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哪句台詞最戳你心

時間 2021-05-06 04:56:07

1樓:書童吖

《肖申克的救贖》: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怦然心動》: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歲月匆匆,而今我愛上了許多女人,當他們緊緊擁抱我的時候,都會問我是否會掛記著她們,我想當時我的回答是,是的。但是,我唯一沒有忘記的,卻是從來沒有問過我的那個人。

《少林足球》:

如果做人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當幸福來敲門》 :《天堂電影院》:

人生和電影不一樣,人生辛苦多了。

《東邪西毒》:

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會變的。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

《千與千尋》: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加接受幸福。

《楚門的世界》:

如果再也不能見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下課後再繼續更吧!

2樓:滿眼笑意

若是命運擺在你面前的是殘羹冷炙,你也要把它當成華堂盛宴吃下去。——《羋月傳》

如今隨波逐流容易,獨善其身卻難,只因為克己奉公會變成笑話,不徇私情受千夫所指。——《延禧攻略》

朕做錯了一件事,對不起乙個人,朕一生都無法彌補,她是朕的結髮妻子,結髮同心,一生相伴,她卻食言了。——《延禧攻略》

3樓:我才不會涼涼

獨孤天下宇文護的台詞

「若是沒有她,我要這霸業,又有何用?」

「老天既然說獨孤天下,那就是說我的天下還缺你乙個,你來嗎?」

「可是只有她,才能在萬人之中,看出我的實力和抱負,也只有她,才會助我一步一步走向至尊高位。」

「與其讓你繼續誤會我,還不如現在,把我一刀一刀活剮了。」

4樓:此去繁華似錦

「你可以評價我,但請你不要幫我做決定。」

電視劇集《幸福,觸手可及!》裡女主周放的話,特別認同。

因為就算我是乙個不起眼小設計師,

我也有我自己的職業操守。

客戶不滿意,我自然要進行修改。

但從今往後無論客戶是什麼大人物,

我都不應該聽之任之,

而是應該提出專業性的想法和堅持。

5樓:廿五

1.「我望著她,望了又望,昔日如花妖冶,現在只剩枯骨還鄉。蒼白,臃腫,混俗,腹中有別人的骨肉。

但我愛她,她可以褪色,可以凋謝,怎樣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萬般柔情湧上心頭。」

源自電影《洛麗塔》

2.「假如再也見不到你,祝你早、午、晚,都安!」

源自電影《楚門的世界》

3.「沒有你,良辰美景,更與何人說?」

源自電影《天使愛美麗》

6樓:南北渡星河

單身會死啊,不結婚會被判刑啊,這個社會對我的歧視已經夠深了,你不去質問這個世界,還跟他們一起來歧視我啊!

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別重,我只要一發現對方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我就會將這段感情判死刑,不想勉強別人,也絕不勉強別人喜歡自己,對方邁一步,我會更熱情,對方退一步,我就想消失。

電影《剩者為王》

7樓:冰糖貓貓

想起一句話,「思君不可追,念君何時歸」。其實不算是台詞:藍忘機在亂葬崗救回小溫苑,改名藍願,字思追。

後來才知道這個字的由來:「思君不可追,念君何時歸」。幸好幸好,十六年後,笛聲又起,他終於歸來

8樓:許多

你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我看出來了,你就是想帶著我們,在妄想裡邊灰飛煙滅,死了連根毛都不剩!是,人活在世上,總想著發點光,散點熱!

可你不能把我們當劈柴燒!我們長得瘦,我們長的不好看,可我們不是劈柴!我們也有兩隻眼睛,有一張嘴巴!

9樓:Erix李宓

駭客帝國 "Matrix"

莫菲希斯叫尼奧吞下紅色藥丸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Remember...all I'm offering is the truth. Nothing more.

如果生活的真相直面我的面前,我真的會敢去直面嗎?或者在直面之後我真的不會反悔嗎?

10樓:笙辭

電視劇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的台詞很戳我心:

「我是多麼想當乙個逍遙自在的江湖人,可我終究不是。」

「有時世事就是這樣,你拼盡了全力,最終又回到了原點。」

「今日長林上下乃是聽我軍令行事,此戰之後無論何等罪名加身,我蕭平旌一人承擔。」

「長林之重,不在權位,不在富貴,更不在處事圓滑、安身立命,長林之重,重在保境安民。」

「縱使烈獄歸來,赤子之心亦可永生不死。」

11樓:KATRINA-Na

《甄嬛傳》第62集安陵容嗓子壞了失寵後,康常在和貞嬪跑去延禧宮耍威風,皇后派剪秋去教訓了二人並給安陵容送了炭火和棉被過冬,剪秋回來後,皇后說了這番話。

12樓:暮暮

《鬢邊不是海棠紅》

你知道我這雙手,以前也是挽過大弓,降過烈馬的,可是現在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琅琊榜》

小八,你還在等他嗎?《忠犬八公》

《楚喬傳》

有機會,我把我的故事講給你聽,可惜沒這個機會了。《後會無期》

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霸王別姬》

就像世界上所有的老二一樣,姐姐因為她是姐姐,弟弟因為他是弟弟,所以都得謙讓著。但我以為我如此崇高的犧牲精神爸爸媽媽是知道的,原來不是。《請回答1988》

我不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延禧攻略》

還有什麼比活命更重要,自由。《重返狼群》

乙個始終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識得善良,也最能珍惜善良。《芳華》

即使我心中的風一直吹向你,但我也必須逆風而行。《甄嬛傳》

《唐頓莊園》

我是分割線 ,想起來補充。

我愛你三千遍。《復仇者聯盟4》

我只願他記得我最初的樣子。《剪刀手愛德華》

旭鳳:錦覓,你可曾愛過我。

錦覓:從未。《香蜜沉沉燼如霜》

魏嬰:放手吧,藍湛。《陳情令》

13樓:雲端

乙個人,若能意識到自己的能力真相和能力限制,依賴於這項能力本身所需的門檻提公升。因此,越蠢,越容易以為自己已經達到了最高境界「(The skills required to know you are not smart,are the same skills required to be smart)

