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你發現有哪些有趣的小細節

時間 2021-06-03 04:19:13

1樓:愛禮物的鄭同學

不加批註根本不會發現系列!!!

這只小流浪貓是要萌死人嗎?如此可愛,我願意包養一打!

作者絕對是個鬼才!生活中再普通不過的兩個字,加起來竟然變的如此鬼畜!

接上,小貓爬下十多層樓,結果一樓竟然堵了!!!且看作者是怎麼吐槽的:默默的在紙盒上寫下三字——沒素質……

這或許是歷史上乙個最敬業的看報紙人了,真不知道是該說作者懶還是有才。

有沒有發現這幾張圖的共同點呢?

如果你的答案只是都有瓢蟲,那絕對是沒有想到我們作者大大的良苦用心呀。因為,他們還有乙個共同的動作——交配!!!

雖然不是很懂這個哭笑不得的設定,但發現了之後就是很有成就感有木有啊有木有。

作者皮到連嚴肅的考試都不放過!你肯定見過貝多芬、牛頓、愛因斯坦的名言,但你見過如來和耶穌的名言嗎?

作者真是不皮會死星人呀,不過,拋開情節不說,這樣可愛、有趣又有愛的小細節,真的很好玩也很溫暖呢。

相信作者大大應該也是乙個很會觀察的人,因為我相信:

2樓:王騰

三國演義裡,諸葛亮七擒孟獲那段,諸葛亮排步布陣都是,馬超你引三千兵於那裡那裡埋伏,待何時伏擊,安排周密細緻。到了孟獲就變成,爾等兵分三路夾擊諸葛亮,若敗了就提頭來見。

在影視劇中你發現了哪些熟悉的鋼筆?

已登出 綠芥刑警 中兩支鋼筆 主角前妻十八年前留給他的筆,影片結束時送給了自己十八歲的女兒,應該是萬寶龍145 沒觀墨窗 男主見律師前,律師手中的鋼筆,應該是寫樂21K香檳色活塞版 開始懷疑是百樂823,但筆帽不太像 J.L 了不起的蓋茨比 萬寶龍146 其實我剛開始倒是沒認出來那根筆,但是我認出來...

影視劇中最讓你動容的台詞有哪些?

梵十六 來自電視劇集 知否 旁人只道你像太陽,只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知道你的艱難。來自 琅琊榜 當我第二次看到這段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原來梅長蘇並不是在叮囑飛流,他是在對自己說。 有本事你來咬我吖 A 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B 什麼是真實?A 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影視劇中細思密恐的案件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

徐飛 小時候看TVB的 謎情家族 郭晉安飾演的男豬一開始跟乙個叫做樂佩佩的女星談戀愛,後來發現這女的愛慕虛榮就給談崩了,好不容易抓到一棵搖錢樹,給你白睡了那麼久!居然跟老娘提分手!NO WAY,然後這個女的就開車撞男豬,結果自己摔下山崖,over了 事情發展到這裡樂佩佩的案子也就算結束了,中間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