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影視劇中學到過哪些為人處世的道理?

時間 2022-01-04 16:19:17

1樓:劉開心

瀉藥。我覺得我經常在影視劇中學到很多哲理哎。我很少看中國產劇,我經常看韓劇,但我覺得很多道理都很好。

分享一下今天剛看到一句話:

不哭並不代表不悲傷,就像臉上笑著也不一定代表開心。(這句話讓我很釋懷)

還有安利一下我最喜歡的劇——孤單有燦爛的神—鬼怪裡面的台詞我很喜歡

因為死亡的存在,才使得生命更加燦爛。

要把今天當做最後一天來過,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現在這個記憶就是我愛的人的最後乙個記憶,所以每一刻都要拼命去愛,用力去活。

2樓:太極

觀影刷劇一般不都是為了娛樂放鬆嗎?得到一些感悟和人生的道理只是意外之喜,並不是影和劇的要點啊!!!你想從這裡學到為人處世的道理,,,emmmmm

我說乙個,不要把影和劇裡的道理照搬到現實裡來用。

3樓:加菲

瀉藥。以前一毛不拔,後來看TVB,才發現人情往來是最基本的,於是開始偶爾給同事送小禮物,發現人際關係改善了不少。TVB裡面很多事我們已經忘掉的人情世故,雖然情節比較傻,但是也可以用來學習。

在影視劇中你發現了哪些熟悉的鋼筆?

已登出 綠芥刑警 中兩支鋼筆 主角前妻十八年前留給他的筆,影片結束時送給了自己十八歲的女兒,應該是萬寶龍145 沒觀墨窗 男主見律師前,律師手中的鋼筆,應該是寫樂21K香檳色活塞版 開始懷疑是百樂823,但筆帽不太像 J.L 了不起的蓋茨比 萬寶龍146 其實我剛開始倒是沒認出來那根筆,但是我認出來...

在影視劇中你覺得最溫柔的人是誰?

你怎麼說 溫柔,我們井然啊,本井然吹來了 井然就是那種不容易開啟心扉,但是,一旦認定你了就真心真意對你好的那種https www video 1243308170543972352 超超超唯美的陽台吻 朱一龍把那種溫柔克制的感覺演繹出來了 誠然如此 1.小歡喜中的劉靜阿姨 2.延禧攻略富察容音 3....

影視劇中最讓你動容的台詞有哪些?

梵十六 來自電視劇集 知否 旁人只道你像太陽,只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知道你的艱難。來自 琅琊榜 當我第二次看到這段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原來梅長蘇並不是在叮囑飛流,他是在對自己說。 有本事你來咬我吖 A 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B 什麼是真實?A 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