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時代少年團誰最溫柔?

時間 2022-01-03 08:06:40

1樓:chonge

《相遇》

演唱:時代少年團

詞:OUOW

曲:OUOW

當一切問題不再朦朧,晨曦穿過廢墟裂縫。

該何去該何從,我都在你身後。

不知何時沙啞喉嚨,壓抑著呼喊的衝動。

不停地刺痛,失去夢想的輪廓。

來得及說晚安能和美夢有關,遮住傷口陪你。

如果世界黑暗閉上眼去遊玩,我們也要一起。

你就像是我的一半,快樂和痛苦一定都同感。

我們好好彼此欣賞,就足夠。

愛在溫柔裡生長,蔓延至我的靈魂變完整。

來對抗,全世界的冰冷。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時代少年團由時代峰峻推出的中國內地男子演唱組合,由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張真源、嚴浩翔、賀峻霖七人組成。

時代少年團擁有清新的外形和活潑的性格,他們在練習生時期就通過各種形式出現在大眾面前,並獲得了一定的知名度。組合中,馬嘉祺雖然年紀較小,但在團裡有著豐富經驗的他,在很多方面都展現著自己的擔當。

2樓:糖炒慄農

1和5都挺溫柔的,真的是屬於會照顧別人的那種型別,他們兩個都很沉穩在團裡對誰都像對小孩兒一樣,5溫柔的例項那太多了,1我記得最深刻的還是那次4生病他照顧4的時候

3樓:貓貓吉祥

都很溫柔。各有各的溫柔。

馬哥是溫柔的

丁兒是溫柔的

軒軒是溫柔的

吻文是溫柔的

小張張是溫柔本身

翔哥是溫柔的

賀兒是溫柔的。

喜歡TNT隊員的家屬感。希望越來越好呀

4樓:雨前

張真源在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重慶。

2023年底加入了TF家族成為練習生。

2023年曾參演電影《天空之淚》(這電影也是糊到沒邊了,在網上查不到任何資訊)。

2023年3月28日,跟著TF家族參加湖南衛視《天天向上》錄製;8月12日,參加TF家族夏日嘉年華的演出;8月26日,參加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粉絲嘉年華年度盛典,與TF家族的其他練習生共同表演了TFBOYS的作品《大夢想家》;10月16日,與TF家族練習生發行了首支單曲《超人誕生日記》;11月11日,跟著TF家族登上了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的舞台;12月29日,參加TF家族冬日嘉年華演出。

2023年5月11日,TF的自製家族單元劇《念念》播出,張真源出演的同時也為該劇演唱了主題曲《你我》;10月22日,發行首隻人單曲《光影》。

2023年7月19日參加《颱風蛻變之戰》;10月11日以時代少年團的成員重新出道;2023年10月16日參加的TF家族自製團綜《TNT RICH RICH BOOM BOOM》播出。

張真源因為形象溫潤有禮,被粉絲稱為“張公子”,聲音也是頗為溫柔磁性,唱功不賴。但可能是因為公司不太給力,整個團都是籠罩在TFBOYS的名氣之下。團隊也是沒有什麼自己的作品,翻唱作品比較多。

參加的節目大多都是公司自製,圈子較比小眾。如果想要出逼,還是應該更加展現自己,多發表一些作品、多參加一些大舞台,讓路人能看到他的實力,名氣才會越來越大,粉絲才會越來越多。

5樓:3號球員dcx

小丁,大家可能會覺得他有時候會因為練舞呀什麼的和隊友發脾氣,但是我覺得那是對工作的認真,至於生活方面,他比其他孩子最多的也只大三歲,在小孩各種喜歡爭搶的年紀他能像大哥哥一樣對其他孩子真的很溫柔了

6樓:白桃烏龍

這必定是我張哥!不是張真源我把手機吃了。

其實啦他們幾個都很溫柔,因為不管生活環境還是家庭方面他們都是屬於比較幸福嗯孩子,這樣教不出來不溫柔的孩子,這種溫柔對相熟的朋友或者親人會表現得很明顯,所以都是溫柔的孩子。但張真源他是乙個對所有人都會很溫柔的人,我真的沒見過他發火。(我自己的印象中)

最經典的可能就是那個超級討厭的ss事情,別的孩子會發博說別跟了怎麼,就明顯的看出來他們已經很生氣了,但張哥不,他溫柔到那麼難受的情況下只是回頭說一句「我到家了」(反正有這句話就這個意思,不是原話別槓我)

現在的張真源肉眼可見的已經長成了乙個男人,誰也不能不承認張真源的力量,可他從沒去威脅過誰。路人或者同學對他的第一評價往往也都必有溫柔一詞。

7樓:文哥的AD鈣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溫柔吧,但是最直觀的是馬嘉祺還有張真源。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好喜歡聽馬哥講話呀,就覺得不緩不急,溫溫柔柔的語調特別能讓我安靜下來,真的超級溫柔,雖然聲音比較小,彈幕上總是會飄過「我的音量鍵為馬哥拼過命」,哈哈哈;然後張哥的溫柔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很細緻叭,像有次耀文兒被工作人員扔上來的小豬佩奇砸到,張哥就摸摸耀文兒被砸到的胸口,後面還幫耀文兒接玩偶,還有就是很多時候就在一旁露出很寵溺的那種笑,說話語氣也軟軟的,就給人很溫柔的那種感覺,對了,還有一點就是張哥微博的那個清唱時刻,好像是有事兒耽誤了,然後張哥還會跟粉絲講,就覺得好溫柔呀;然後丁哥,亞軒,耀文兒,浩翔和小賀兒呢就也有很多溫柔暖心的時刻啦,七個人在一起氛圍真的很溫暖。