14樓:百里西涼

牆頭馬上遙相顧,一見知君即斷腸

「我本擅長月琴,卻彈了一輩子琵琶」

「我原以為自己可憐,卻沒想到這裡的人,個個都這麼可憐」

紅牆綠瓦,鎖住了多少好女孩的年華,讓她們在金碧輝煌,家族榮寵裡苦苦掙扎,變得越來越面目全非。如懿,高晞月,白蕊姬,嘉妃,容妃....當真是,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你,聽過蘭因絮果嗎」,紅顏未老恩先斷,斜倚薰爐到天明啊。

15樓:四喜丸子

最近沒怎麼看影視但是看到這個提問突然間想到史鐵生在我與地壇中寫的一句話:

我什麼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情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不能想,卻又不能放。

16樓:十萬個為什麼

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

超人:「下次你見到天空上的蝙蝠燈,不要出現了,蝙蝠已經死了,把它埋了。珍惜我的寬巨集大量。」

蝙蝠俠:「告訴我,你會流血嗎?」「你會的。」

17樓:「已登出」

「你不必再等了,他不會再回來了。

---《忠犬八公的故事》

「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伴在你身邊」。

---《大魚海棠》

「人生匆匆,你若不偶爾停下來看看四周,你會錯過很多美好。」

---《春天不是讀書天》

18樓:白蘇

電視劇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裡有很多台詞戳我,最戳我的是:

「板子不是打在自己身上是不知道疼的,只要不是死了自家人,也是可以慷他人之慨的,真扯到自己身上,是寬宥也沒有了,慈悲也沒有了。是不是很好笑?」

最近很有些事真的就完美符合。

有個知友總結的挺全的:

蘇美崙:有哪些真正寫到你心裡去了的句子?

19樓:張潤阿澤

「可是我畢竟已經,不再是乙個自以為是的孩子了,凡是人總有取捨,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捨棄了我,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就心生怨恨,那這世間,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以我為重,無論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強求。」

「我之所以這麼待你,是因為我願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麼可後悔的。」

景睿這段話,說出了大部分人不開心的原因。

付出了1就想得到1甚至是2,那就是交易,是做生意,不是愛,不是付出。

說的簡單點,這世上很多人不快樂的原因,就是不願意承認,他不愛你。

完全的拒絕希望,任何事我付出了1,我不想要1甚至0.5,0就好了,-1都沒關係。我對你好,就不希望你也對我好,你有選擇對我好,對我普通,對我不好的權利。

從我真正讀懂這句話開始,我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了。

20樓:餅乾很甜

我喜歡乙個人,

想要給她乙個好結局。

少年的你》

你保護世界 , 我保護你 。你往前走 ,我一定在你後面 。我們生活在陰溝裡 ,但依然有人仰望天空 。

21樓:大馬猴的二狗子

嶢嶢者易折,皎皎者易汙。

那些殺不死你的,終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

最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驚喜的是陌生人,因為你對他沒有期望。

一廂情願,就得願賭服輸。

苦難總會終結,堅強之人永存。

22樓:藍羽

你知道我這雙手,以前也是挽過大弓,降過烈馬的,可是現在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

我既然活了下來,就不會白白活著。

琅琊榜》

23樓:呂伊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當屬19年度最火的《陳情令》中「藍湛」之「未知全貌,不予置評」這句台詞了。

在我看來,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當你不了解事情的整個經過的時候,不應該人心亦雲,像個憤青一樣,妄自議論,惡意重傷他人。世上也沒有那麼多的感同身受,「你不是我,怎能明白我心中所想」,我們都應該理智的發表觀點,謹言慎行,「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千萬不能做「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作為一名吃瓜群眾,近期娛樂版羅某與周某的分手,引起整個娛樂版的關注,9年間的分分合合,又豈止是一兩句話能夠說的清楚的,你知道的永遠是別人想讓你知道的,真正的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咱也不清楚,咱也不敢問,還是老老實實做個吃瓜群眾吧[吃瓜群眾]

最後附乙個19年度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集照[呲牙]

感覺中了這部電視劇集的毒了[淚奔],去年看完之後,又重溫了3遍,自那以後再沒有看完過一整部的電視劇集了

影視劇中最讓你動容的台詞有哪些?

梵十六 來自電視劇集 知否 旁人只道你像太陽,只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知道你的艱難。來自 琅琊榜 當我第二次看到這段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原來梅長蘇並不是在叮囑飛流,他是在對自己說。 有本事你來咬我吖 A 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B 什麼是真實?A 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在影視劇中你覺得最溫柔的人是誰?

你怎麼說 溫柔,我們井然啊,本井然吹來了 井然就是那種不容易開啟心扉,但是,一旦認定你了就真心真意對你好的那種https www video 1243308170543972352 超超超唯美的陽台吻 朱一龍把那種溫柔克制的感覺演繹出來了 誠然如此 1.小歡喜中的劉靜阿姨 2.延禧攻略富察容音 3....

影視劇中有哪些觸動人心的經典台詞?

土蜂龍眼蜜 無問西東 裡面的兩句台詞 1.看到的和聽到的,經常會令你們沮喪,世俗這樣強大,強大到生不出改變它們的念頭。可是無論外界的社會如何跌宕起伏,都對自己真誠,堅守原則。內心沒有了雜念和疑問,才能勇往直前。2.你別怕,我就是那個給你托底的人,我會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你掉得有多深,我都會在下面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