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頭會變成本命嗎

時間 2021-05-09 16:06:41

1樓:

在我看來本命和牆頭的區別就是信仰和偶像的區別,我之前是那種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那種,唯愛我本命一人,後來有了牆頭,本命就變成一種信仰了,而牆頭則替代了原本本命的位置,但無論如何,我個人永遠都還是本命第一,畢竟他倆已經不是乙個等級能夠比較的了

2樓:

我以前覺得會,等到自己開始追星了發現不會。

但我也很苦惱,追星不過三四年(本命是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事業粉妹妹粉,因為本命即使普通也和我的生活千差萬別,所以也有很多牆頭。

問題是我每次想要爬牆,一定會夢到本命,爬牆的心就瞬間萎了,再也提不起興致,乖乖回本命「身邊」,還逐漸有「母愛變質」這種情況出現……

我感覺這是影響到我的生活了吧,像被下蠱了一樣,本來我是想喜歡誰就喜歡的人,現在因為本命有一點心理負擔了,氣啊!!!

3樓:閉眼小夢

會啊之前《做家務的男人》喜歡上的汪蘇瀧,同期有別的本命。

我是先喜歡的汪蘇瀧才開始聽他歌的,發現他的一些冷門且有意義的歌曲。

我很喜歡他生活的態度,他的觀念,他的才華。了解汪蘇瀧越多,對本命的關注就少了。

最後就天平傾向汪蘇瀧多了。

這張真的像鄰家哥哥在逗小孩呀!

30你敢信?

4樓:陸姒

會。BTS原本是我牆頭,因為花樣年華真的戳到我。後來去看了團綜,由於成員們過分的沙雕,垂直入坑hhh。

我人生僅此一次的防彈少年團。

5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愛啊哈哈哈哈雖然我也很花但是我的本命才換了乙個!當然牆頭很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牆頭變本命是有可能的啦,但是我覺得啦不用管那麼多,你更喜歡誰你心裡明白就行咯不用覺得對不起本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123

當然,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

本來還是乙個圈子的小姐妹,但是後來爬牆了,牆頭變本命,本命死在沙灘上。

但是,也只能接受,沒有人會一成不變,何止是未曾謀面的網友。

7樓:鴿糖不太甜

會啊,白敬亭原來就是我牆頭,後來變本命了,如果你想,本命也可以變牆頭的,肖戰原先就是我本命,他特糊的時候是我最喜歡他的時候,他火起來之後反倒沒那麼喜歡了,因為有種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了的感覺

8樓:sake

我的牆頭...都變成本命了...

算是《天下無詐》入坑徐悅,差不多半年個月?變本命(本來有本命,後來房子塌了才開始搞她的)

《骨語》入坑吳曼思張齡心,就爬來爬去也都變成本命了《寒武紀》入坑周雨彤,也是爬來爬去變本命...(然後又變牆頭)真的不怪我花心,他們真的太優秀了

姜丹,這女人做了一周多牆頭就變本命了

其實我粉(比較喜歡的,有好感的)愛豆也很多,隨口一說二十個那種...嗯,我不花心 ,好感≠粉絲!

習慣會變成愛嗎?

惜熹 因人而異 和種地乙個道理,風水得時宜 看乙個東西看久了就會,譬如愛情這般不靠譜的事情。並且外貌看順眼了,就能在一起,有些人有些物本身已經出現了,喜不喜歡是自己的事情 問題wo有些模糊不清,愛情?喜愛? Lucky 大概率會,就跟我昨天跟叔叔一起聊天。中途抽了幾根煙,叔叔跟我說少抽菸對身體不好,...

你們會留著不是自己本命的愛豆小卡嗎?

巨星魚某人 說點簡單通俗易懂的,我是個顏狗,我就是屬於那種顏值即是正義 涉及到國家以及政治道德層面的我是堅決站在我們國家這邊 所以我買回來的小卡絕對是帥哥 而且怎麼說呢,我比較花心,我可能喜歡的愛豆會幾天換乙個,說不定他就是我的下一位呢 Santa 會留,有些時候除了自己本命,好感的一些也會留 而且...

Leyan會變成下個baolan嗎

能安否 肯定不會啊,baolan18年很猛的,開團,物件,支援遊走,勾人聯動都有的選手,有自己的高光,leyan拉跨就是拉跨但他沒有厲害的時候啊。加里奧,老牛,洛,布隆,錘石,哪個沒幾局很厲害的時候,總決賽的時候更是連著表現的很好,但leyan從第一次上場到現在,職業生涯類似於貓皇。 樂言的媽媽粉其...