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你覺得哪些人抽菸的樣子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時間 2021-05-30 19:26:21

1樓:weirdo

莫妮卡·貝魯奇莫妮卡因在影片《西西里的美麗傳說》(Melena,又譯作《真愛伴我行》)中出色地飾演了一位小人物而在國際上贏得了空前聲譽。影片由奧斯卡獲獎導演吉賽貝-托納托雷(Giuseppe Tornatore)執導,精緻突出的輪廓,穠纖合度的體態,加上冷若冰霜的氣質,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的魅力與特質,讓導演構思許久的電影中顛倒眾生的女神瑪蓮娜有了具體的影像。

2樓:以介

王祖賢港片真的把香菸用到了極致,本來想說張國榮一下子沒有找到圖。雖然說香菸有害健康,但是作為鎮定劑,一支香菸能夠很好地展現人物的情緒。

最讓我著迷的是春光乍洩裡,黎耀輝把抽了一半的香菸給何寶榮接著抽。這在王家衛電影裡是很多見的表達,比起纏綿的吻戲這種間接的唾液接觸更親密而曖昧。

3樓:The poison

瀉藥。抽菸留下了深刻印象?

當屬烏鴉哥!

掀桌子前都不忘先把自己的煙拿起來。

不皮了……

毛騙吧。

東東自己乙個人在屋裡抽菸的時候,

小寶思考對策的時候,

小寶和老楊一起的時候。

還有咖哩辣椒,

星爺盒飯就煙。

發哥就不說了,

那叼煙的小馬哥,

鈔票點菸的小馬哥,帥!

4樓:花香遍野

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方謬神探》吧。

至今難忘聰明謬每次抽菸,隨手在任何地方——衣袖、衣領、帽子、別人的身上等等——劃火柴,然後邊說話邊吸菸,煙還不掉的絕技。

不僅僅是抽菸,我覺得那部劇各種高難度動作,帥的一比。

5樓:烏鴉

她抽菸的樣子給我一種在生活的感覺

影視劇中哪個角色羞澀的樣子最讓你驚豔

86西遊記 高老莊高翠蘭和豬八戒成親,晚上翠蘭在房間,她媽媽跟她耳語的時候,估計是教她如何伺候夫君,翠蘭那個害羞的模樣我都看了N遍了。唐太宗李世民,吉兒和李二初見,吉兒一掀簾子看到李二那種先是詫異再害羞再得意地小表情驚豔我的童年,再看還是覺得好看,百看不厭啊 還珠格格第一部,紫薇傷勢已好,小燕子陪紫...

你覺得哪些人是真正的偶像?

啊啊啊 無論是誰,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的,就是偶像。而不是成為乙個因為追星而變得沒有底線,滿嘴髒話的人。偶像就應該是乙個風向標,他給你帶來努力的動力,給你帶來美好的嚮往,讓你更溫柔隨和地對待一起。 蔡徐坤什麼是偶像呢?偶像就是在我沮喪的時候能夠鼓勵我,在我失落的時候能夠給予我Sunny,在我停滯不前的...

影視劇中最讓你動容的台詞有哪些?

梵十六 來自電視劇集 知否 旁人只道你像太陽,只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知道你的艱難。來自 琅琊榜 當我第二次看到這段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原來梅長蘇並不是在叮囑飛流,他是在對自己說。 有本事你來咬我吖 A 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B 什麼是真實?A 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