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推薦一首歌?

時間 2021-05-09 23:00:56

1樓:花朵主義者

寶藏歌曲!《Heather》

歌手Conan gray

特別有內味的一首歌!我單曲迴圈了一段時間

第一次聽沒什麼感覺,

但後來看了mv和歌詞之後

再去聽簡直是絕美!

我被觸動到了 !

他的聲音很奇妙很美有種訴說感!!

2樓:閒雲

【陳樂一】夢裡花(高畫質)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陳樂一你就不要想起我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陳樂一x易言】世界不會輕易崩塌畢業快樂!向著更高的地方衝鴨!(原唱:打擾一下樂團)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3樓:嘟嘟嘟兒

他只是經過

這幾天我一直聽

感覺很不錯

把它推薦給你了

你一定聽啊

我在跑步時聽

你也可以在跑步時聽

加油加油加油

他只是經過

這幾天我一直聽

感覺很不錯

把它推薦給你了

你一定聽啊

我在跑步時聽

你也可以在跑步時聽

加油加油加油

4樓:芝芝莓莓

推薦一首歌,也不知道您喜歡什麼型別的歌曲。或者說,您更想在什麼時候聽什麼樣的歌曲。向您推薦兩首小眾好聽的歌《昆明湖》 《下完這場雨》 這兩首都是後弦的。

我出去玩一般會聽這類歌曲。

如果是情感方面,《剛剛好》《你還要我怎樣》這兩首薛之謙的。當然這比較火,很可能聽過。然後我會推薦《平行宇宙》— 許嵩。 希望您會喜歡。

5樓:三五

Give me money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牛那個版本的酒館兒 (蛋黃的)

門沒鎖 (我是土豆)

布萊克(Trouble.Z 法老)

這些歌都是昨天才找的,我個人聽的歌比較小眾,就推薦這幾個吧,希望你會喜歡。

6樓:我的愛人四川全興

sol mi re mi re do,do la sol,sol sol mi la sol,re mi re do la re,la la so mi,re mi do la so,so so mi la so,re mi re do la do,la la so mi,re mi do la so,so so mi la so,re mi re,do la do.

7樓:清茶與酒

昨天網易雲日推給我兩首歌我覺得超好聽

乙個是康姆士的你要如何,我們就如何

還有乙個是張韶涵的作勢裝腔。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可不可以分享下你喜歡的一首歌?謝謝

醉了還醒 My Rose Cold Illumination 挺短的一首歌,58秒 有一種在灑滿Sunny的公寓裡漫不經心跳舞轉圈圈的感覺 雖然本人不會跳舞 喜歡得了不得 寫了一首遙遠的歌送給遙遠的你 人生總有些些遺憾那就隨它去 回不去的留不下的珍藏在心裡 劉惜君 遙遠的歌 縱不捨縱眷戀,終歸要告別...

可不可以分享一首你喜歡的歌曲?

DanaDandanWang 很喜歡莫文蔚和陳奕迅,推薦他倆在電影 東成西就 裡的合唱歌曲 外面的世界 怎麼說呢,聽這首歌從看山是山到看山還是山的心境變化。 瞬間 毛不易 小王 是那輕撫疲憊輪廓的晚風啊 是那藏著戀戀耳語的黃昏啊 是那滿懷離情依依的衣袖啊 是那走散後再沒相遇的人啊 讓他偶爾停下沉重的...

可以推薦一首歌嗎

夫臨 詞 清彥 曲 李建衡 編曲 何天程 崑曲念白 朱虹 混音 何天程 二胡 鍾意 笛子 笛呆子囚牛 戲一折水袖起落 唱悲歡唱離合無關我 扇開合鑼鼓響又默 戲中情戲外人憑誰說 慣將喜怒哀樂都融入粉墨 陳詞唱穿又如何 白骨青灰皆我 亂世浮萍忍看烽火燃山河 位卑未敢忘憂國 哪怕無人知我 台下人走過不見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