺難得的。

4樓:既不溫柔也沒力量

她是我爸特別喜歡的脫口秀演員,身為乙個年過六十已退休的engineer,他每次聽趙曉卉都爆笑,尤其在「跳死了好幾個老頭」的部分,估計是段子特別貼近生活吧。我總覺得,善於觀察生活,在平凡中發現有意思的地方是乙個優秀脫口秀演員或者段子手的基本功,也是段子再生和可持續發展的先決條件,畢竟頭髮剃禿長出來需要挺長時間,生活則是每天都過。

5樓:DOMELIE

昨天去了笑果脫口秀現場,覺得現場的曉卉很輕鬆的。我在前排看著都覺得曉卉素顏就上場了,那時候覺得,啊真不愧是憑實力的車間女人,好高!(狗頭保命)

無聊齋曉卉說,我只想過平淡的上下班生活。

現場的時候曉卉說,覺得鄧倫好帥,滿腦子都是「完蛋了」,粉絲寫的同人文,她說,啊原來愛情就是這樣的嗎

可是,我原本以為會上妝上場的脫口秀現場,曉卉素顏上場了。後邊發微博我們才知道她在躺椅喝奶茶。

我喜歡的女人真是不一樣,不靠顏值吃飯靠才華。

請大家為曉卉的電動車維權吧,乙個北方的女孩子跑這麼遠丟電動車還搞副業的不容易啊(doge)

6樓:離相

哈哈我特別喜歡她,身材不錯長得也還行,家庭幸福,工作穩定而且還幽默,是我配不上的女人

說正經的,我覺得她很自然很從容,估計是能夠把職業和愛好區分開了的原因,李誕說很多脫口秀演員開始全職做脫口秀之後,水平會有一段時間的下滑,我猜可能有兩種原因,一是全職之後更加在意了,心態不好調整,二是因為脫離了原來的工作圈子,對新圈子了解不夠,素材會有斷檔。所以我覺得曉卉沒有選擇加入笑果其實對她自己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

這一季她開始轉型了,打破了導演組跟她安排的車間女工的人設,再一次讓我們這些粉絲看到了驚喜,其實對於我們這些喜歡她的人來說,比起她的脫口秀,我們更喜歡的是她的這份從容

7樓:趙夢雲

節奏,慢悠悠的,但是恰到好處。

用她自己的話來說,長得不錯,身材也還可以。

有些事情,很講天份的。就像那麼多人想做脫口秀,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自己沒有天賦。

8樓:水溫

她就像乙個家境優渥出身的小姑娘,心地善良看待這個世界很美好,偶爾吐槽一下但不影響自己的平淡富裕的小日子。是乙個被保護的很好的人。

楊笠則更像乙個窮苦出身的灰姑娘,沒有有力的支撐,只能向四處露出獠牙,來體現自己的存在與不可侵犯。猛一看不錯,細看可憐,細細琢磨後會覺得可怖,不自覺的想遠離。窮生奸計。

9樓:單行道

趙曉卉肯定不算我最喜歡的脫口秀演員,她的段子之前我都沒什麼印象,這可能跟我是個中年人有關係,我只能記住我最喜歡的段子。但她的淘汰感言確實太炸了,中間有些內容我都背下來了。

什麼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支援,雖然她知道自己長得不錯,人又幽默,家庭也幸福,但請男粉絲們不要給她發一下奇奇怪怪的訊息,因為他們配不上她。

當時把我笑慘了,多麼真實又殘酷的現實啊!

總之,希望曉卉繼續進步吧,後期能夠變得更加優秀!

10樓:唐島彎

作為趙曉卉的同行,乙個car engineer,非常理解趙曉卉段子裡的工作場景。比如領導讓她在粉絲群裡賣車了,行業不景氣了,技術門檻了。

這種不油膩,不做作,還稍顯稚嫩的表演風格一下把我拉回了公司年會,應屆生每年負責年會的表演,小品,脫口秀,尬舞這三種形式是最普遍的節目。小品和脫口秀簡直風格跟趙曉卉的脫口秀如出一轍。大家都是把平時工作中的事情以搞笑和調侃的形式表現出來,遇到大膽的再調侃一下領導。