8樓:1號線離家遠

張真源下面是我在dy看到的

其實我和這個人一樣最能打動我的不是那些就是張真源不經意漏出的溫柔和三觀

家人們我不唯六時團的每個小朋友我都很喜歡

9樓:意澤潤

我是真粉絲,但溫柔,我不覺得他們真溫柔,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妄加揣測,我感覺他們挺複雜的,用溫柔來概括,就太單調了,

比如小張張,看起來就挺溫柔吧,但他也會釣,也會有奪筍的時候。

我這麼說可能有問題,不過我覺著有時我們對他們形成了刻版印象,給他們貼上了標籤,我有時就會覺得他們明明就是這樣啊,所以一旦他們做出與我們平時認知不符的行為,就會對他們的一些行為刻意迴避。

比如軒軒,其實有很多人喜歡他的男友力,白切黑,但和劉文在一起的時候就莫名給人一種劉文很攻的氣質。

還有看物料的時候,舍友關係更好其實挺正常的,但就老是會去解讀一些「糖點」。

還有小張張,他和賀兒還有軒軒關係都很近,但就是會有人可以忽略,他們真關係很好,一些火的圖後都有著他們的身影比如軒軒笑得很開心時候,丁哥在後面摟著他,還有劉文小時候也挺粘馬哥的,我們總能看到我們想看的東西,所以會(* ̄m ̄)抹去一些。

希望我們我們能從更多角度去認識他們,可以讓他們有更多面,而不是簡單乙個詞就能概括。

10樓:老拖

毫無疑問,在我心中是小張張啦,我是軒唯但覺得每個成員都很好。

我是因為軒軒去補的物料,在開始的時候我是吃不到小張張的顏的,但講真他真的很有魅力很溫柔,我沒有見過乙個搞笑和溫柔並存的人。

雖然上樓不久,但也是被這個團的粉絲驚呆了老鐵,什麼都能撕,什麼都能罵,但我很少看到有人說小張張的,真的很不容易可以想象他多謙虛不爭不搶,做好自己,包容他人。

乙個人的低調是很難被發現的,同時乙個人的魅力是很難不吸引人的。

11樓:西樓的小盆友

我喜歡劉耀文然後上了樓

其實三個哥哥都很溫柔,四哥也很溫柔但沒有經常表現在外面,最溫柔的是張真源了!真的超級溫柔,各個方面都可以看出來,而且張哥長得帥(有粉絲寶寶說以前是唯六去了現場看見張哥直接變成了張哥的唯粉!)我也是聽說的。

總結:小張張很溫柔我都想嫁給他了

12樓:馬嘉祺的柴六噸

張真源和馬嘉祺吧

從這兩位中間選乙個最溫柔的我覺得應該是張真源,雖然平常大家喜歡叫他爆拳張無敵但是這孩子骨子裡很溫柔(至少我這麼覺得)

比如他喜歡牽手時十指相扣(參考一週年與小賀拉手)抱抱時會把腦袋放在對方頸窩裡

在之前的物料裡他說「等我真正有能力保護乙個人的時候」他說他心裡的結婚場景是「我穿著一身黑西服,她穿著婚紗,我們十指相扣,當眾吻到一起」(每次這種話題小張張都特別認真 )每次晚上發微博都會和粉絲說晚安,不愧是18樓最值得嫁的小張張啊!!!

然後是馬老師,他的溫柔中帶著堅定,溫柔且強大,為人處事又很嚴謹。能敏銳地察覺到別人的情緒,比如之前重逢演唱會的時候,大家在跳颱風十一子的時候的舞,但是嚴浩翔錯過了這段時期,所以情緒比較低落,馬嘉祺就悄悄走到小嚴旁邊陪著他。這樣的祺誰不愛。

為什麼覺得時代少年團麥麩

雪碧配雞精 腐女太多,公司掌握流量密碼,看得多了其實能夠感覺得到,部分成員有意想和熱門CP物件拉開距離的。只能說可能部分成員有想靠CP粉謀利的想法,也有成員是真的關係好。看看就行了,CP沒啥意思 小狗勾眨眼睛 這個時代,腐女太多了,但又能帶來巨大的流量。李飛怎麼可能錯過?馬嘉祺 丁程鑫 宋亞軒 劉耀...

拋去cp關係以及偏見,你覺得時代少年團誰和誰的關係比較好?

好奇的小倉鼠 文兒和丁兒 這兩個崽崽真的有陣營感 文會因為丁兒外務回來後想他想到哭 丁兒會在颱風蛻變之戰的時候選隊友第一順位是就是拉走文兒變速舞蹈挑戰丁兒和軒分兩組,其他人要站在他們後面選擇哪一隊,其他人還在跺腳故意混淆製造迷惑的時候,文兒當時早都走過去站在丁兒後面看著其他人選了 兩人都好多情侶款,...

你們有覺得時代少年團和防彈少年團某些方面很像嗎

雖然但是.像的話可能是因為抄襲吧 doge 他們抄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嘿 不上公升偶像個人,我只說團和公司而已 霖哥好慘一女的 啊這。可能只有帥叭,窩突然發現人數是一樣的,窩是全網第乙個發現的嗎hhh 應該不是叭 私心加一張小嚴和金泰迪的嘿嘿嘿 藍發真好帥,不愧是2017全球帥哥第一鴨 啊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