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最值得嫁的人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9:53:28

1樓:伊芙

影視劇中的潤玉,現實中的羅雲熙,都很值得嫁,在影視劇裡他對女主一往情深,最後還是為了她的幸福選擇自己孤獨一生,在現實生活中,年齡30卻仍有乙個童年純樸的心,喜歡打遊戲,愛笑,Sunny,善良,對粉絲友好,沒有明星架子,努力專研戲中的角色以詮釋到完美,很優秀很優秀乙個人

2樓:生髮顆粒

肯定是招搖裡的厲塵瀾啊,一直對招搖念念不忘,為了她可以放棄一切,落魄時默默守護不打擾,有能力時可以超級man的迴護,太有安全感了吧,一旦抓住機會就不會放過,還隨時隨地開啟情話模式,把招搖撩得不要不要的。

3樓:Seven麻麻舒涵

哈哈,第一次回答知乎,不看電視劇集好幾年,不過最值得嫁的人當然是我老公,表白我老公!雖然你沒有錢,也沒有很好的事業,但你是最好的爸爸,最好的老公

4樓:方天冽晏

童博童博是水月洞天的男主。

他是兩個兄弟的大哥,童氏一族守護者龍家唯一的後人。他從小在不知身世的情況下在童氏一族被養大,他一直以為自己是童氏族人。直到養父病危,族人蒙難,他才明白,他根本不知自己來自何方,究竟姓甚名誰。

他曾說,「人就像泡沫一樣沒了,連墓碑上該刻什麼都不知道」。這句話,正是他對自己身世,他對今後路途的迷茫。然而這種迷茫與脆弱他無法表現給任何人,也無暇表露給任何人,只有和他心愛的豆豆相處的短短一夜,才微微有所提及,但字裡行間,也極是隱忍克制。

他雖然迷惘,但是他身上肩負著拯救族人的重任他從不敢忘。後來他發現了自己的身世,更知道,自己的家族,是為世代守護童氏一族而存在。他有了更沉重的擔子,但是他的心更堅定,有了方向,有了目標,有了姓氏。

或許於他而言,照顧童戰、童心、族人本也不是什麼擔子,而是一種本能,一種天性。他活得太過辛苦而隱忍,永遠都是那麼得溫柔。他表露強烈感情的時候不多,他不像童戰熱烈而火爆,像火一樣把自己和對方一起燃燒,也不像童心般的純真。

他總是溫柔的,即使是在最初拒絕豆豆表白的時候,

他說「你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嗎?」

豆豆答「我希望我們多賺錢,有接不完的生意,爹和珠兒、雲姐一家人能開開心心在一起」

他說「你看,你的願望裡並沒有我是不是。成親是一輩子的承諾,不能輕許的。」

唉感覺對童博這個人物想說的太多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和這樣心中充滿責任的,身兼部族的在一起太累,但是他卻永遠會把更大的壓力和不安轉嫁到自己的身上。他真的是直到現在的,我的男神啊!!!

5樓:秋岑

我認為最值得嫁的是正陽門下小女人裡的那個蔡全無。

大智慧型、尊重女性、愛護子女、推崇自由、處事之時對事不對人,經得起風雨,享受的了平淡,相知相愛相伴一生。

6樓:晨曦

從我自己的角度來看,首先想起來的是《咱們結婚吧》中黃海波的角色~接地氣,平凡人,不求大富大貴,只對媳婦好。我們都是普通人,有屬於自己的小幸福就好。

7樓:

肖奈!!!

高智商IT人才

高情商,有一幫能出力的朋友

高顏值看著就心情好

有理想有事業心,有自己的公司

父母通情達理

對女友熱情又專一

能火眼金睛,順便手撕個渣男渣女

影視劇中最讓你動容的台詞有哪些?

梵十六 來自電視劇集 知否 旁人只道你像太陽,只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知道你的艱難。來自 琅琊榜 當我第二次看到這段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原來梅長蘇並不是在叮囑飛流,他是在對自己說。 有本事你來咬我吖 A 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B 什麼是真實?A 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有哪些武俠影視劇中的歌曲值得推薦?

重新出發 你好吧,我是林青霞東方教方扮相的死忠粉,愛死了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裡面陳淑樺的 笑紅塵 這首歌。配上電影情結裡面東方教主裸腳唱歌的畫面,簡直就是經典。就像歌詞裡面唱的那樣,紅塵多可笑,但為什麼你又戀上了我。為什麼身為男兒身的東方不敗又戀上了令狐沖,是新奇嗎?還是別有其它的情愫?裡面與雪千尋的...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討厭哪部劇中的男主?

若素 你好舊時光 裡面的林楊。他朋友作弊。他讓他朋友的男朋友去追。男朋友不去。他陰陽怪氣的對人家說 你好好考 呵呵!這是考試啊,很重要的考試,憑什麼要求人家去追。就算是男女朋友,就讓人家放棄考試去追?但這個男朋友人設不太好。林楊也去追了,放棄了考試,畢竟主角光環,天賦異稟。這個配角和他差著老多了 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