大家都是985畢業生,曉卉說的門檻就是這個了,雖然不是專業的演員,靠著天賦和愛好節目做的還是那麼回事。這還是部門級別的年會,變現好還可以去公司年會秀一下,博的大老闆一笑。話說國企現在禁止年會,會不會公司紀檢也會找我談話呢。

我們都是自費參加的。

這些節目都是在乙個月左右的業餘時間完成的。所以我想表達的是車企裡邊有才的人很多啊。同樣表達的是這幫人也太閒了,沒有996就燒高香了怎麼還有時間排節目。

車企的節奏已經越來越像網際網路了。職能部門還能按時上下班,趙曉卉應該就是。研發部門已經要累成狗了,卻還是拿著搬磚的那點錢。

所以車企的car engineers,拿起手中的副業吧,不要在年會上去賣笑了,領導不會給你漲工資的,還是去找找賺錢的門路吧。

兒童座椅介紹

2023年雙十一兒童安全座椅如何選購

什麼樣的安全座椅才能真正保護寶寶?

如何看待沃爾沃XC60在碰撞測試中,飛出乙隻前輪而AB柱卻紋絲不動?

如何評價理想 ONE 與卡車相撞後氣囊未彈出,理想汽車官方回應:撞擊區域並非「要點」?

在汽車的設計史中都出現過哪些「匪夷所思」的設計?

如何看待中國產汽車減配被「實錘」?

為什麼很多豪車的配置並不高?

有哪些很重要,教練卻沒有教的駕駛技巧?

對於哪些基礎的汽車常識,我國大眾普遍存在錯誤的認知?

車輛劇烈碰撞下人會不會被安全帶割傷?

乾貨有點多,收藏了慢慢看。

11樓:少女日含

挺接地氣的姑娘,車間一枝花

可能脫口秀看的太多了,現在感覺讓我笑出聲的段子越來越少但曉卉的段子感覺,哪怕我不能笑出聲,但也挺樂意聽,並且接受度非常好幾季下來,覺得這姑娘越來越好看了

12樓:

我來我來!

我是吉大2013級機械學院的為數不多的女生,跟趙曉卉是不遠不近的同學。

她應該不認識我,也可能臉熟。

機械班女生很少很少,400多個人,38個女生。她170以上的個子,高高瘦瘦白白的,也算是一支花了,個人認為能排院前五~記得大一有個什麼晚會,她上台表演,穿著裙子光著腳,我在前排就對她白白的瘦瘦的直直小腿和腳丫印象深刻,覺得特別感覺特別女神!(我也不知道作為乙個女生為什麼對她的小腿腳丫印象深刻,T﹏T)後來偶爾有點接觸,行為舉止又有點女漢子,跟丁香花的安靜女神形象不太一樣哈哈。

她人性格蠻好的,愛笑,活潑開朗。追她的男孩子應該很多,認識的乙個185的男生還被她發過好人卡。

身邊的同學有轉計算機的,有在全國各大汽車公司的,有出國留學的,有回家考公務員的。有乙個同學能夠堅持自己的愛好,做出一番成績,獲得公共的關注,還是蠻佩服的。希望她越來越好吧。

13樓:Lemon

沒想到最搞笑的那一期竟然是臨走感言,真的把人笑死哪一期,如果用這個來說真的會晉級,絕對有絕對的優勢,可惜了。

對於乙個車間女工人,車間一枝花來說真的很不錯了,用自己的業餘時間說的也是挺好的了。

反正超喜歡她呀呀呀!臨別感言炸炸炸!

14樓:杏月二十八

臨別感言可以說是特別特別炸,然後大家都在說為什麼剛剛不說這一段她在下場後說:我是想把我的作品和感言總結分開。

就覺得她其實沒有把輸贏看的自己個人完整的作品重要。

其實之前她的每場也都很喜歡,真的是很好看很幽默的乙個姑娘啊~而且還有追尋的標籤,更加可愛了哈哈。

15樓:一蓑煙雨

脫口秀大會3的演員我都很欣賞,都很優秀。單看3這季的話,我很欣賞周奇墨、趙曉卉、李雪琴。

我喜歡他們的文字,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文字都很契合主題,在考試中是屬於合格不犯規的作品。

其他一些脫口秀演員的表演也很好笑,但有一些我會很疑問,好笑是好笑,但這和主題有什麼關係有點像我高中寫的作文,就喜歡寫自己擅長的好的故事、句子,到結尾就硬掰回主題。可能我蠢悟不出其中深刻的含義吧。

16樓:逐客

她證明了笑果還是願意捧新人吧?

