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視劇中你覺得最溫柔的人是誰?

時間 2021-05-10 15:30:56

1樓:你怎麼說

溫柔,我們井然啊,本井然吹來了

井然就是那種不容易開啟心扉,但是,一旦認定你了就真心真意對你好的那種https://www /video/1243308170543972352

超超超唯美的陽台吻

朱一龍把那種溫柔克制的感覺演繹出來了()**

2樓:誠然如此

1.小歡喜中的劉靜阿姨

2.延禧攻略富察容音

3.我覺得夏紫薇和晴兒也挺溫柔的

4.鶴唳華亭裡的太子妃張念之(我只有她的存圖)

3樓:敏兒

花滿樓https://

b23.tv/BV1Ms411C7eJ

王瀝川https://

b23.tv/BV19s411C7VU

看到有人說花滿樓,他真的超級超級溫柔了,但是他瞎啊,特別完美的人有點瑕疵才更讓人感覺難得,我來乙個瘸的……

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何以琛,萬年修得王瀝川……王瀝川,如果現實中可以遇到這般溫柔的人,那麼我想每個女孩都想變成謝小秋……

4樓:鬧鬧嚕嚕嚕

容齊啊,肯定的

自己女朋友失憶了不記得他了,他不生氣,和別的男的處物件他也不生氣,對他各種不信任,但他還是用自己的血給她治病啊(如果不說為啥容樂中了毒)天哪,簡直愛死了

5樓:小酌小飲

當然是《鎮魂》裡的沈巍哇~黑袍哥哥哇~不管是雨中為瀾瀾下跪求醫還是床前事無鉅細的照顧瀾瀾,都超級無敵巨溫柔,真的超心疼又超心動~

6樓:

《仙劍奇俠傳》劉晉元

阿七,每走七步就會停下來。

喜歡月如表妹,就算不會武功也上台參加比武招親。

知道月如不喜歡他也不勉強,瀟灑離去,離去的揮扇子太帥了。

7樓:

重樓!當時看仙劍三的時候還小,按照慣性的思維覺得重樓是破壞徐長卿和紫萱愛情的人。(當時兩個人轉過身都吐了忘情水的時候,小小的我感受到了愛情(┯_┯)

後來長大再看,覺得重樓就是不懂得愛情的魔,卻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了紫萱,乙個想要他的心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人。把義氣給了自己肯定的對手,把命都願意交個那個陪他喝酒要做救世大英雄的少年郎。

他可能不是最溫柔的角色吧,但是就是覺得遇到這樣乙個傾付偏愛的人也算是世間溫柔的事情了吧。

8樓:柒月長安

謝潤玉。不爭不搶的,只想平淡度日,可惜總有人閒著沒事找事。好不容易有個喜歡的姑娘,又是未婚妻,結果頂著婚約跟倒霉小叔子通姦。就這樣還喜歡她,撂床上的時候還怕摔著她,太溫柔了。

9樓:言靈

關於後宮爭寵的古裝劇有很多,但像富察容音這麼乙個溫柔淡雅,母儀天下的皇后在影視劇中實在少有(其角色的塑造也符合歷史上孝賢純皇后富察容音)

身為六宮之主!不但沒有刻薄狠毒排除異己,反而溫柔的關懷著每乙個人,保護心疼著每乙個嬪妃...(整整四十集下來,容音沒玩過絲毫手段,或是耍過一點心機,在鉤心鬥角的大環境下始終不曾黑化,是真正做到了出淤泥而不染)

她不僅對皇帝一往情深,還寬容善良,生平更是從來沒有做過一件壞事。

這樣的白月光卻接連喪子,她和他的兒子死了!她傷心難過著,而他的丈夫乾隆皇帝卻一點傷心難過的時間都不給她,兒子昨晚才死去,他卻告訴皇后要振作,不要失了身份,更不要忘記自己是誰

富察容音推開了乾隆的懷抱,

斥問到「我是誰」

是啊,她是誰。在深宮裡活了十幾年,

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了

是啊 她是大清的皇后,自從冊封那日起

她就侍奉太后,尊重皇上,善待妃嬪;她處事謹慎,怕行差踏錯,怕被天下人指責

她賢良淑德,怕被皇上厭棄;她不怨,不妒,也不恨,他替他護好妃嬪,甚至把她們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愛護。

可是她又得到了什麼

除夕之夜,闔家團聚,卻在這一天失去了永琮(而這是她第二個夭折的孩子)

她用生命生下了他的孩子,可是上天卻要再次奪走她最珍愛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

我容音這一生,沒做過一件壞事

為什麼會落得如此下場

為什麼?皇上!

