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婆婆摔門回老家,老公覺得都是你的錯,怎麼破?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血色啤酒

老公覺得你錯主要是怪你沒調教好自己老公,得讓他完全參與到帶娃生活中去,你和你婆婆都來帶娃了,他在旁邊當甩手掌櫃,當然只會橫挑鼻子豎挑眼。你婆婆不願意來是好事,不來你可以跟你老公撒嬌耍賴求幫助,來了你老公不但能放心的啥也不幹,為了面子還會在他媽媽面前裝大男子主義安排你呢,哪頭輕哪頭沉你搞不明白嗎?

2樓:安谷

摔門回老家是好事兒,你被放生了;

老公覺得你錯了,簡單啊,你不需要糾正是他媽錯,憑什麼她站在審判者的立場審判你倆啊,誰的媽誰哄,婆媳就是老公的錯!罵他丫的!

3樓:魚凡子

呵,婆婆回去可以,月子裡你白天帶娃晚上讓他帶,你負責吃飯睡覺哄娃,他負責做飯洗衣服做家務。如果他還上班,那讓他想辦法兼顧,白天兼顧不上就晚上熬夜的兼顧。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管她婆婆帶不帶,主要還是你倆怎麼想辦法協調解決。

4樓:螃蟹和水母

你豬隊友不是不懂,他就是為了自己孝子的名聲,把責任都推到你身上,既然知道他們這樣,你就不該對他們有什麼幻想,要你婆婆幫忙帶娃,那就不要管她怎麼帶,要不就自己帶,以後的路還很長,她現在怎麼對你,她以後生病了你怎麼對她不就行了

月子裡婆婆是怎麼照顧你的?

冷珂 流產了,做了手術,一天沒有照顧,我公公婆婆還給我爸媽說 買個豬都要生窩豬兒!去他姥姥的說把我當親閨女!我之前自己都捨不得買新衣服,他們的每次換季都跟他們買,結果嫌我穿的土,給他們丟人了!嗯,現在,自己吃好喝好穿好,美美噠,真香 fudanyu 生老大的時候,她就是負責做飯洗衣服,我月子裡沒有加...

月子裡和婆婆有衝突怎麼解決

一葉心 我是乙個有68天寶寶的媽媽,目前正和婆婆一起帶寶寶,感覺你描述的矛盾,並不太嚴重,你婆婆和你的出發點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寶寶好,你和月嫂換奶粉的方法也不一定就是正確的,我覺得你可以帶著婆婆一起,就這個問題諮詢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倘若醫生建議換奶粉,告訴你婆婆不是貴的就一定是好的,你婆婆應該比...

月子裡婆婆沒怎麼照顧你,現在婆婆骨折你會去伺候她嗎?

任平生 就不去啊,老公怎麼去隨他。我是公公腰摔了,結婚兩年相處不超過乙個月吧,乙個星期可能只吃一次飯其他不見人的那種,在家也感覺不到存在。然後我老公主動跟我說住院期間一到兩周我陪他去醫院露個臉就行,就這樣也沒什麼吧,我做過小手術他們也就是露個臉,不過分。 纊什 這個問題可以換個問法,婆婆不願意幫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