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有哪些高人氣的反派角色?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慕容復

武林外史白飛飛。

大唐雙龍傳綰綰。

甄嬛傳安陵容,華妃,皇后。

琅琊榜秦般弱,謝玉,夏江。

獨孤天下獨孤般若,宇文護。

至尊紅顏徐瑩瑩。

小魚兒與花無缺的江玉燕。

絕世雙驕的邀月。

2樓:飄飄的八卦

華妃娘娘,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感覺有華妃戲份是甄嬛傳的高光時刻,被蔣欣驚豔到了。感謝蔣欣更感謝信任、選擇蔣欣的導演,伯樂不常有。

3樓:夙言shl

我來暴露年齡了,看到反派就會想到《天劍群俠》血月神教教主,肖廷!這是一部一條道走到黑的反派做男主角的劇!先上班,晚上再補

4樓:士多啤梨味酸檸檬

Loki!帥的話我已經不想多說了!抖森這張臉擺在這就是乙個字帥!

不過我也喜歡雷神哈哈哈哈哈

小魚仙倌,這麼溫柔帥氣美強慘的乙個角色,即使是反派我也恨不起來啊啊啊!超喜歡!

5樓:Lin

權力的遊戲

指頭叔(Little finger)他作為妓店的老闆但是說話談吐卻與這個身份大相徑庭,每次出場都是舉止儒雅,一身端莊大氣

他夠毒夠狠也夠陰,是個名副其實的權力的遊戲大玩家,並且玩的一手好戲,七國半數以上的戰爭都是他挑起的。

雖然他沒有出身大家族,但是他憑自己行雲流水地操控這場遊戲另外,他夠帥

6樓:戰鬥中的008

劇情值得考究的反派美強慘非常惹人愛!劇本很重要,莫名其妙的黑化變強,或者一堆工具人逼人黑化變強都不喜(⌒-⌒; )

顧惜朝(逆水寒),蘇星柏(潛行狙擊),是我閉眼馬上想到的美強慘。這兩個劇非常精彩,劇情環環相扣,兩人人生都有種濃濃的悲劇感,有著難以逃脫的宿命。

哈哈,原諒我,雖然正派主角也很優秀(正反對決也很吸引人啊),但是美強慘真的太可了。

7樓:澤月軒

麻雀,蘇三省

對敵人有多殘忍,對愛人就有多痴情。

可能是因為除了姐姐以外再也沒有人對他好,關心他,所以他是乙個十分缺愛的人。所以才會被李小男用一塊手帕就那麼輕易的俘虜了。他愛的卑微且偏執,一次次的把心交給李小男,又一次次的被拒絕。

最終被狠狠的摔碎。

所有人都覺得他是乙隻水鬼,是地獄來的惡魔。沒有人在乎為什麼他為什麼是這個樣子,他們只會任由他在地獄裡墮落,然後再適時的將他毀滅,做乙個正義衛士。

而且,自打蘇三省一出場,就受到了所有人的排擠。不管是正派還是反派,都在欺負他,都在給他挖坑,然後所有人蹲在坑邊看他笑話。合著就因為我們三省能力強,沒後台,情商低,就可他乙個人使勁欺負唄!

最後,還是要感謝尹正小哥哥能夠給我們帶來這樣乙個讓人又愛又恨,念念不忘的蘇三省!

8樓:李先生

《地下交通站》賈貴

《上錯花轎嫁對郎》柯世昭

《愛情寶典》周舍

《大宋提刑官》吳淼水,刁光斗,盧知州

《白毛女》黃世仁

《少林寺》王仁則,禿鷹

《精武英雄》藤田剛

《烏龍闖情關》蘇文

《小魚兒與花無缺》江別鶴,江玉燕

《風雲》雄霸

《功夫》火雲邪神

《九品芝麻官》常威

《古惑仔》烏鴉

《喋血雙雄》汪海

《武狀元蘇乞兒》趙無極

《還珠格格》容嬤嬤

《復仇者聯盟3》滅霸

《蝙蝠俠》小丑

《終結者》T-800

《閃靈》傑克

《電鋸驚魂》豎鋸

《七宗罪》約翰杜

《黑客帝國》史密斯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9樓:張貝貝

近兩年的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羅雲熙飾演的潤玉之前的古劍奇譚的喬振宇飾演的少恭

還有我個人私心03年的水月洞天裡飾演趙雲的Sunny發現了嗎,以上三位都長的很好看,所以反派人氣高不高完全就是你的五官決定我的三觀。

10樓:餘裕

第乙個想到的是《辛德勒的名單》裡的阿蒙,證明顏值即正義!還有就是《沉默的羔羊》中安東尼,所以優雅和智慧型也能成為柔光鏡。羔羊前傳中《紅龍》,也是拉叔演的,人氣不高,不過因著拉叔上佳的演繹,不禁讓人產生一絲同情。

11樓:mly

《小魚兒與花無缺》江玉燕,這個大家都認識

還有我剛看的《開封府》(《開封府傳奇》)裡的國舅劉復,醜帥醜帥的,靠演技撐起顏值

12樓:機動車駕駛員

陳榮峻的好幾個角色,巔峰自然是《天龍八部》的全冠清,《倚天屠龍記》裡的陳友諒,到了《鹿鼎記》裡,我以為他終於演了回好人,誰知道風際中是天地會的叛徒……

13樓:熬夜寫策劃李師傅

一看到這個問題,我腦子裡第一反應就是祁同偉!那個勝天半子的祁同偉!

我記得人民的名義播出的的時候可是重新整理了近十年省級衛視收視的最高紀錄,而許亞軍老師用他活靈活現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乙個祁同偉

我記得剛剛結局的時候知乎上廣為流傳這一段

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軍人角色?

沈行之 士兵突擊袁朗 忘不了劇末他潛伏在黎明的暗色中,對男主角許三多說要做惡的善良人,不是那種老好人的慷他人之慨的善良,是強者歷經世事之後通透明澈。身上混合著硝煙鮮血的血色浪漫,在原著中在槍口插花給許三多過生日的溫柔。在這條浴血修羅道上,有自己堅持並為之一生驕傲的東西。保家衛國,英雄本色。是我心中的...

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古裝角色?

Rapunzel 唐嫣在 活色生香 裡的這個造型 好看是好看的,一開始我也沒覺得有啥,直到我看到了這個沒有要黑誰的意思,只是單純覺得那倆釵子和史萊克的倆耳朵實在太像了哈哈哈哈哈哈 發現這個巧合之後,我就再也走不出來了 情人草 好多!潤玉,旭鳳。服裝,造型,妝容很貼合,人物性格刻畫入木三分,他們的打戲...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傳奇的訣別?

薇拉內拉 心之全蝕 兩年後出獄的魏尓倫,在空無人煙的山谷中,最後一次見到蘭波。年輕的蘭波又一次問他,你選擇我的身體,還是我的靈魂?魏尓倫顯得很猶豫,但仍然堅持回答,你的身體。也許他的確是愛他的,可就是這種近乎殘忍的坦誠幾乎葬送了他們彼此。獻上幾張Leonardo DiCaprio顏值巔峰期的美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