您也不知道答案嗎

痛失愛子的富察容音

雖然她是母儀天下的皇后,但她更是富察容音,是乙個女人,乙個母親,乙個妻子。

然而他卻不懂她,在她悲痛欲絕的時候沒有守在身邊,沒有給予足夠的安慰。他是皇帝,他的心中有著家國天下的責任,他偏執的以為這份責任能留住她,他告訴她:

你是朕的皇后,是愛新覺羅'弘厲的結髮妻子,你沒有放肆任性的權利,更沒有中途退出的可能,朕不管你是病了,還是瘋了,你一定要牢記,你肩上的責任。

卻不想,這話成了壓死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不懂孩子就是母親的天下,他更不懂在孩子死後他就成她了僅有的天下了,可他對容音要求的責任摧毀了她最後對乾隆的那一點愛,

她終歸是恨他的,可是沒有足夠的愛,又哪來這樣的恨呢?

禮教森嚴不可逾越,卻妄想著真愛

我這一生犯了無數的錯

生在富察家,天性不愛拘束,

偏偏嫁入皇室,成為大清皇后

此為一錯

成了六宮典範,從了體統規矩

依舊留戀過去,大夢不醒

此為一錯

失了真正的自己,做了牽線木偶

卻貪戀兒女情長,期望得到皇上的愛

此為一錯

生下永璉永琮,卻根本無力保護

以至痛失愛子,實在枉為人母

此為一錯

天下本就無情,禮教森嚴不可逾越,卻妄想著君王有情。全不知人心險惡,天道殘忍!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到背叛,一步錯,步步錯。

皇上,你說的對,我不是乙個好皇后

從今以後,我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我只是富察容音

我的其他乾貨話題:

影視劇中有哪些帥不過三秒的片段?

影視劇中有哪些跨服聊天的經典場景?

你最心疼的反派是哪乙個? -

10樓:婷寶

《陳情令》裡的師姐江厭離

即便魏無羨不是她的親弟弟,她還是無緣由地呵護他,相信他,保護他,給他和江澄一樣的愛,她能夠拖著小小的身軀將受傷的魏無羨揹回家,即便溫柔脆弱可是當她愛的人遇到困難時她從不退縮,她會將重要的人維護在身後,不卑不亢,彷彿有世間最強大的力量。

她會給弟弟們做排骨湯,溫柔地摸著羨羨的頭說怎麼總也長不大。看著弟弟的時候,她的眼裡總是溫柔似水,因為她知道,他們是她最重要的人,所以她會說,我們三個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她是看事情最理想的人,心裡有著乙個最普通溫馨的願望,最終卻怎麼也沒有實現。

她還是乙個會勇敢去愛的人,她喜歡的人,她就會對他好,即便被傷害,被誤解,可她永遠是那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唯一可惜的是金陵,他本來有最好的母親,卻連母親的面也沒有見到,只能一遍一遍地在夢裡想象她溫柔的樣子。

11樓:YepYesYeah

說幾個有點偏題的

《夏目友人帳》的夏目貴志,真的溫柔,溫柔的簡直要成了我的理想型《夢想改造家》這部綜藝裡的設計師本間貴史,真的溫柔細緻體貼考慮周全甚至更多,以至於讓我覺得他這麼盡心盡力會不會活得很累

還有的有點想不起來了,再說吧

哦哦哦哦!還有致命女人裡面Simone的丈夫Karl,有趣貼心而且溫柔

影視劇中哪句台詞最戳你心

書童吖 肖申克的救贖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怦然心動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歲月匆匆,而今我愛上了許多女人,當他們緊緊擁抱我的時候,都會問我是否會掛記...

哪部經典影視劇中的角色你覺得最可憐?

倚風幽行 神鵰俠侶 中的公孫綠萼。父親公孫止是渣男,母親裘千尺性格乖張,在殘缺的家庭中長大,卻難得的溫婉善良,善解人意,純潔如水晶。痴戀楊過,但是在得知對方另有所愛的時候,雖然傷心失落,卻並沒有心生怨恨,也沒想著拿絕情丹要挾楊過娶自己。最後更是為了楊過而自刎在公孫止的劍下。實在是讓人嘆息心疼。她真的...

在影視劇中你發現了哪些熟悉的鋼筆?

已登出 綠芥刑警 中兩支鋼筆 主角前妻十八年前留給他的筆,影片結束時送給了自己十八歲的女兒,應該是萬寶龍145 沒觀墨窗 男主見律師前,律師手中的鋼筆,應該是寫樂21K香檳色活塞版 開始懷疑是百樂823,但筆帽不太像 J.L 了不起的蓋茨比 萬寶龍146 其實我剛開始倒是沒認出來那根筆,但是我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