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泰森近日復出說自己一定打的過李小龍這件事,客觀的來說,李小龍無限制街頭格鬥真的打不過泰森嗎?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不想取網名

看是打架還是生死搏殺,生死搏殺李小龍和泰森三七開,李小龍三,畢竟按李小龍的力量算打到泰森重要部位還是能讓他瞬間失去反抗能力的,而且截拳道速度真的很快,但比賽的話李小龍很難贏泰森,勝率很低很低

2樓:

只能說太多人被擂台競技限制了思維,某種角度上這也是好事,說明大家離各種暴力行為都比較遠。

所謂的「無限制」,很多人都覺得僅僅是給現有的競技規則加個「允許擊打要害」而已,這顯然是非常幼稚的。事實上真正的「無限制」意味著沒有統一的標準去評判誰更好,也就無所謂誰贏誰輸。比如說我背後給人後腦一拳,這能證明我的武術水平比他高麼?

另外,我希望某些答主想一想:如果你的體型像李小龍,也練過武術,某天遇到乙個像泰森那樣的人,你會試圖跟對方正面較量一下拳腳麼?如果你都不會這麼做,哪來的信心認為李小龍還沒自己聰明,連最起碼的常識都沒有呢?

不客氣地說,別看現在好些人話裡話外看不起李小龍,要是人家還活著,這些人只怕想舔都找不到門路,強行diss更是會被人笑死。

3樓:W J

大概率的打不過,技術水平不是決定街頭打架勝負的唯一標準,另外還要看身高體重等各個方面的因素,並不是說李的實戰能力弱,只能說泰森的實戰能力很強

4樓:

我覺得泰森的話沒什麼不妥啊...泰森說他雖然很尊敬李小龍但李小龍打不過他,因為他的體型比李小龍大太多,這邏輯很正常啊。拋開偷襲、持械這些因素,李小龍確實是幹不過泰森。

這本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就是有人喜歡拿這個話題來炒作。

5樓:莫逆稚驕

泰森在拳擊規則裡肯定贏李小龍,但街頭無限制可未必,有太多可能性。他們拳腳都很快,大概率3到5秒就會分勝負,勝率大概4:6,李小龍4。

怎麼避免自己成為「民科」,還是說不在校園就一定會成為民科?

Jeff 技術可以自己搗鼓,不清楚原理,但是可以用。但是科學是有門檻的,需要基礎的,用科學的方法去研究問題就可以進行科學研究,特別是想法與現存普遍認可的知識有衝突的時候,別激動,不要總想搞乙個大新聞。 成為民科沒有什麼不好。重點是和人蕉流,相容幷包,而不是圈地自萌。正常情況任何一種觀點和視角都有五五...

有沒有錢真的那麼重要嗎?沒錢就一定過的不好嗎?

月吟藍 我可能覺得去追求有錢的生活未必會有好的結果,或者會設想嫌貧愛富下場會不好,但是世界不以我的主觀來運轉啊。我發現我用家鄉口語完全說不出口提問的這句話。我有什麼資格可以這樣說? 南極海 看心態吧,看自己到底是怎麼看待錢的。你要是有錢說錢不重要,別人還多少會相信,你要是吃飯都接不上溜了說錢不重要,...

你感覺說髒話的女孩就一定不是好女孩嗎?

藍天白雲 只是偏見而已!個人而言,說髒話的女孩在我這第一印象肯定會不好,相處久了才能真正了解乙個人,乙個人的好壞不是愛不愛說髒話能評定的! 我身邊有好多說髒話的,但是她們心地善良,也沒有什麼壞行為,被她們帶的也會有這樣的口頭禪,可是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要說髒話,我不喜歡,也不喜歡自己說,所以就基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