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最讓你動容的台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22:38:17

1樓:梵十六

來自電視劇集《知否》。

旁人只道你像太陽,只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知道你的艱難。

來自《琅琊榜》

當我第二次看到這段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原來梅長蘇並不是在叮囑飛流,他是在對自己說。

2樓:有本事你來咬我吖

A: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

B:什麼是真實?

A: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做什麼和誰在一起,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漫溢出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平和與喜悅。

3樓:五河士道

這一路走來我都做得很好我是努力的人今天也是從今以後也是無論有多挫折我也絕不灰心喪氣我絕不放棄

集中一點,登峰造極

說給樹洞

4樓:Bllue

將夜裡有一段台詞:

寧缺對桑桑說:「人多也沒什麼好怕的,你就把長安當成乙個大點的渭城便好,到時候還是我去和外人打交道,你照老樣子操持家裡的事情,真要怕你就少出門。」

這段話很平常,但是就讓我很心動。

5樓:underdog

這一杯酒,孤不當飲。只因天下未定,戰亂未平,蒼生離亂,田園荒蕪。你們這一路行來,所見的洛陽城是何等的殘破!

這杯酒,當祭典韋,祭郭奉孝,祭荀令君,祭龐德,祭夏侯淵,祭孤的子侄,曹昂,曹安民,

也祭,關雲長!

祭二十年來,為定亂安民,將熱血灑入地下的將士英靈!

6樓:華苓君

「金振赫你承擔不了的,乙個剛年滿三十的平凡男人,還是要找個門當戶對的女人談戀愛比較好。」

「相愛並不是什麼對錯的問題,鄭代表。值得愛才會去愛,世上並不存在那種愛情。因為愛情都會在你意識到之前便開始了。若是只有承擔些什麼才能守護她,不管是什麼,我都不會逃避。」

「你那是,稚氣嗎?」

「是勇氣。」

7樓:

2023年一部日劇:《我們由奇蹟構成》

以前的相河老師為了外界的讚許帶著功利心哪怕做他喜歡的事情,他也非常不喜歡自己。

現在的相河老師很認真地做好當下喜歡的事情,非常喜歡自己。

從他的身上看到了太多自己過去的影子,也通過他,我知道了如何真正悅己自在的生活。

8樓:焉知菲芙

don't forget,i'm also a girl,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asking him to love her

9樓:滿眼笑意

不要因為心思被看穿就覺得輸了,反正也是我喜歡你更多。——《太陽的後裔》

如果你要救我你必須要救得有意義,如果你現在要丟下我不管,就跟你昨天沒有開門是一樣的,跟讓我死在你面前一樣。——《這個殺手不太冷》

既然不克不及隨你而去,那就換小我來愛你。再相見,我還是夕瑤,你卻已不是飛蓬。——《仙劍奇俠傳3》

那些嬉嬉鬧鬧一同回家的愉悅時光,漸漸沾上了歲月的塵埃。懷念,但已隨風而逝。——《十五年等待候鳥》

假如你需要我,那我就留上去。——《匆匆那年》

我雖出身王族,卻不停被人踩在腳下,空空如也,我不故步自封,也不懷挾成見,我既能一擲決存亡,又能一笑泯恩怨。——《羋月傳》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咒罵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花千骨》

杏花雖美,可結出的果子極酸,杏仁更是苦澀,若做人做事皆是開頭美好,而結局潦倒,又有何意義。倒不如像松柏,終年青翠,無花無果也就罷了。——《甄嬛傳》

你問問她,等人的滋味怎麼樣?——《何以笙簫默》

清醒了豈能再昏睡,覺知了豈能再愚昧,當華美的葉片落盡時,生命的脈絡便歷歷可見。——《人間四月天》

蒙昧!神鬼妖仙皆為眾生,你有何本領護佑?先愛惜你最親近之人吧!——《仙劍奇俠傳3》

10樓:紫澀微涼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有些人會漸露平庸,有些人會小有所成,還有人會出類拔萃。但是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絢麗的人。當你真正遇到這一刻,才能明白其中的美好。——《怦然心動》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走出非洲》

