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影視劇中,誰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時間 2021-06-02 03:57:32

1樓:我想要雙份的珍珠

不邀自來!

那必須是《延禧攻略》裡的富察姐弟啊

容音小天使,美麗善良無私,一直牢記自己作為大清皇后的本分,庇護六宮,為皇帝分憂解難,是我心裡最擔得起「母儀天下」四個字的皇后!劇裡的容音出身名門,天性活潑不愛拘束,成為大清皇后之後漸漸褪去少女時的純真活潑,變得小心謹慎。瓔珞的出現讓她彷彿看到了少女時代的自己,於是她用盡全力去保護這個懟天懟地的小宮女,不想瓔珞像自己一樣,被困於宮牆之中、可貴的天性被磨滅。

可是容音的善良無爭換來的是身邊人的背叛,導致她最終絕望地從宮牆上一躍而下,以此擺脫束縛獲得自由。

傅恆,文武雙全的翩翩公子,與瓔珞心心相印,後來為了救瓔珞而娶了爾晴。他願意包容瓔珞的脾氣和缺點,總是站在瓔珞身後想要保護她。但是娶了爾晴這個糟心的媳婦,自己心愛的女子又成了皇上的女人,這讓傅恆非常痛苦。

可傅恆沒有沉溺於個人情感問題的悲傷之中,而是不忘自己肩上的責任,為大清南征北戰屢立軍功。最後他為了採聖心草救瓔珞而染上瘴氣,在緬甸去世。傅恆和瓔珞此生雖無緣在一起,卻始終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保護和支援對方,這是最讓人感動和心痛的地方。

劇中的富察姐弟都是愛而不得之人,但他們卻是紫禁城裡給予瓔珞最多溫暖和愛的人。

我看劇流的眼淚都是因為心疼這兩隻小天使!

2樓:乙個蠢人

實話說我也沒看過多少中國產古裝,肯定還有很多,但是這幾個絕對是虐的觀眾不要不要的角色!

羅雲熙,在《香蜜》裡扮演的潤玉絕對算是第一人了!端的是有匪君子,溫潤如玉。

然後我本命白敬亭,在《天盛長歌》裡扮演的顧南衣也是白月光的不二人選。天水之青,顧我南衣。

陳坤,同樣在《天盛長歌》中扮演的楚王寧弈。劍眉星目,殺伐果決。

林更新,《步步驚心》裡的十四阿哥豐神俊朗,大將軍王。

朱一龍,《知否》裡的小公爺鳳章蓮儀。風骨自成。

3樓:土豆馬鈴薯

小姨多鶴甄嬛傳孫儷的竹內多鶴和甄嬛

雪在燒呂一的羅一

仙劍一安以軒的林月如

仙劍三宮楊冪的雪見和晴川

穿越時空的戀愛張庭的小玩子

戰長沙楊紫的胡湘湘

蝴蝶君尊龍的宋麗玲

少年漢尼拔鞏俐的紫夫人

朱麗葉和梁山伯吳鎮宇的倒霉小混混

還有很多這些劇和角色當時給我帶來的感動開心和熱血是我非常珍貴的回憶

4樓:kingleslie

比較喜歡《延禧攻略》裡的富察傅恆,乙個男子為喜歡女人一直在改變,只為魏瓔珞的一笑。現在的女孩不要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要動不動就與男生吵架,其實男生的心裡只有你,你就是他的白月光,女孩,希望你好。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討厭哪部劇中的男主?

若素 你好舊時光 裡面的林楊。他朋友作弊。他讓他朋友的男朋友去追。男朋友不去。他陰陽怪氣的對人家說 你好好考 呵呵!這是考試啊,很重要的考試,憑什麼要求人家去追。就算是男女朋友,就讓人家放棄考試去追?但這個男朋友人設不太好。林楊也去追了,放棄了考試,畢竟主角光環,天賦異稟。這個配角和他差著老多了 孤...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討厭哪部劇中的男二?

風流嵐 九洲天空城 的雲沐陽,頭一次看到這麼讓人生氣的男二,一開始挺正直的男二,中間開始人設崩塌,優柔寡斷,無腦衝動,最後還助紂為虐成了反派。他的官配是女二,一開始瞎了以為女二是個柔弱善良的女子,她說的假話都相信,等到女二臥底身份敗露也知道她做了很多錯事,其實還愛著人家,對女二的真話反而一句都不相信...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的設定?

阿雪 最近很火的山河令雙男主人設很帶感!劇播完了我還在抖音 B站 微博找他們的八卦 長拄抖音刷成了他們的專場,經常凌晨一兩點才睡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他們解邦以後還能是朋友,別開撕,大大方方營業雙贏不好麼!祝倆人都開開心心的。 愛蹦噠的兔子 無疑是 陳情令 裡面的藍湛了,每個顏色表情都冷冰冰的,唯獨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