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有哪些人物一出場就能讓你安心,有這把穩了的感覺?

時間 2021-05-10 12:16:52

1樓:水京心

一般這種光環都應該是主角的,可我卻想到的是劇中的反派角色。

比如《人民的名義》中的高育良

比如《大明王朝1644》中的額老嚴嵩

所以,角色依然靠演員的表演和藝術加工。

2樓:思槿

不是影視劇動漫算嗎

那必須是歐爾麥特

「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來了 」

歐爾麥特=和平的象徵

和平的象徵=鴿子

鴿子=我

我=歐爾麥特

3樓:竹亭

一頁書啊,

他的武曲又名:這波穩了

還有素素,素素帶給人的安心不僅僅是武戲上的,只要知道他在,就好。

柚子和伏龍先生沒了後,看到素素就忍不住大哭,這種心理,像是外面被壞人(編劇)欺負,終於找到家長可以說委屈的那種。

4樓:凜雪鴉

霹靂布袋戲的話。當然是中原戰神燕歸人和斷後帝皇甫定濤啦……

燕歸人就不用說了。

人家斷後是捨命犧牲,皇甫定濤是「此處交我你們先走」,過一會自己溜達回來了……

5樓:法碩小菜鳥

只要不是新生代,明日之子之類節目裡出來的娘炮,還都行,尤其喜歡上了年紀的,我覺得中老年的演員演的是真不錯,很少會出現尬演,像什麼李雪健老師了,還有我們最熟悉的李幼斌老師了等等。

6樓:碧海潮生

自己答乙個吧,老版《包青天》,展昭出場的時候。老版的《包青天》有很多場景是在夜間,那種色調會給人有一絲絲恐怖片的感覺,特別是對小時候膽小如鼠的我來說有很多集就是當恐怖片來看的。但是無論什麼樣場景,只要那個帥到掉渣的展護衛一上場,就感覺這次穩了,不會有好人受傷了。

在小時候的我的心目中,展護衛會發光。

影視劇中有哪些智商高的人物和計謀?

梧子 舉重若輕康熙帝,神鬼莫測鄔先生。老謀深算佟國維,綿裡藏針張衡臣。讀書明理誠親王,正劍冷鋒雍親王。俠肝義膽十三爺,不學有術是李衛。用 仁 有術八賢王,心狠手辣年羹堯。守成持重馬中堂,見風使舵隆科多。勤謹尖刻田文鏡,正直迂腐李鉅來。蛇蠍小智九阿哥,職微權重任伯安。這麼多人物,沒乙個是省油的燈! 常...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傳奇的訣別?

薇拉內拉 心之全蝕 兩年後出獄的魏尓倫,在空無人煙的山谷中,最後一次見到蘭波。年輕的蘭波又一次問他,你選擇我的身體,還是我的靈魂?魏尓倫顯得很猶豫,但仍然堅持回答,你的身體。也許他的確是愛他的,可就是這種近乎殘忍的坦誠幾乎葬送了他們彼此。獻上幾張Leonardo DiCaprio顏值巔峰期的美照。 ...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傳奇的相遇?

陳六一 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其實,之前與山姆重逢的一幕也很棒。 Super L超大碼 好像沒有人說 盜火線 兩個站在演技巔峰的男人。那些年,德尼羅還沒有碩大的啤酒肚,帕西諾也沒有瘦到整張臉耷拉到地上。既是最強大的對手,又像惺惺相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