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奪回來。——《英雄本色》

別人幫你,那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氣度,能不能讓你容下是我的本事。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他人的一句話就能左右自己,讓自己活出瀟灑活出自我。 ——《甄嬛傳》

不要因為你的環境不好,你就不敢放心去愛乙個人。有一天你會發現,犧牲一切去愛乙個人,是很幸福的! ——《夏天協奏曲》

11樓:大k家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Elena的父親John留給她的那封信。配著《skinny love》,哭瞎預警。

「Elena, 當乙個出色的女兒的父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失敗了。而且因為我的偏見,我辜負了你。

我時常想,如果當初我能多聽聽你的想法,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對我來說,人生已至終點;對於你來說,你還有機會長大,並在有一天成為乙個比我更好的家長。所以我把我的戒指留給你的孩子。

我不求你的原諒或者遺忘,我只願你能記住:無論你在讀這封信時是人類還是吸血鬼,我都一樣愛你,就像過去一樣,未來也會依舊。」

12樓:吾淵

「我喜歡冬天的理由只有乙個。樹葉落光,從我的窗戶,能看到對面窗戶的你。過聖誕節,春節的時候,你會回到這個村莊,住上幾天。」

出自《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13樓:瀟瀟愛讀書

」彼此情濃的時候有說不完的話,如今開口,到怕傷了彼此。——如懿傳

如懿傳演的帝后的婚姻,何嘗不是我們自己的煙火人生。

人生若只如初見。

年少時,我們都以為,在身邊的這個會是走到最後的那個人,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於是,奮不顧身地投入其中,不計後果,不問來路,總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

或許,情濃時的繾綣並不都是謊言,或許,那些山盟海誓中也藏著幾點真心。

可是,人啊,終究敵不過時間。

歲月匆匆,當年的如花美眷終歸走到了黃花消瘦的時節,那些曾經的激情與愛戀也逐漸消磨在生活的煙火中,變得相對無言,對望兩相厭。

如同,如懿和乾隆。

情濃時,如懿念念不忘「牆頭馬上遙相顧,一見知君即斷腸」,

乾隆鄭重承諾「如懿,在這無人之巔,朕覺得孤單得很。朕想讓你在朕的身邊,朕也只要你在朕的身邊可好?」

可是,時間變了,地位變了,青梅竹馬變成了帝王夫妻,

猜忌、妒忌、離間、美色,

哪一樣不是傷人的利器?

哪一句不致人於萬劫不復之地?

終歸,我們還在我們,我們卻也早不是我們了。

最終,曾經兩個一路扶持相伴的人還是走散了。

連一句話的餘地都顯得如此不合時宜。

於是,乾隆感慨「是不是你和朕的緣分已盡,一點餘地也不留了」,如懿嘆息「也許本宮也失去了曾經戀戀不捨的少年郎」。

這又何嘗說的不是你我的生活與婚姻?

越是愛過,越知情重,越是無法面對感情的逝去。

原來,每乙個人都是情感的懦夫,

上至帝王,下至平民,

愛,是個困局,

終身不得救贖,

終身不願踏足。

14樓:婉瑩沒吃飽

不請自來。

大唐榮耀中的

「孫兒李俶誓死捍衛我大唐榮耀。」

聽到這句瞬間淚目,那一刻真的覺得這部電視劇集對的起他的名字。

大唐榮耀。

15樓:我不能禿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電影《怦然心動》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坐摩天輪嗎, 因為坐在上面的時候,感覺時間都是靜止的,只要你不下來,它就會一圈一圈一圈一圈一圈又一圈地轉著,如果我們能像摩天輪一樣就好啦,這樣我們就永遠不會長大啦。」

