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討厭哪部劇中的男二?

時間 2021-06-08 11:42:54

1樓:風流嵐

《九洲天空城》的雲沐陽,頭一次看到這麼讓人生氣的男二,一開始挺正直的男二,中間開始人設崩塌,優柔寡斷,無腦衝動,最後還助紂為虐成了反派。他的官配是女二,一開始瞎了以為女二是個柔弱善良的女子,她說的假話都相信,等到女二臥底身份敗露也知道她做了很多錯事,其實還愛著人家,對女二的真話反而一句都不相信,等女二為他擋刀而死,他又覺得這是世界上唯一乙個對他好的人。漣漪(義妹)算什麼,他的養父母又算什麼,知道他的養父母因男主被仇人追殺而牽連死了的真相,恨男主罵男主,沒過幾天又好像沒事發生一樣叫男主大哥,叫他救主公。

他信念崩塌,因為後來他發現敬仰的主公是個偽君子,他懷疑人生很正常,但是卻是矯枉過正。他的親生父親把女二殺了,然後他又聽別人的挑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親生父親給殺了,最後他想復活女二,就幫燼年(最大反派獸)殺男主,(殺完男主可以放獸出來)這個獸可以吞盡天下蒼生,結果他還是助紂為虐,他相信這個獸能復活所有人,但這個獸只是會製造幻境而已。儘管他遭遇很悲催,可是,把他推向絕地的,是他做的選擇,他恨自己當初為了天下大義而不和女二廝守,後來他就為了復活女二和他在一起而置天下人不顧。

明明女二說不要為她復仇(她知道那是男二父親,男二不知),可是別人挑唆一下就殺進天牢殺父了。這個男二都不思考的,無腦一樣,想到哪是哪,不顧後果,一切都矯枉過正,看著就生氣。

2樓:桃柒

終於找到這個問題可以答了!

必須是韓劇《豪傑春香》裡的男二大叔!

雖然我一直都是堅定的男主黨,但一般的電視劇集男二也很難讓人討厭,畢竟是被編劇選中要成為屬於女觀眾的男人吶。

可是這位大叔手太髒了啊,為了得到女主春香陷害男主,用男主前途威脅女主,搞得男女主被迫分開好多年。看看這是男二該幹的事嗎!說好的安靜備胎默默守護呢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討厭哪部劇中的男主?

若素 你好舊時光 裡面的林楊。他朋友作弊。他讓他朋友的男朋友去追。男朋友不去。他陰陽怪氣的對人家說 你好好考 呵呵!這是考試啊,很重要的考試,憑什麼要求人家去追。就算是男女朋友,就讓人家放棄考試去追?但這個男朋友人設不太好。林楊也去追了,放棄了考試,畢竟主角光環,天賦異稟。這個配角和他差著老多了 孤...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喜歡哪部劇的女主?

知安知安加油鴨 最喜歡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恕我沒看過其他版本,只看過蘇有朋版的。賈靜雯在裡面的服裝挺多的,最喜歡那套藍色漁夫裝。趙敏敢愛敢恨,家庭條件優渥,有天賦有條件,聰明又肯學,算是從小被寵到大的。雖然老實說,我覺得趙敏值得比張無忌個更好的。張無忌在感情上遠不如趙敏通透,也沒有她勇敢果斷,桃花還...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喜歡哪部劇的主角?為什麼?

良昭 韓爍。自從看了 傳聞中的陳芊芊 入了韓少君的坑直到現在也沒有走出來。追劇這麼多年沒有這樣的感覺,自己也覺得有些奇怪。雖然只是電視劇集而已,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韓爍,我覺得那個少年郎終究沒有活過二十歲。其實想想,韓爍有什麼好呢?他不過是尊重女主,從不願委屈她,強迫她做不願做的事。不過是很愛女主,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