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分享一首你喜歡的歌曲?

時間 2021-06-22 07:22:46

1樓:DanaDandanWang

很喜歡莫文蔚和陳奕迅,推薦他倆在電影《東成西就》裡的合唱歌曲《外面的世界》,怎麼說呢,聽這首歌從看山是山到看山還是山的心境變化。

2樓:瞬間

毛不易《小王》

是那輕撫疲憊輪廓的晚風啊

是那藏著戀戀耳語的黃昏啊

是那滿懷離情依依的衣袖啊

是那走散後再沒相遇的人啊

讓他偶爾停下沉重的腳步啊

讓他短暫想起往日的溫存啊

讓他眼含淚光不敢再眷戀啊

讓他在歲月深處流浪啊

如果我在角落裡遇見他

碰巧有風吹亂他的頭髮

我會慢慢靠近給他肩膀

分擔他一路重重的絕望

如果我在角落裡遇見他

碰巧有烏雲遮住天空啊

我會伸出還溫熱的手掌

告訴他明天會有多晴朗

也許他的腳步早已不敢停下

也許那些溫存他早已忘記啊

也許他的眷戀不會再提起了

也許他早已習慣了流浪啊

如果我在角落裡遇見他

碰巧有風吹亂他的頭髮

我會慢慢靠近給他肩膀

分擔他一路重重的絕望

如果我在角落裡遇見他

碰巧有烏雲遮住天空啊

我會伸出還溫熱的手掌

告訴他明天會有多晴朗

今天再失意,再孤獨,天上的烏雲再多,也要相信明天會好的,明天的太陽會高高的掛起,希望會灑滿每一座山,光明會覆滿未來。

3樓:Mpop衝向世界

4樓:

我想在我看來《丟了你》吧。

畢業後找了乙個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的工作,沒辦法,家裡父母年紀大了,還幾次住院手術,必須扛起來家庭了。單曲迴圈了些日子了,每每聽起,都讓我感觸良多,分享個故事吧,也是個心事。

記得初中畢業後的我,去找到了她,那個河邊,Sunny透過樹葉照在粼粼的河面上,映出不同的色彩。攥著你軟軟的手,慢慢的走在那個河邊,坐在樹下努力睜著眼睛透過樹葉的縫隙去尋找Sunny。

那種感覺讓我永遠忘不掉,七年了,我們似乎還沒有好好的說句再見吧。我多麼想去找你,多麼想去見你,多麼想再牽著你的手,還在那個地方,再走一次,在最後能夠抱住你,好好的說一聲再見。可是時光荏苒,我們再也不是當初的那個我們了。

我曾無數次幻想和你再次相見的場景,但是那些畢竟是幻想。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我總去你的空間中看你的足跡,你知道嗎?我不忍心去打擾你,我幾次忍不住想去你現在生活的南京,遠遠的看你一眼,我便回到那個來的地方。

也許我們不會有機會再見面了,可能也不會有機會對你好好的道個別了。再見到你,我想說我現在也喜歡花花了,我願意和你一起去聽他的歌,看他的演唱會了。無論你在哪,我都希望你能過得好,能夠活的還是那麼傻傻的,還能笑起來的時候眼睛成一條縫。

趙*蕾,我還是曾經那個喜歡你的少年,希望你過得更好,我會在每個夜晚的夢裡,同夜空中繁星祝福你、守護你。

5樓:愛我別走

最近在聽天後,主要是旋律吧,其實感覺原唱與謙唱都差點意思,原唱無破無立,謙唱又難免浮誇,說到謙唱的浮誇好像不止這首歌哈哈哈,畫面感還蠻強的

可不可以分享下你喜歡的一首歌?謝謝

醉了還醒 My Rose Cold Illumination 挺短的一首歌,58秒 有一種在灑滿Sunny的公寓裡漫不經心跳舞轉圈圈的感覺 雖然本人不會跳舞 喜歡得了不得 寫了一首遙遠的歌送給遙遠的你 人生總有些些遺憾那就隨它去 回不去的留不下的珍藏在心裡 劉惜君 遙遠的歌 縱不捨縱眷戀,終歸要告別...

可不可以留下你喜歡的古風歌曲?

扶搖直上九萬里哩 1.金陵謠 2.謂風 3.青花引 4.隔煙水 5.腐草為螢 6.牽絲戲 7.錦鯉抄 8.長安憶 9.春庭雪 10.琴師 11.故夢 12.浮生未歇 13.我有乙個道姑朋友 14.寒衫浮夢 15.霜雪千年 16.明月本無心 17.棠梨煎雪 18.無羈 19.九張機 嘎嘎 那就很多了,...

可不可以推薦一首歌?

花朵主義者 寶藏歌曲 Heather 歌手Conan gray 特別有內味的一首歌 我單曲迴圈了一段時間 第一次聽沒什麼感覺,但後來看了mv和歌詞之後 再去聽簡直是絕美 我被觸動到了 他的聲音很奇妙很美有種訴說感 閒雲 陳樂一 夢裡花 高畫質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陳樂一你就不要想起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