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影視劇中擁有絕美愛情神仙愛情

時間 2021-06-07 02:46:45

1樓:講道理的偏執狂

還珠格格第二部裡面的紫薇和爾康。

小時候看不懂,現在才明白,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是多麼的難得可貴。她們真的可以做到這樣。惺惺相惜的兩個人,兩個人都是學富五車,兩個人又都是豁達開朗。

我記得紫薇瞎了那幾集,紫薇哭著說:當初皇阿瑪讓我發毒誓,如果我騙了他就會失去我所有的幸福,現在我失去了我所有的幸福失去了爾康。

爾康立刻走過去,信誓旦旦的告訴她:你沒有失去我,我會做你的眼睛。你怎麼會這麼想我,如果易地而處,你會捨得拋棄我,讓我乙個人難過嗎?

紫薇說:如果易地而處說,你捨得拖累我嗎?

爾康說:我捨得,我賴定了你。

好像,一眼就看到了他們的白頭偕老。

2樓:

絕美神仙愛情,那絕不是

七仙女與董永

牛郎和織女

三聖母和劉彥昌

齊天磊X李玉湖

袁不屈X杜冰雁

沙平威X昌平公主

鐵達尼號:傑克X露絲

暮光之城:貝拉X愛德華

3樓:餘生有你

《海上鋼琴師》主角一生都在船上渡過。唯一的一次下船機會,就是遇見了愛情。但是他愛情唯美,無言,短暫。

一見鐘情

愛得深沉

無言的愛

沒有一句台詞,所有的愛都藏在,琴聲裡。

愛得唯美,愛得獨一無二,為你鍾情,為你彈奏。

4樓:Severus

毫無疑問,以《愛在黎明破曉前》為代表的《愛在》三部曲。所謂絕美愛情並不是沒有矛盾,而是互相理解,互相交流,即使磕磕絆絆但最後依然能夠走在一起。

5樓:木木

《剪刀手愛德華》看過很感動還有《天使之

城》、《戀愛十日談》、《亂世佳人》、《

羅馬假日》《亂世佳人》雖然有點老了,但

是經典很難被超越

《卡薩布蘭卡》

《魂斷藍橋》《莎翁情史》《西雅圖夜未眠

《戀空》《屬於你的我的初戀》《只是愛著

你》《只有你聽見》《等待,只為與你相

遇》《戀極星》《前路漫漫》《塵封筆記本

》《淚光閃閃》《花與愛麗絲》《情書》《

紅線》估計你《羅密歐與朱麗葉》也看過了

6樓:三月微風美好小記

說實話,我覺得只有《梁山伯和祝英台》才能算得上圓滿和絕美吧~雖然我們都知道有些蝴蝶的壽命只有15天~但一直都是人們心目中愛情的樣子。

7樓:歌或哭

還珠格格第一部第二部分五阿哥和小燕子、惡作劇之吻台版一吻定情日版的直樹和湘琴/直樹和琴子。

這兩對是我心中愛情最美好的模樣,也是我對愛情的信仰。

百看不厭,怎麼重溫都不為過。

其他的印象很深刻的也有,如下(順序不分先後):

1.《傾城絕戀》 靖軒和美璃

2.《步步驚心》 若曦和四爺、綠蕪和十三爺、八爺和明慧、十爺和明玉

3.《華胥引之絕愛之城》[與原著還是有差別的,改動地方較多,但忽略男女主來說每個分劇情都很好]最喜歡的兩對是——宋凝和沈岸、鶯歌和容垣

4.《美人心計》 雪鳶和周亞夫、劉恆和竇漪房

5.《大唐榮耀》 慕容林致和李倓

6.《琅琊榜》 霓凰和林殊

7.《偽裝者》 於曼麗對明台的愛

8.《仙劍奇俠傳》一和三里的每一對[經典不用解釋]

9.《神話》 易小川和玉漱

10.《歡樂頌》 曲筱綃和趙啟平

11.《穆桂英掛帥》 楊宗保和穆桂英

12.《招搖》 路招搖和厲塵瀾

13.《媚者無疆》 長安和晚媚

(招搖和媚者無疆我是只看男女主戲份的,沒看的部分不曉得,但這兩部男女主的愛情還是很讓人受用的)

14.《東宮》 小楓和李承鄞,顾剑對小楓的愛

15.《如懿傳》 如懿的愛(不是渣渣龍對如懿,只是青櫻對弘曆的愛)

16.《聊齋奇女子》 辛十四娘的愛(辛十四娘這個單元的男主的愛讓我沒有好感,所以只是辛十四娘的愛)

17.《來不及說我愛你》 慕容灃和尹靜琬

18.《烽火佳人》 周霆琛和佟毓婉(這劇裡男二和女主的愛更讓我感動)

19.《古劍奇譚》 巽芳和少恭(這部劇裡反覆看的是這兩個人的愛,不是說其他的不好,只是這一對的愛在我心裡比較動人)

20.《遇見王瀝川》 小秋和王瀝川

21.《武林外傳》每一對的愛情(經典不解釋)

22.《我的女孩》 薛功燦和周幼琳以及徐正雨對周幼琳的愛

23.《想你》 韓正宇和李秀妍

24.《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和千頌伊

[韓劇看的不多,但這三部印象深刻]

電影:《羅馬假日》《鐵達尼號》《怦然心動》《緣分天注定》《東京愛情故事》《傲慢與偏見》《靈魂擺渡黃泉》《妖貓傳》《同桌的你》

但無論如何蛙哥和小燕子、湘琴直樹/琴子直樹這兩對的地位在我心中無法動搖,永遠是我心中愛情最好的樣子。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傳奇的訣別?

薇拉內拉 心之全蝕 兩年後出獄的魏尓倫,在空無人煙的山谷中,最後一次見到蘭波。年輕的蘭波又一次問他,你選擇我的身體,還是我的靈魂?魏尓倫顯得很猶豫,但仍然堅持回答,你的身體。也許他的確是愛他的,可就是這種近乎殘忍的坦誠幾乎葬送了他們彼此。獻上幾張Leonardo DiCaprio顏值巔峰期的美照。 ...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傳奇的相遇?

陳六一 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其實,之前與山姆重逢的一幕也很棒。 Super L超大碼 好像沒有人說 盜火線 兩個站在演技巔峰的男人。那些年,德尼羅還沒有碩大的啤酒肚,帕西諾也沒有瘦到整張臉耷拉到地上。既是最強大的對手,又像惺惺相惜的朋友...

影視劇中最值得嫁的人有哪些?

伊芙 影視劇中的潤玉,現實中的羅雲熙,都很值得嫁,在影視劇裡他對女主一往情深,最後還是為了她的幸福選擇自己孤獨一生,在現實生活中,年齡30卻仍有乙個童年純樸的心,喜歡打遊戲,愛笑,Sunny,善良,對粉絲友好,沒有明星架子,努力專研戲中的角色以詮釋到完美,很優秀很優秀乙個人 生髮顆粒 肯定是招搖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