她其實不是笑果上海總部的人,其他熟面孔王建國跟rock、梁海源、程璐這些不說,楊笠、呼蘭、楊蒙恩也都是上海的。

而趙曉卉是廣深俱樂部的,工作地點跟表演地點也是在深圳。雖然也是笑果的場子,但資源上比不了上海的是肯定的,又是兼職時間也不多。

但正是笑果捧了,這一兩年也是上了幾個晚會跟綜藝,名氣也是有了不少。

可以說給笑果其他外地俱樂部的人立了個榜樣吧,只要線下效果能頂的上去,起碼目前為止笑果公司還是願意捧新人的

17樓:湯圓醬

怎麼說呢,我知道脫口秀就是嘲諷,但是我是喜歡趙曉卉這種自嘲的脫口秀的,相比之下楊笠的大女子主義以及靠諷刺男性上位就讓我很不舒服,我之前說過我很喜歡李雪琴,她的舞台感好佔其一,其次就是她很尊重人,她的段子裡都是自嘲很少暗諷內涵別人,然後就是何廣智這個地方做的也很好,至於rock,龐博,楊蒙恩等人,脫口秀是講的真好,但是嘲諷別人真的有時候讓人不是很舒服。

18樓:大樓姐姐

我是特別喜歡她,她的段子真實又幽默讓我想起了我當年在車間工作那段單純又美好的時光。那時候在車間裡的工友們收入都不高,可是大家相處得都是那麼的真摯熱情,後來離開車間時間久也漸漸忘了那份情懷。我是無異間聽到曉卉的段子,頓時把我拉回到了那個時空,她的故事觸動了我內心深處的那份記憶,讓我在開懷大笑中流淚。

19樓:菡菲

我覺得吧她比起顏怡顏悅楊笠思文真的顯得淺薄,那天還看到有人說沒有女孩會不喜歡她,我就??別代表全體女性好嗎。拋開她段子裡的價值取向,表演也不太到位,又平又無趣。

這兩天組裡瘋狂給她抱不平我都有點逆反了,她雖然不至於一燈都沒有但兩燈就差不多了,李雪琴比她好笑太多,雙胞胎更是比她深刻。

最後,雖然個人不喜歡她的價值觀,但我不覺得女性脫口秀演員一定要從女性視角出發或宣揚女權,只是她的大部分表達和題材都顯得淺薄無腦又不好笑,個人get不到。

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思文?

凌晨五點 關於她的段子 人設我沒有細想過太多,只是很感性地覺得她是乙個很美好很值得被愛的女人,內心沒有那麼強大的人在構建自己的小世界時是需要去參考 借鑑別人的,她就是讓我覺得能夠帶給我一些關於個人成長的啟發的人,也是基於這種很感性的信任讀了她今年新寫的書 說笑 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情況覺得十分受用。說笑...

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崔娃(Trevor Noah)?

乙個美中國人,幹嘛指望乙個美中國人喜歡中國?他脫口秀不錯的。可是在大陸即將嚴重脫粉,然後在其他地方會有好多路轉粉,人家屁股又不坐咱們這 電腦維修員 他只是單純的dem的喉舌,還有乙個Colbert 都有通稿的。為了反川他和colbert可是連火箭人,哈妹都能吹一遍來貶川。在他們看來川呼吸都是罪。至於...

怎麼看待脫口秀演員Rock?

眉稜骨 沒什麼感覺啊,脫口秀這個東西就是全憑個人喜好了,Rock的段子沒有乙個能戳到我笑點的。三季脫口秀大會我全都看了,最喜歡的是呼蘭和楊笠,還有李雪琴!第三季的好段子真挺多,呼蘭的賣油翁,楊笠的脫口秀敲門人,還有李雪琴的宇宙的終點是鐵嶺。笑死我了! deltaH 可能他的點我不理解,但是我基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