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聽辨乙個歌手唱的歌是用到了激勵(嘶吼) belting 咽音還是其他技術,又或者兼而有之?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酒窩無酒也醉人

個人感覺現在大多歌手都不會侷限於單獨使用哪一種而是混合來用了,咽音還比較好分辨,嘶吼據說壞嗓子,我乙個女生一直不敢學也不怎麼會分辨,至於混聲頭聲之類的,過了換聲點,多多少少都是各種混合,想分辨那很難,而且歌曲處理越細緻使用的唱腔轉換也越多分辨也沒什麼意義,也許你一句歌詞也用了幾個呢,我個人是模仿歌手的發聲感受唱腔位置。

2樓:賴韋翰

這一系列名詞,是說這些名詞的人對某種狀態的主觀描述。比方說,你主觀地認為你發了乙個咽音,但是我卻主觀地認為你這是頭聲。那麼問題就來了——你所說的和大家所理解的不一樣,所以你不好定義他唱歌用了什麼音什麼音。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拋棄這些名詞,直接感受他的發聲狀態,並記住這個狀態,與其他人的狀態作比較,如此一來就免去了「狀態」用「名詞」描述,從而使自己更清醒。

3樓:去者

這些名詞我看得眼花繚亂其實都是聲樂整體系統中的技術環節而已沒有氣息構築你來混聲?沒有身體平衡直接強行上高音?

這些東西和高喊天馬流星拳一樣你喊是喊不會的

4樓:冰鎮哈啤

其實詞說的天花亂墜的,往往也是隨口扯淡的。你讓他們解釋解釋這些詞啥意思,能用結構完整的句子做解釋的最多只有10%,這其中完整句子的每乙個詞能不用玄學解釋的,也只有10%。而這些具體明確的解釋中,估計也就一半說法是能和儀器觀測出的實際情況對上的。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辨手?

普通不過的小妮 成為乙個優秀的辯手,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理由和正確的理解,要有自己的立場,然後分析問題,分析環境,分析對立的那方,然後想對策。 非禮勿言 我不是辯手,但是非常喜歡 奇葩說 看了不少辯論,給你提四條建議 一,優秀的辯手邏輯思維必須強大,說話不在多,但是關鍵點必須點透,沒有邏輯瞎說根本沒用...

怎麼看只聽乙個歌手的歌的人

吃瓜群眾 專一熱愛吧,可能也是乙個有故事的人,那個讓她一直聽歌而不膩的歌手,可能拯救了她,我就聽李健的歌好幾年了,永遠不會膩,一直用酷狗,聽的全是李健的歌,有一首是李健作詞作曲別人唱的,也了解了一下,聽的最多的一首近八千遍,其他的歌也都有在聽,有圖有真相,酷狗ID1128781951,隨便鑑別 透明...

如何評價《我是歌手》每季捧紅乙個「小歌手」的現象?

耳科神醫全治聾 第一,叫一些不知名但是唱功卻不錯的歌手會提公升收視率。為什麼呢?韓紅,韓磊之流的歌手在廣大人們心中的都有很明確的認識,知名度也高,唱功不俗那是不用說的。然而一些不知名的,很多人沒聽過他們的歌,更加不知道他們的唱功和現場感染力,小人物爆發永遠是吸引眼球的事兒。第二,因為便宜啊,你把韓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