「真可惜摩天輪的時光永遠回不去了我們還是長大了」

——電視劇集《好先生》第21集江萊對江浩坤在摩天輪下說的話

最近劇荒翻出幾年前的電視劇集來看終於明白我媽為什麼那麼迷戀孫紅雷了顏王確實有魅力

16樓:泠泠

《甄嬛傳》

甄嬛:「也許從一開始,便都是錯的。」一段活在別人影子裡的感情,曾經那樣熾烈,所以腐朽得那樣悲涼。

《琅琊榜》

梁王:「朕抱過你,帶你騎過馬,帶著你,放過風箏,你記、記得嗎?」

當乙個畢生追逐權力的帝王跪下的時候,他想要乞求光明。

《羋月傳》

羋月:「姐姐,你會放屁嗎?」明明知道結局,仍然只想回到過去。

《仙劍奇俠傳三》

龍陽:「從現在開始,你不再是我妹妹。你不可以跳,現在你沒有資格。」

身為兄長,即便山河破碎,風雨飄搖,依然要護你一世周全。

《陳情令》

魏無羨:「離經叛道?離哪本經?叛何方道?」不知錯的是我,還是這個世界。

17樓:hisunsunny

唐頓莊園的托馬斯說的一句話…

一刷時候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啊啊啊啊Thomas不要走!!!這麼帥的小(副)男(管)僕(家)!

唐頓裡除了大表哥喜歡的就是托馬斯小火車了

18樓:Spark53必刷題

最近在追的,《我們的法蘭西歲月》

就邊看邊截圖

每次他們說這些話,我都特想哭

還有張若名勸玉佩的,女孩子對愛情的態度

這個劇放到現在一定會大火啊!

19樓:

摩登家庭Jay和Michell聊到他當年出櫃的那一段,看了以後讓人淚流滿面

A wise man once told me, I don't get it, but if that's who you are, don't you dare be ashamed of it. It's scary to let people see the real you, even when those people are your own family. But aren't they the ones we should be least worried about, the ones who will love us without judging, who forgive our faults and celebrate our imperfections?

Maybe even encourage us to let our trues selves shine through?

但如果那就是真實的你,千萬別為此覺得羞恥.。讓人們見到真實的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即使是面對你最親的家人亦是如此。但其實我們最不該擔心他們的態度,因為他們是不帶偏見愛我們的人。

他們會原諒我們的過錯,慶祝我們的不完美,甚至會鼓勵我們盡情展現真實的自己。

想展現真實的自己真的不容易

Cam和Mich真的是很有愛的一對

愛情不分性別

20樓:應物吳彥祖

虎嘯龍吟裡面諸葛亮北伐失利以後往先主祠堂裡走的時候內心獨白

這句台詞真的讓我有感觸,他沒有稱陛下和自稱臣,而是叫主公和自稱亮,當時我內心就有了起伏,感覺他這麼多年理想未曾動搖過但已然從先主帳中侃侃而談的青年變成了鞠躬盡瘁的老臣。

影視劇中最值得嫁的人有哪些?

伊芙 影視劇中的潤玉,現實中的羅雲熙,都很值得嫁,在影視劇裡他對女主一往情深,最後還是為了她的幸福選擇自己孤獨一生,在現實生活中,年齡30卻仍有乙個童年純樸的心,喜歡打遊戲,愛笑,Sunny,善良,對粉絲友好,沒有明星架子,努力專研戲中的角色以詮釋到完美,很優秀很優秀乙個人 生髮顆粒 肯定是招搖裡的...

影視劇中哪句台詞最戳你心

書童吖 肖申克的救贖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怦然心動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歲月匆匆,而今我愛上了許多女人,當他們緊緊擁抱我的時候,都會問我是否會掛記...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討厭哪部劇中的男主?

若素 你好舊時光 裡面的林楊。他朋友作弊。他讓他朋友的男朋友去追。男朋友不去。他陰陽怪氣的對人家說 你好好考 呵呵!這是考試啊,很重要的考試,憑什麼要求人家去追。就算是男女朋友,就讓人家放棄考試去追?但這個男朋友人設不太好。林楊也去追了,放棄了考試,畢竟主角光環,天賦異稟。這個配角和他差著老多了 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